27

SEP

2016

nancyscastle.jpg  

(來源:nancyscastle)
媽咪女孩的微妙論

女兒與媽媽之間,在不同年紀的成長期總是有著不同的互動與感受。小編還記得國高中時期總愛叛逆鬥嘴,到了大學負笈外地,開始要照顧自己,忽然能體會一些媽媽的辛苦,也懂得關心家人的重要。爾後出社會工作、認識另一半的這些過程中,媽媽都以不同的角色在身邊默默支持著我,工作上遇到一些問題也會先找媽媽求救。有時我們可以像姐妹一樣無話不談,但卻又很容易因為一個點一觸即發引起冷戰,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這樣若即若離的關係,讓母女間的關係變得很微妙,小編會開始思考到底該如何才能讓彼此間的溫度更加和諧呢?

kufl0319.jpg  
(來源:kufl0319)
女孩必學的貼心溫度計

隨著長大開始了自己的生活,漸漸變得成熟,與媽媽的關係也開始產生變化,每次與媽媽分享變漂亮的資訊或是相關話題,都可以與媽媽打開話匣子大聊特聊,媽媽常說我跟他年輕的時候一樣愛漂亮,總是瓶瓶罐罐保養化粧品一堆,原來,母女愛美的心是會遺傳的!

就這樣,保養新知變成小編跟媽媽之間最熱絡的girl’s talk,有時候會跟媽媽一起去她最信任的資生堂碧麗妃特約店逛逛,每每看到新品時,兩個人就會迫不期待地想嘗試,一起學習新的保養技巧知識,更加認識自己的膚況,了解肌膚的根本問題。原來小編跟媽媽一樣是混合性又敏感膚質,平常塗抹一堆產品卻沒有見效,是因為不健康的肌膚根本無法吸收,所以即使與媽媽的膚齡不同,但肌膚需要的滋養是一樣的,必須先讓肌膚活絡起來後續的保養成分才能滲入。同樣的原理碧麗妃運用在’’溫゜C高滲透修護水精華’’,利用關鍵的溫度讓肌膚在即使乾冷的季節也能深度獲得該有的養分,配合資生堂首創長命草萃取精華、白藜蘆醇成分,塑造充盈潤澤細胞,保持皮膚厚度,改善黯沉粗糙的膚況。沒想到同一罐產品可以拯救兩個肌齡,碧麗妃變成小編與媽媽專屬的愛美秘密!

一看到碧麗妃的超美瓶身設計,就超心動的,放在化粧台上很有質感

碧麗妃圖1.jpg  

溫゜C高滲透修護水精華質地水潤狀,很好推開,在臉上潤澤的感覺很保濕,搭配同系列特有的淡淡的香味使用起來更舒服!

碧麗妃圖2.jpg  

小編大約使用3-4天可以感覺到素顏的臉色變得更加有朝氣,不會無血色蒼白一片,皮膚的Q彈度好像也有進步!也很值得推薦給媽咪們一起使用呢!

碧麗妃圖3.jpg 碧麗妃圖4.jpg  

其實無論哪個年紀的女人,都渴望獲得飽滿潤澤肌膚,而肌膚保養的原理也不會因為時間改變,改變的只是保養成分技術的日新月異,科技進步讓小編與媽媽都能在不同年紀獲得應有的肌膚呵護。這些愛漂亮的過程,變成小編與媽媽的專屬時光,媽咪是小編最不一樣的閨蜜,溫゜C高滲透修護水精華讓我們之間的幸福感迅速回溫!


免費索取限量溫℃保養體驗組http://ppt.cc/OUvzK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9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