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SEP

2016

螢幕快照 2016-09-07 下午5.40.16.jpg

我覺得很多時候在10/10 這樣的複合專櫃你可以找到各種品牌裡面很專精的商品,可能有的品牌洗髮精很厲害、有的品牌卸妝很厲害、有的則是蠟燭很厲害、有的則是潔衣很厲害、有的則是香水很厲害等 ...,所以無論在10/10 APOTHECARY或10/10 HOPE你都會像探險、像在尋寶,除了你在找尋好用的商品,但其實也在提升生活品味。

 

然而,不知道你有沒有覺得,歐舒丹其實有點像是大型的10/10 APOTHECARY或10/10 HOPE,產品線豐富到已經可以涵蓋到整個生活美妝範圍,不可否認的是,歐舒丹產品一定有特別好用的東西,像是乳油木護手霜、蠟菊眼霜、薰衣草泡浴露、草本洗髮精、四個皇后玫瑰香水等 ...,都有特別強的明星商品,但慢慢的,歐舒丹變成一種gift概念,無論是送給別人、甚至是送給自己,買了歐舒丹,就是讓自已開心一些,就是很簡單的如此,不會特別計較效果、成分,反而買的是一種品味、舒服,這就是歐舒丹這個品牌,至少在臺灣強的所在。

 

而這次,我是認真的很喜歡這款草本淨化居室香衣水,歐舒丹的草本系列味道一直都很舒服、銷魂、放鬆,歐舒丹掌握於此,也一直擴充產品線,直到如今,單是草本就橫跨了很多各種保養品項,這次這瓶草本淨化居室香衣水也是一個新的領域的橫跨,不然,單是草本系列,我本來就也很喜歡相關洗髮精、枕巾噴霧、蠟燭、按摩霜、按摩油之類,因為就味道上來說,實在是很舒緩、很舒服。

 

螢幕快照 2016-09-07 下午5.41.48.jpg

這款草本淨化居室香衣水,主要就是用來噴衣櫥、噴你的衣物,非常淺顯的形容的話,有點類似熊寶貝概念,這樣講好像又有點沒價值了些,但你知道這草本淨化居室香衣水成分中有杜松、檸檬、百里香、尤加利等 ...精油,你就會覺得,好像又是貴得挺理所當然,不過這就是這樣,品味還是需要些金錢的堆築,倒也是很現實,就看你自己買不買單這樣,而用於衣物織品的草本淨化居室香衣水,為求快速擴香蒸發安全不殘留,同時也一定會有添加大量酒精幫助揮發,使用時也就盡量遠離火源,這大多在瓶身都會有清楚警告標示。

 

螢幕快照 2016-09-07 下午5.42.10.jpg  

一大瓶500ml其實量蠻多的,設計也有安全鎖,要噴的時候記得轉開再噴,距離衣物20cm以上再使用,我是大多直接噴衣櫥,當作衣櫥擴香這樣,因為歐舒丹草本為本身我自己就很喜歡,所以你會喜歡這樣的味道在你的衣櫥、衣服上,驅除一些可能會有的霉味或者是木頭味等 ...,其實蠻不錯的,也不是說出門總是要噴著香水,一種暖暖的衣服香,有時候其實更加的動人,這瓶草本淨化居室香衣水的推出,特別又是歐舒丹草本的系列,我是覺得還挺不錯的。

 

 

延伸閱讀

歐舒丹限量夏日薰衣草泡泡浴。豐富綿密的泡沫,濃厚的薰衣草香 

歐舒丹40週年經典護手霜禮盒(乳油木、玫瑰皇后、櫻花護手霜等) 

歐舒丹乳油木護手霜40週年限定LOVE版。歐舒丹最值得購入的經典護手霜 

好夢幻的聖誕禮!歐舒丹聖誕倒數超值驚喜禮盒(購買方式和價格) 

歐舒丹2014週年慶隱藏版4檻滿額贈介紹/抱枕毯實在是太實用、太厲害了 

歐舒丹薰衣草舒眠香氛/普羅旺斯的睡眠 

乳油木馬鞭草植物皂/浴室充滿檸檬香氛 

歐舒丹蠟菊精華露/濕敷亮顏又保濕 

歐舒丹 鬆弛舒眠香氛/伴你入睡的舒緩香氛 

歐舒丹世界婦女日紀念皂/簡單做公益 

歐舒丹/維登沐浴皂&乳油木薰衣草植物皂 

歐舒丹/乳油木玫瑰果保濕身體霜-滋潤的玫瑰香 

歐舒丹/煥白淨透3D面膜-年度愛用面膜 

歐舒丹-天使草水合亮眼筆/抗自由基都是草味 

歐舒丹 乳油木玫瑰護手霜 

品味生活,歐舒丹居室擴香座(馬鞭草) 

比香水有用!THE LAUNDRESS NO.10衣物香氛噴霧。吃火鍋燒肉後去異味必噴 

很療癒!可攜帶的按摩香氛。NEOM 4款滾珠香氛油(1瓶520元的奢華精油享受)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1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