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SEP

2016

21.jpg  

剛放假上班真的超痛苦的~~~~~~~~~~~

事情真的很多

今年真的事情都一次來

我要搞婚禮、英文課剛好到期要補完><

還要在年底前搞定蜜月行程~~~~~~~~~~光是婚禮真的就蠻叫人崩潰的

其實也是自己犯賤使然,有種要逼死自己的感覺

隨著這樣的壓力,一直覺得要買東西好好犒賞自己 

壓力一大不買點東西給自己,真的很過意不去耶!

又認識了~~~~~~~韓國代購大王  品客巧莉國際代購 真的好好買喔~~~~~~~~~~~~~!!!!

 

 

這次又來小小分享一下!!!我的戰利品

就是那種看了韓劇就想要成為韓劇女主角的花癡夢呀!!!!!!!!!!!!! haaa

*Doctors*朴信惠代言//夢妝Mamonde//唇彩潤唇膏唇蜜~新款唇釉 Highlight Lip Tint #6

這次買了韓劇 Doctors 中,朴信惠使用的唇彩

Highlight Lip Tint #6

就是下圖左邊那個~朴信惠拿的6號!!!!!

右邊是偏紅的7號

((圖片來源:網路上))

擷取2.PNG  

相當多的顏色~~~最有名的就是劇中使用的顏色 1.6.7

在韓國都是大熱賣!!!!

((圖片來源:網路上))

擷取.PNG

擷取1.PNG  

終於拿到本尊啦!!!!!!!!!!

可是熱賣好久的商品呢~

因為我蠻後面才看Doctors所以~沒有趕上第一波熱潮

夢妝這品牌價錢相當的平價討喜耶!!!是大家都可以購買的~小資價錢

1.jpg

唇釉刷頭設計為~有點橢圓形,下寬上窄的設計

2.jpg

3.jpg

用在手上,顏色相當的飽和

6號為橘紅色

5.jpg  

擦上一層的感覺~

有點類似唇釉的質地, 不管是單擦、染唇都非常適合

16.jpg  

擦上兩層的效果,會比較紅一些

整個很顯白

 

8.jpg

12.jpg  

搭配劇中~女主角的襯衫!!!!!!!!!!!!!!!

((圖片來源:網路上))

擷取3.PNG  

自己阿花的幻想成為一下女主角阿~~~XDDD

18.jpg

 

這次劇中的襯衫搭配也是很多人喜歡的~~~~韓劇真的默默帶來很多商機呢 哈哈

 

17.jpg  

19.jpg  

小小開箱文~分享給大家:))

 

 

((本篇為自己購買品分享文,非商業行為:))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Suger25
4 人追蹤

文章:194

人氣:815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