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SEP

2016

page  

 

來分享一下上周的穿搭吧!

 

 

中秋連假之前去了趟台中

其實每次去台中

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阿宅跟如如的男友阿宗很要好

要好到每天line聊天

從早聊到晚

還會每天跟對方交代行程....(冏)

要不是我跟阿宗也很熟

不然我真的會懷疑他們背著我偷偷出櫃了xdddd

所以只要一有空,阿宅就會嚷嚷著要下台中找他

然後,果然他們兩個聚在一起半夜就跑去抓寶可夢

給我抓到天亮才回家!!!

真的超級誇張的兩個人........

不過阿宅不在身邊

我倒是耳根子獲得暫時的清靜~~~啊~~~舒服啊

哈哈哈哈~

我常說阿宗是我的恩人

自從他出現,現在阿宅有一半的碎念都是念給他聽了。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的台中行穿搭吧!

雖然大部分都在fb分享過

不過這篇總整理還是比較清楚明瞭啦!

 

IMG_5555.jpg

 

韓國 田園輕夏透肌碎花斜裙擺小洋裝 https://goo.gl/kjOqub

這件穿起來有種透明感

不是說衣服透明啦!

是指穿上它整個人變得好粉嫩透亮

這件無論是照片上還是現場看起來都是絕美!

我超喜歡這件的配色❤️

袖子也是我喜歡的喇叭袖

讓手臂顯得纖細又修長。

 

IMG_5552-vert.jpg

IMG_5545.jpg

 

有看到FB上有網友問我拍照的背景是哪裡?

這裡其實是高速公路上的休息站啦

哈哈哈哈~~

肚子餓跑來吃點東西

結果就發現這個可愛的旋轉木馬XD

 

IMG_5559.jpg

IMG_5551

 

包包是最近很夯的牌子boyy

他其實本身有附背帶

但背帶我就算調到最短還是過長

完全就是一個欺負矮子的背帶.....

還沒時間拿去改短,所以就先這樣手提著。

不過這咖的包型手提也非常適合。

 

14333088_1454143287961499_2773328512836967043_n.jpg

IMG_5561.jpg

 

長腿武器。皮革厚底休閒鞋 https://goo.gl/AcACJI

這雙說來奇妙

因為裸粉色跟白色我都包了

韓國的鞋子一般偏小所以我都會帶大半號

但裸粉色這雙我拿大半號穿23.5剛好,白色卻有點緊。

其實一般平底鞋大半號不會差太多

如果要買這雙的小妞建議可以直接大一號比較保險。

 

14329941_1454143327961495_8852655639772150434_n.jpg

 

它有增高4cm

很棒的地方是它不像一般厚底鞋硬梆梆

它的底是很Q彈的那種喔!

穿起來非常舒服。

 

IMG_5550.jpg

IMG_5557.jpg

IMG_5556.jpg

 

 

  

 

 

這天如如帶我來台中一間很有名的雜貨咖啡廳"buka這ㄧ隻熊"

每次來台中都真心覺得台中是個好地方

好多好精緻可愛的餐廳

而且馬路大大條、餐廳大大間

比起擁擠的台北,比較不會讓人常有那種喘不過氣的感覺。

 

IMG_5768.jpg

 

民族部落大象圖騰綁帶短洋裝 https://goo.gl/AwyhDh

這件洋裝很有歐美風格

我第一眼就看上它的配色

是ㄧ款很清新的波希米亞短洋裝。

賣場顏色偏暗了

我的照片顏色是在陽光下拍的會更準ㄧ些喔。

這件我覺得比較適合個子嬌小的女生

我身高158穿起來長度約到大腿ㄧ半,非常剛好。

 

IMG_5784.jpg

IMG_5774.jpg

IMG_5780.jpg

 

搭配的白色鞋子跟上一套的粉色是同款喔 https://goo.gl/AcACJI

 

IMG_5785.jpg

IMG_5779.jpg

IMG_5776.jpg

 

如如身上的洋裝可以去SUIZA粉絲團詢問喔。

 

IMG_5769.jpg

IMG_5770.jpg

IMG_5781.jpg

 

 

 

 

 

這件罩衫我實在太喜歡太喜歡它了!!!!!! 

 

IMG_6782.jpg

 

韓國 流蘇鏤空蕾絲美背百摺造型雪紡罩衫 https://goo.gl/yqcv2N

它有兩種穿法

扣子扣起來可以當成洋裝

內搭牛仔短褲或是長版的襯衣。

長版襯衣可參考這件 https://goo.gl/avWfr7

搭配的麻花腰帶 https://goo.gl/2APu8X

 

 

IMG_6789.jpg

IMG_6785.jpg

 

扣子解開就是長版罩衫啦!

這款有三個顏色

我整個選色障礙啊!

酒紅我也覺得很美

但這個藏青色穿起來真的顯得皮膚好白好亮

健康肌的女生穿也很襯膚色喔!

如果要選好搭,酒紅跟黑是最安全的選擇

藏青則是我覺得比較少見也比較特別的顏色。

 

 IMG_6766.jpg

IMG_6770.jpg

 

內搭的背心是有附罩杯的 https://goo.gl/6dTkmM

這件穿起來沒有什麼爆乳效果啦!

就是那種穿起來柔軟舒服的材質

在家穿也OK喔!

牛仔短褲是這件 https://goo.gl/VLNKxx

在台灣短褲可以一路穿到冬天

搭配靴子也很有型,所以牛仔短褲一向是我衣櫃必備的單品。

 

IMG_6772.jpg

IMG_6795.jpg

IMG_6773.jpg

 

英倫風率性工程短靴 https://goo.gl/vhg9LR

這雙帶有一點英倫風

但搭配波希米亞的穿搭也很適合

低跟3公分,是可以穿著走一整天的高度。

賣場有兩色,黑跟咖啡都是很實搭的顏色。

尺碼一樣偏小,記得帶大半號喔。

 

IMG_6780-vert.jpg

IMG_6792.jpg

IMG_6793.jpg

 

 

 

 

 

在台中發現一間好好吃的舒芙蕾!!! 

 

DSCF4824.jpg

 

韓國 微甜初秋馬卡龍印花洋裝 https://goo.gl/ckfUfQ

因為知道這天要去吃甜點

特別選了這件超可愛的馬卡龍洋裝

它本身是很寬鬆的剪裁

L號女孩或孕婦都可以穿喔!

S~M女孩就可以跟我ㄧ樣搭個腰帶

看起來會比較合身顯瘦。

配色超可愛滴!料子也非常好!

漂亮又有質感的馬卡龍布料其實很少見

這款真的是萬中選一啊!

但我不建議身高155以下的女孩買這件

太小隻的女孩會撐不起來

除非妳真的很喜歡再買回家修改這樣。

 

DSCF4857.jpg

DSCF4813-vert.jpg

IMG_5885.jpg

 

袖子拼接了小喇叭袖,很美。

 

DSCF4818.jpg

 

洋裝的版型是前短後長喔。

 

DSCF4825.jpg

 

那天去吃的甜點店就是這間卡啡那

我們無意中發現的

餐廳裝潢的很氣質不過人超多沒辦法拍給大家看

來這裡大推舒芙蕾,好好吃啊! 

 

DSCF4779.jpg

DSCF4871.jpg

DSCF4801.jpg

DSCF4863.jpg

 

 

 

 

 

同場加映兩套之前的穿搭~ 

 

DSCF2495.jpg

 

開V鏤空蕾絲露肩白色連身褲 https://goo.gl/0TOkpd

這是一款很適合度假的連身褲

之前韓版有出類似的

但後面沒有綁帶,肩帶會一直滑落

這款是改良版,後面多了綁帶固定方便多了。

上廁所也不會有任何障礙喔!

內裡的平口是連身褲本身附贈的。

 

DSCF2547-vert.jpg

 

腰圍是縮腰設計,大概S~M的女孩都適合

我覺得它的版型最棒的地方就是褲管很寬

所以顯得大腿很細

然後袖子的設計還可以修飾肉肉的手臂。

 

DSCF2479.jpg

DSCF2494.jpg

 

這是之前去峇里島的時候拍的,現在看到照片好懷念那時候的藍天白雲

又想度假了啦>\\\\\<

 

DSCF2468.jpg

DSCF2559.jpg

 

一邊眺望著海景一邊下午茶

真是太美好了!

對~~~我就是這樣吃成豬的.....

 

DSCF2570.jpg

DSCF2585.jpg

DSCF2582.jpg

 

 

 

 

 

這件其實是洋裝,但追求在家也要很精緻的女生,我覺得也可以把它當成睡衣。

 

6B0A0067.jpg

 

韓國 美背蕾絲性感雪紡飄洋裝 https://goo.gl/IamBP0

最近歐美很流行這種看起來有點像睡衣的洋裝

一開始我本來也是看很不習慣

但不知道為什麼越看越喜歡XDDD

這件有三色,我覺得棕色是最不像睡衣的顏色

另外兩色就真的建議是當成睡衣了XD

 

6B0A0090-vert.jpg

 

美背的蕾絲是這種洋裝的必備的細節。

 

6B0A0049-vert.jpg

6B0A0076.jpg

 

想要穿出優雅不像睡衣的感覺

配件就很重要了!

建議搭配漂亮的長鏈,看起來就十分有名媛感。

 

6B0A0052.jpg

 

我內搭同樣是搭配了有罩杯的背心喔 https://goo.gl/6dTkmM

 

6B0A0054.jpg

 

鞋子之前分享過 https://goo.gl/plwKca

這雙非常好穿

雖然跟高有9公分

但因為是粗跟,加上到腳踝的圈圈包覆著

穿起來穩定性超好

我可以穿著它跑步了!

但有一點要提醒大家

穿這雙鞋的時候後面的拉鍊不要全部拉上

像這種統圍較高的高跟鞋,拉鍊全拉上有時候會咬到後小腿

稍微留個1公分的空間即可。

 

6B0A0097-vert.jpg

6B0A0061.jpg

6B0A0079.jpg

 

入秋後,可以搭配牛仔外套或是皮衣會更有型。

 

6B0A0025.jpg

6B0A0028.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生活與穿搭分享

衣服鞋子在文中都有幫大家設好連結嚕

Fancyfancy的賣場 https://www.fancyfancy.com.tw/index.php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ancyxfancy

妳們再自己去逛逛吧!

打完收工^________^

 

    

    

 

Benshee
13 人追蹤

文章:101

人氣:15211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