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P

2016

a  

柔柔軟軟、有光澤的髮質是我現在最想保持的模樣

當然以前也是很堅持好髮質啦

但常常被顏色誘惑...XDDD

 

這次一樣是去找我的固定設計師Fanlika換新髮色與護髮!!

他們家的護髮真的不能錯過

從小護過各式產品 PLUUS實在太令人驚艷

一次就會愛上的有效護髮!!!

我都大約1~2個月去護一次 順便修剪短髮

我是粗硬、又乾的髮質 以前髮尾又分岔又愛斷裂

現在已經非常穩定了每次和朋友聊到我的髮質我都會講個沒完沒了

 

之前都是去做晶鑽護髮

最近推出新的極淨護髮!!一看到消息利馬預約啊啊啊(護髮狂?)

CIMG4882.JPG

 

跟之前的晶鑽很不同~

首先是 諮詢髮質狀況來決定品項

分為F(細軟髮)、M(乾燥一般髮)、C(粗硬、量多有自然捲)

決定好使用產品後會先洗髮

很搞剛的0劑→1劑(髮尾與髮中)→2劑(主要塗抹髮尾,再到髮中,搓揉直到柔軟度出現)

沖水後再上3劑(髮中到髮尾,受損處再確實的塗抹一次)→沖水

居家護理給你帶回家使用!!!

 

14333685_1107366456024152_1831433539934450133_n  

總共會給四管,上面還寫著建議使用日期>////<

覺得這樣能使護髮後的效果更加持久

這點我真的很喜歡!覺得貼心之外又確實的好用XD

每一管的量都超足  就算你是超厚長髮使用也很夠用哦!!

 

然後新髮色的話 大家會不會覺得每次看起來都一樣?

嗚嗚嗚其實真的有一咪咪不同

照片無法100%完全呈現真實色  

這次肉眼看髮色  又比上次更多了點亞麻感↓

CIMG4851.JPG  

 

之所以會這麼愛這家的護髮

是因為好髮質都能持續

而不是隔天自己洗髮就打回原形

頭髮滑順也會更好整理!所以護髮實在太重要 

當然居家護髮也不能怠惰

(極淨護髮給的四管護髮劑,用完了當然還是要繼續用自己平時用的囉~)

P1030096

 

給大家參考的我的髮色:9

P1030098  

 

↓頭頂打到光的地方比較看得出來 帶點亞麻感 

P1030135.JPG  

啊!!順帶一提

我的萬年不變厚劉海終於更換了!!!!!!

我主動問Fanlika:好想試試空氣劉海歐~想要薄薄的讓額頭透氣

她回:真的嗎!早就想幫你換瀏海了欸

我大笑!!!哈哈哈哈

唉唷想就要早說啊

我自己也是想很久 又怕不適合猶豫很久(點手指)))

 P1020858.jpg  

 

不得不說

最近臉部居家杏仁酸+剪瀏海之後

膚況真的變好了 額頭粉刺也平息好多好多!(前天才被朋友說皮膚變好了爽爽der!!))

P1020851 - 複製.jpg

只是空氣劉海的缺點就是..

與亂髮蕭查某只是一線之隔

但我還是滿喜歡的XD

反正瀏海留很快 大家快試試看!!!是時候讓額頭透氣了:9 

 

關於我之前燙的捲髮

被我每個月都修剪 所以剩一點點點微內彎而已

網友發問:捲度可以維持多久?

因為居妮我是粗硬髮質,不太修剪的話可以維持近10個月吧(生一胎這樣XD)

但細軟髮、或你時常修剪 維持度當然無法太久歐~~完全因人而異

 

 

最後分享一下!!!!!!

這是我特地提前預約我要買的護髮"乳"

是新品 很怕買不到XDDD

fanlika從來不會推銷要買什麼 都是我主動諮詢的~

14333817_1107466746014123_98319143146385891_n  

之前都是用精華蜜或油

但我的髮質太乾了又粗硬  要用"乳"比較合適

(就像皮膚極乾的人需要擦乳霜的意思一樣~)

使用方式:我都是洗完髮、濕髮時抹髮尾、再吹乾!

 

 

好滴 以上就是這次的話很多分享文!

資訊放這:

 

居妮PLUUS髮廊 >>> 

 

三越前店: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3樓(中山捷運站3號出口、Mango樓上)

 

02-2531-5633

 

設計師Fanlika

 

www.facebook.com/PLUUS000

 

CIMG4884.JPG  

 

掰一~~

下篇見

 

 

 

 

 Ginny's page看更多日常分享!!

FAN  

 

Instagram也會有不同的日常更新>>>

2016-07-28_000903

居妮Ginny
16 人追蹤

文章:111

人氣:5719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