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EP

2016

IMG_6579.jpg

 

大家中秋快樂喔!

 

 

中秋節其實也是我農曆生日

而且巧的是我跟我婆婆都是中秋節生的

所以每逢中秋幾乎都是和公婆一起過。

大家呢?!

中秋是不是也回家團圓了?!

上週去了趟台中

結果被朋友傳染感冒

在家昏睡了整整兩天不省人事

今天總算是好一點了

趕緊來把這篇上周就拍好的照片發文給大家看

如果颱風天懶得出門

就在家裡看文章吧!

 

首先第一套:質感緞面荷葉勾邊睡衣set https://goo.gl/eThk6Q

 

IMG_6576.jpg

 

這套有白、藍兩色

其實我覺得白色也很美

但藍色拍照起來比較上相。

這件我覺得無論是設計、剪裁還是縫線都非常細緻

在袖尾與褲擺都車縫了荷葉設計

讓原本中性的SET多了一份女人味

這款真的是很少見的設計!

我大愛它!

 

IMG_6557-vert.jpg

IMG_6586-vert.jpg

 

料子非常的輕薄,春夏如果在冷氣房裡穿也不會悶熱。

褲子是鬆緊腰圍,差不多S~小L可穿。

 

IMG_6573.jpg

IMG_6563.jpg

IMG_6566.jpg

IMG_6578.jpg

 

睡衣還有附贈一個小眼罩

這眼罩真的很浮誇啊XDDDD

我很懷疑真的會有人帶著它睡覺嗎?!XDD

 

IMG_6539.jpg

IMG_6570.jpg

IMG_6572.jpg

IMG_6581.jpg

 

 

 

 

 

第二套:韓國 泡泡先生長版上衣 https://goo.gl/aBJza6

 

IMG_6516.jpg

 

這件其實可以當長板上衣內搭牛仔褲穿出門

不好意思穿出門的....

就跟我一樣當長居家服吧XD

價格還滿可愛的只要790

版型寬寬鬆鬆的不挑人穿,連孕婦穿都OK喔!

 

IMG_6530-vert.jpg

IMG_6515.jpg

IMG_6511.jpg

 

這件也很適合去朋友家、或是跟朋友出門玩的時候當睡衣帶去

不會過分曝露又很可愛

像我去台中三天住朋友家,帶去的就是這件

非常方便穿起來又很舒服。

 

IMG_6502.jpg

IMG_6520.jpg

IMG_6523.jpg

 

 

 

 

 

第三套:法氛輕柔蕾絲雪紡美背刺繡三件式睡衣 https://goo.gl/UbH0mi

 

IMG_6266.jpg

 

這件是很法式帶點嬉皮的一款睡衣

罩衫上車縫了英文字刺繡與有點逗趣的圖案

性感中添加一點了一點童趣。

料子十分的舒適也很薄透。

像這種有附罩衫的睡衣是我最喜歡的

因為每次在家有快遞或貨運來

都是這種罩衫救了我XDDD

 

IMG_6246-vert.jpg

IMG_6269  

IMG_6259.jpg

IMG_6262.jpg

IMG_6265.jpg

 

裡面的背心與褲子的設計也很細緻

拼接了睫毛蕾絲

它的睫毛蕾絲用料很好,絕對不是那種刺刺硬硬的蕾絲喔!

完全就是百貨公司那種上萬元睡衣會用的材質!

 

IMG_6226-vert.jpg

IMG_6263.jpg

 

褲子也是鬆緊腰圍,大約S~小L可穿。

這件褲子不是做那種很緊身的剪裁

因為我本身也是大腿肉肉跟大屁股

這件穿起來還有滿大空間。

 

IMG_6243-vert.jpg

IMG_6238-vert.jpg

IMG_6241.jpg

 

 

 

 

 

第四套:韓國 微甜浪漫透肌花朵睡衣set https://goo.gl/iYlfGr

 

IMG_6163.jpg

 

這套是今天分享的六款睡衣裡

我自己本身在家最喜歡穿的一套。

一方面是它也附有罩衫

阿宅總喜歡把冷氣開很冷,在家我都有習慣會套一下罩衫

另一方面是它穿脫很很方便

欸~~你們在想什麼

我是說換衣服或是洗澡的時候穿脫很方便啦XDDDD

 

IMG_6146-vert.jpg

IMG_6144-vert.jpg

IMG_6164.jpg

 

大大的喇叭袖也很美~~~

 

IMG_6126.jpg

IMG_6130.jpg

 

配色給人一種很清新舒適的感覺

料子厚薄度也非常剛好

總之這套在我心中就是一套完美的睡衣啦!

 

IMG_6128.jpg

IMG_6142.jpg

IMG_6139.jpg

 

小洋裝的下襬還有開岔喔!

小清新中又帶點性感~~~

 

IMG_6107-vert.jpg

IMG_6116-vert.jpg

IMG_6114.jpg

 

 

 

 

 

第五套:韓國 舒適高質感棉質睡衣set https://goo.gl/M5UubC

 

IMG_6025.jpg

 

這套就是比較適合秋冬的材質

雖然輕薄但還是有保暖度的

料子很舒服稍有彈性又滑順

我身高158穿起來啷啷有種OVERSIZE的感覺。

會挑這件其實是因為.....它是我喜歡的紫色啊!XDD

 

IMG_5989-vert.jpg

IMG_6024.jpg

IMG_6020.jpg

IMG_5996.jpg

 

這件穿起來是走一個知性路線

如果是一大家子住一起的話

穿這種睡衣在家趴趴走也不覺得尷尬。

 

IMG_5985-vert.jpg

IMG_6019.jpg

IMG_6015.jpg

IMG_6008.jpg

 

 

 

 

 

最後一套:韓國 典雅出眾蕾絲滾邊氣質米白睡衣set https://goo.gl/ySi6EL

 

IMG_6432.jpg

 

喜歡浪漫風格的女孩應該會愛死這件

全米白與蕾絲的設計

穿起來就是一個夢幻啊!

雖然是緞面材質

但這款稍有厚度,很適合微涼的天氣

或是冬天家裡習慣開暖氣的女孩。

 

IMG_6490-vert.jpg

IMG_6436.jpg

IMG_6439-vert.jpg

IMG_6441.jpg

IMG_6445-vert.jpg

 

這件長度夠,個子高挑的女生也很適合。

 

IMG_6462.jpg

IMG_6466.jpg

 

內裡是背心的設計

因為前面拼接了一整件的蕾絲

所以不建議家裡有養貓的人買

像這種蕾絲材質最怕被貓抓了

我在客廳都捨不得穿它>\\\\<

 

IMG_6486-vert.jpg

IMG_6477.jpg

IMG_6479.jpg

 

 

 

 

 

 

 

以上,就是今天6款睡衣分享

Fancyfancy的賣場 https://www.fancyfancy.com.tw/index.php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ancyxfancy

大家在自己去慢慢逛逛吧^^ 

14232657_1451870098188818_345230532363072666_n  

打完收工^______^

 

    

    

 

Benshee
44 人追蹤

文章:120

人氣:153723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