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SEP

2016

2152

一年一度的百貨周年慶即將要開始了
大家都準備好去大開殺戒了嗎((搓手

上禮拜猴猴和姊妹們一起搶先去了解歐舒丹的周年慶活動
妳們都不知道當時我們大家的心情有多雀躍...
因為這次歐舒丹推出的周慶優惠組合實在是太棒了
每樣商品組合都是經典中的經典
從臉部抗老一直到手部、身體護理清潔的產品通通都有
而且除了價錢超優惠外
豐富的滿額贈更是讓我們眼睛閃閃發光阿>////<

IMG_2908

會後我們人手一隻帶回家的歐舒丹紀念小熊是不是也超可愛
跟妳們說這也是這次歐舒丹的滿額贈喔~
獲得方法等等再跟大家說!

IMG_2893

在跟大家分享歐舒丹周慶特惠組和滿額贈之前
我要先插播分享一下這次我們聚會的餐廳L’OCCITANE CAFÉ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到這餐廳
不得不說他的餐點和飲料真的超棒耶~
超級適合和姐妹們來這約會一起說老公壞話((誤
是一起討論周年慶要怎麼買最划算啦XDD

IMG_9846

IMG_9850

而且一旁就是歐舒丹的門市
吃完東西還能馬上逛街、補貨真的好幸福啊~

IMG_9903

好啦好啦~我知道大家一定也迫不及待想知道
歐舒丹2016週慶的組合有哪些了對吧?!
來猴猴這就幫大家整理絕對超值經典的必購組!!

IMG_9931

玫瑰風情組

玫瑰皇后沐浴膠250ml+玫瑰皇后美體乳250ml
原價NT.2160 週慶價NT.1720

這組等於打了7.9折
平常習慣使用歐舒丹沐浴組的人當然要趁現在趕緊囤貨啦!!
沒有用過的人如果想體驗看看傳說中最迷人的玫瑰花香
當然也是要趁現在購入最划算啦~

BJ2A9880

我自己是非常喜歡這一組
因為只要有用過的人都知道歐舒丹的玫瑰花香有多迷人
還有重點是它的包裝真的好美好美~
我光在浴室看到她就覺得心情好美麗XDD

BJ2A9882

BJ2A8193

每次當我用玫瑰皇后沐浴膠洗澡
都會覺得自己彷彿浸身在滿滿的玫瑰花花瓣中
整個超幸福的~

BJ2A9885

BJ2A9887

還有它所搭配的玫瑰皇后美體乳
不只能讓妳洗完澡後繼續散發著迷人如絲絨般細緻的玫瑰香氣
還能幫助肌膚達到柔嫩和保濕的效果喔~
總之如果想在家享受到有如小公主般的待遇
那就一定要把這組玫瑰風情組帶回家啦!!

IMG_9923

254254

經典手霜組
乳油木護手霜150ml+乳油木護手霜30mlx2
原價NT.1900 週慶價NT.1500

購買這組等於妳一次可以獲得3條護手霜
建議大家可以把150ml的放在家裡用
30ml的一條放包包一條放辦公室
這樣隨時隨地都能呵護自己的雙手拉~

BJ2A9894

這組也是差不多打到7.9折
有習慣在使用乳木油護手霜的人這優惠一定要把握!

BJ2A9912

相信一定有很多人使用過歐舒丹的乳木油護手霜
因為它真的可以說是經典中的經典阿~

BJ2A9903

BJ2A9906

它裡面富含了20%的乳油木果油
可以為雙手的肌膚帶來防護、滋養及柔潤效果
重點是它非常好吸收
使用後一點也不黏膩
還有著淡淡的茉莉及依蘭伊蘭的淡雅香味

BJ2A9913

所以每次擦上它後
我都覺得自己舉手投足間變得更有女人味呢>////<

BJ2A9918  

賦活體驗組
蠟菊賦活霜50ml(正品)+蠟菊賦活菁露50ml
原價NT.5164 週慶價NT.4050

很在意自己臉上出現歲月痕跡的女孩們
一定要購買這組
因為蠟菊本身有非常強大的抗老功效
能為肌膚注入滿滿像是陽光般的賦活能量
幫助你的肌膚恢復年輕時的青春光彩

BJ2A9934

其實我覺得它是一瓶蠻多功能的賦活霜
不管你是想亮白、修護、保濕肌膚它都能靠它搞定
因為它裡面含有七種活性植萃關鍵元素
可以提供肌最深層的修護
並強化肌膚修護能力及對外在環境的防禦力喔!

BJ2A9927

蠟菊賦活霜的質地非常輕盈細滑
還有著淡淡的花香

78587

平常使用的方式請由內而外以輕拍拉提的方式塗抹於全臉
然後再由頸部肌膚向上輕拍按摩至臉部及額頭

IMG_3174

透過這樣的按摩手法再搭配蠟菊賦活霜
真的會感覺整個臉部的細胞都像從新活了過來一樣喔~
我超喜歡用它保養後整個肌膚充滿了元氣的樣子
希望它能讓已滿30歲的我重拾年輕時緊緻又飽滿的膚質阿~

BJ2A9917

我建議大家真的可以趁週慶優惠時多囤點貨
因為這次的優惠真的超划算
像這一瓶蠟菊賦活霜原本的價格就比週慶價還要高
這次週慶優惠不只價格便宜
還多送了一瓶50ml的蠟菊賦活菁露
所以我說如果沒有買到這一組保證你一定會後悔一整年啦XDD

BJ2A9929

蠟菊賦活菁露就像是精露狀的質地
一樣有著淡淡的香氣
洗完臉後就能馬上使用

IMG_3140

使用方法就是先將蠟菊賦活菁露由內而外塗抹於全臉

IMG_3144

再擦上蠟菊賦活霜
全臉由內而外、由下往上輕輕拍打這樣就可以了!!

IMG_9902

 接下來則可以使用歐舒丹這個月才推出的
蠟菊賦活濃萃眼霜
這也是趁著週年慶買最划算了~
因為以往新品根本是不打折的
所以趁著週年慶一起買
不只能享受到百貨折扣
還能獲得滿額贈真的是太棒了~~

BJ2A9942

蠟菊賦活濃萃眼霜 15ml
它的包裝瓶身就像是縮小版的蠟菊賦活霜超可愛的!

剛剛我也有提到蠟菊本身有非常強大的抗老功效及撫平細紋的效果
所以當他被製作成眼霜可想而知它有多麼好用!!

BJ2A9949

全新質地的蠟菊賦活濃萃眼霜
觸感豐盈柔滑
可以瞬間融入肌膚
發揮多重功效
所以不僅能把它當作日常的保養來使用
也能將它當作眼膜喔!

IMG_3203

平日保養的話我會在每天早晚洗完臉後
搭配歐舒丹與專家共同研發的按摩手法來保養

方法就是在使用眼霜前先按壓眼部周圍的穴位
然後再搭配眼霜來活化眼部循環
這樣一來就能有效舒緩緊繃的眼周肌膚
每天這樣塗抹也能有效改善眼周暗沉、乾燥等問題喔~

52876  

另外大約一週可以將它用來當眼膜保養
step1.開眼拉提
先以垂直的方向從眉心往上到額頭
兩指輕輕滑過肌膚
可以左用手交替重複約6次
然後同樣的動作再從眉骨處向上
從眼角向外進行

IMG_3205  

step2.活化
由內向外用指尖輕拍眼周肌膚(重複3次)

IMG_3224

step3.舒緩
一樣用兩指從內眼角往外
在眼睛上方及下方
以畫半圓方式撫平眼周肌膚(重複3次)

IMG_3238

這樣一來就能幫助眼霜的效果加乘、加倍唷!
據說只要連續使用兩個月
就能感受到非常明顯的亮眼效果
所以我現在真的是每天都很勤勞的使用
就是希望歲月不要在我臉上留下任何痕跡啦~
因為你們也知道尤其是眼睛周圍的肌膚最容易洩密了
所以關於眼周的保養身為輕熟女的我
是最最不敢輕忽的部位了~

IMG_3236

而且很幸運它剛好在週年慶推出
讓我可以用到最優惠的價格囤貨真的好棒啊!!

BJ2A9974

當然除了優惠的組合
我知道大家最關心的就是週慶所推出的滿額贈啦~
我覺得今年歐舒丹真的很有誠意
準備的滿額贈都超棒超實用的!

像是只要當日消費正品折扣後滿NT.4200
即贈玫瑰花沐浴膠75ml+玫瑰花身體乳+夏日馬鞭草去角質沐浴膠70ml
+2016巷普羅旺斯的花繡工藝致敬的玫瑰花繡Tote包
我跟你們說這小ml數的沐浴組合真的超實用
不管是出外旅遊還是在外面游泳後
都可以將它隨身攜帶

IMG_3127

還有這包包我現在出門買東西都帶著它
因為它容量好大又好漂亮
有了它讓我出門買菜也能背著美美的包包
既時尚又環保呢~

BJ2A9962

而你以為只有這樣嗎?
當然不是阿~
只要當日消費正品折扣後NT.8000
還可以再獲得乳油木馬鞭草液式皂500ml
這一瓶原價是980
所以這樣算起來是不是等於又多打了一折
真的超讚的對吧~

BJ2A9954

以上的滿額贈都是會累贈的喔~
所以當日消費當你達到一/二階段的滿額贈資格
只要再消費折扣後滿NT.11800
即可再獲得普羅旺斯家居潤手乳300ML+媽媽保姆檸檬皂100g
這兩樣贈品加起來原價也要1400耶!

BJ2A9951

另外百貨預購+首四日還有再加贈歐舒丹紀念小熊
所以大家記得週慶活動一開始就馬上衝啊!!

IMG_9930

或是也可以趁週年慶期間第二個周末(五、六、日)
凡單品消費折扣後滿NT.1976即可獲得40周年版乳油木果油10ml
這禮物也是相當超值喔~

IMG_2914

好啦~看到這大家是否都和我一樣期待今年的週年慶
想到去年週慶時我剛好在坐月子什麼都不能買
所以今年我一定要好好給他衝一下啦!!
總而言之這一年一度的好康優惠大家可千萬別錯過囉~

不知道歐舒丹有那些地方有專櫃門市的人可以到以下連結查詢
櫃點查詢→http://ppt.cc/oi06s
因為每家週慶的活動開跑時間不同
所以建議大家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先打電話到櫃位詢問唷!

MM
我真的好期待今年的周年慶喔~
因為我除了有保養品、化妝品要補貨
新家的家電用品剛好也可以趁週慶買
所以我最近每天都會去巡信箱
真希望趕快收到各家百貨公司的周年慶DM阿((期待ing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
20@gmail.com


蘇湖寶寶的生活紀錄都在IG↓↓↓↓↓↓↓↓↓↓↓





Monkey猴猴
4 人追蹤

文章:143

人氣:13354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