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SEP

2016

話說我自從懷孕以後,才發現懷孕育兒這個領域的可真是深奧啊,

各式各樣的婦嬰用品,各種從沒想過的各種用途,還有市場上零瑯滿目的各大婦嬰用品品牌,

我以前從來都不知道這些,但如果隨便問一個已經有生小孩的爸媽,就會發現大家都超懂超專業的!

現在我也升格當新手媽媽了,也稍微可以賣弄一下我的懷孕育兒經驗了哈哈。

今天來分享日本百年孕產品牌「犬印」的產前拖腹帶產後骨盆調整帶產前後哺乳內衣

CIMG1170.jpg

CIMG1176.jpg

喜歡日貨的媽媽應該都知道日本「犬印」,是日本很有名的婦嬰用品老牌子,連日本皇室都使用他們家的產品。

現在不用透過代買,台灣也可以直接買到囉,犬印台灣官網:http://www.inujirushi.com.tw

話說由於我懷孕時肚子不大,我本來以為我不需要拖腹帶這種東西,而且覺得綁這一條在肚子上很多餘,

可是到懷孕後期我真的覺得肚子好重腰好痠,我一些已經生過小孩的同學也建議我用拖腹帶試試,

所以我才開始考慮使用拖腹帶,也才發現原來這種東西不是只是一條布,是真的能幫孕婦減輕一些負擔。

看一下犬印官網有關產前拖腹帶的介紹:

menu01460717085.png

是日本孕媽咪推薦第一名喔,從懷孕中期,也就是大概四個月就可以開始使用了,一直使用到生都沒問題。

201511121155411.png

以下是我的實品開箱照:

CIMG1171.jpg 

CIMG1194.jpg

它是棉質的,親膚性很好,所以不論什麼季節穿都適合。

方便調節大小、分攤腹部壓力的前交叉設計可是犬印獨家的專利設計喔。

CIMG1195.jpg

CIMG1196.jpg

官網介紹的穿戴方式:

其實很簡單啊,對準貼合孕肚,右邊帶子從腰後方收到左邊洞洞,左邊帶子收到右邊洞洞,

再調整一下鬆緊,黏好魔鬼氈就OK啦。

mtw_product_caty01447294890.png

以下是犬印產前拖腹帶實際穿戴照:

這是我大概33、34週的時候的肚子,雖然看起來不大,但真的很重耶,

連我這種程度的孕肚,都覺得腰部壓力大得吃不消,我覺得那些肚子很大的孕婦真的很辛苦很厲害!

首先貼著肚子,調整包覆孕肚的角度,再將兩條帶子往後拉。

CIMG1198.jpg

右邊帶子從腰後方收到左邊洞洞。

CIMG1201.jpg

左邊帶子收到右邊洞洞。

CIMG1202.jpg

調整一下鬆緊,確實包覆孕肚後,把帶子拉好、魔鬼氈黏好就可以了。

CIMG1203.jpg

犬印產前拖腹帶可以大面積的包覆腹部,不但分攤孕肚的重量,也保護了肚子。

CIMG1211.jpg

正面看我的肚子很圓像顆球吧,真的很重很累人欸,每天都腰酸背痛的,

穿上產前拖腹帶後感覺比較有支撐力,好像多了一支手幫忙支撐,減輕不少壓力。

我覺得懷孕後期真的蠻需要穿拖腹帶的,而且它材質輕薄舒適,穿在外衣裡面也不會覺得悶熱。

CIMG1213.jpg

 

接著分享的犬印產後骨盆固定帶,則是可以在產前跟產後兩階段穿戴的喔。

產前用來支撐,產後用來固定,來看犬印官網的介紹:

menu01460974265 (1).jpg

一樣是從懷孕中期就可以開始穿戴,一直穿到生產完也還適用。

懷孕後期骨盆開始為生產變柔軟,這時候可當作簡易型托腹帶著穿,同時調整骨盆,

產後則拿來恢復骨盆位置。

來看實品開箱照吧:

CIMG1173.jpg

有黑色跟粉色,我的是粉紅色的喔。

CIMG1216.jpg

犬印骨盆固定帶採透氣條型氣孔設計,穿起來很伏貼不會翹起來。

低腰設計可以確實固定骨盆,幫助調整因懷孕受壓迫而移位放鬆的骨盆回復到原來的位子。

CIMG1217.jpg

一樣採前交叉專利,穿著時不會感到沉重。

CIMG1218.jpg

以下是實穿照:

穿戴方式跟拖腹帶一樣喔,對準貼合孕肚下方骨盆處,

將兩邊帶子往後交叉收起來,調整一下鬆緊,黏好魔鬼氈就OK啦。

CIMG1220.jpg

CIMG1224.jpg

CIMG1225.jpg

這樣就穿好囉!

CIMG1233.jpg

懷孕後期穿戴,一方面也有拖腹帶的功能,也幫助固定骨盆不要位移。

尤其像我懷孕後期恥骨很痛,那個痛真是讓人很崩潰欸,我就蠻需要穿這個骨盆固定帶的。

CIMG1231.jpg

然後一生完就又可以開始穿了,生完一到二週是骨盆固定期喔要把握。

CIMG1885.jpg

唉,生個孩子不僅是外觀看起來肚子變大,身體裡面的子宮啊、骨盆啊......都因為壓迫而走位,

像骨盆會呈現非常放鬆的狀態,這時候就需要好好按摩、搭配適當的骨盆固定帶跟束腹等幫助歸位。

 

最後是犬印產前後哺乳內衣,我的這款是元氣橫條交叉式內衣。

我最先知道犬印就是他們的哺乳內衣耶,大家都說很好穿,所以我也帶著它去月子中心了。

實品照:

CIMG1175.jpg

寬肩帶,無鋼圈,就是為了讓懷孕或哺乳的媽媽能舒適穿著所設計。

CIMG1181.jpg

前交叉下掀設計,方便隨時哺乳,就算躺著也可以直接哺乳。

CIMG1180.jpg

四階段可調背扣。

CIMG1177.jpg

內層襯墊相當親膚柔軟,懷孕跟哺乳時期的乳房都比較腫脹跟敏感,很需要觸感柔軟的內衣保護啊。

CIMG1178.jpg

而且裡面多一層棉質襯墊,溢乳的話也不會整個內衣濕透。

CIMG1179.jpg

以下是實穿照:

CIMG1318.jpg

懷孕時胸部漲大,這時候不適合穿有鋼圈的內衣,但也不能不穿內衣,不然之後會下垂啊,

犬印的哺乳內衣包覆性很不錯,又不會有壓迫感,穿起來是很舒服的。

CIMG1313.jpg

穩固不易滑落的寬肩帶,其實平常居家或是運動穿也很適合。

CIMG1309.jpg

無痕設計,外衣比較貼身時也不會露出尷尬的內衣痕。

CIMG1310.jpg

而且這件的花色我也很喜歡,蠻像運動內衣的感覺,

就算是懷孕或哺乳也要注重內在美啊。

CIMG1319.jpg

我在月子中心的時候就穿這件犬印哺乳內衣囉,回家也繼續穿,

不論是要親餵,或是要擠乳,都很方便,不需要把內衣脫下來袒胸露背的。

CIMG1944.jpg

看黎黎醬睡著了還要勾著媽咪的內衣,很依戀耶。

生了黎黎醬以後,買的東西幾乎都是以婦嬰用品為主了,不論吃的用的穿的,都更加注重產品的品質,

日本皇室也在用的犬印婦嬰用品,現在不用透過代買也可以直接在台灣買到,真是方便,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犬印台灣官網逛逛喔:http://www.inujirushi.com.tw

犬印台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nujirushiTW/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玩】

Birdie食玩買

www.facebook.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4-2-20 2 21 22

 【我終於也有IG帳號囉】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5-5-27 20 23 09

Birdie
10 人追蹤

文章:129

人氣:480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