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SEP

2016

IMG_1571.JPG

我長髮的第一篇文就獻給AVIVA了~前不久才覺得今年的秋天怎麼好像來的特別的早,晚上都會感到有涼意但這幾天我卻有覺得熱得受不了~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秋老虎發威吧!!!好了來說說防曬,你們知道空姐這個職業其實是非常需要防曬的嗎??

很多人一定覺得很奇怪~我們又不常在路上走也不常在陽光下曝曬為什麼會需要防曬??答案就是,因為飛機上的紫外線跟輻射量非常非常的高,研究顯示比地面高出五倍汁多,我還記得我有一位長榮的空姐朋友,在他去飛以後我大概有半年沒見過他,後來約出來見面發現他整個人黑了一大圈~沒錯因為飛機上的紫外線是不可以輕忽的啊!!

在分享防曬乳的文章前,先來跟大家說說什麼是化學性防曬?什麼又是物理性防曬?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這兩個詞,可是還是搞不清楚~我很認真的做了功課來幫大家講解!!

物理性防曬是在肌膚表面形成反光膜,以反射的方式減少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化學性防曬則是將紫外線大量吸收近成分中,使其不進入肌膚~這樣一來你們有比較清楚一點了嗎?

 

 

*本篇與AVIVA合作*

 

*AVIVA水樣身體防曬乳*

衛署粧製字第006121號

IMG_1556.JPG

紫外線是皮膚老化的元老~如果你很害怕皮膚老化那麼防曬一定要做好。不然不僅是變黑連皮膚癌都有可能會找上你,想想歐美人士因為很愛曬太陽也不愛防曬所以皮膚很常會形成斑點,相對的老化也特別快,所以聽我的,如果你想要讓肌膚白淨無瑕那麼防曬也是基本功之一啊~

 

IMG_1562.JPG

這次試用分享的兩款防曬乳都是屬於物理性防曬乳,跟化學性是不一樣的,物理性防曬的好處是一塗上去立刻就能防曬,而化學性的要經過至少15分鐘以上的時間才會發揮作用~純物理性的防曬非常的安全,不含任何化學性放曬劑及防蚊記得成分,所以連嬰幼兒這種非常稚嫩的皮膚也都能夠放心的使用,看到這,各位媽媽們還猶豫什麼?衝了啊~

IMG_1557.JPG

AVIVA的包裝一直以來我都很愛,非常的簡潔,使用方法跟成分也很完整的標示於盒裝上~如之前所說,AVIVIA的商品都是MIT的產品,品質是很有保證的。

IMG_1553.JPG

我是產品包裝控,所以每樣產品我都會很好的檢查一遍才正式開箱~這瓶水漾身體防曬乳,也做了很好的密封,前後口都有用膠帶貼好來表示產品的完整性~

IMG_1560.JPG

製造日期很好的標示在瓶身,大家千萬要記得,保養品化妝品一定要遵照使用日期來用,不然對肌膚的傷害是很大的喔!!

IMG_1561.JPG

瓶口是設計成擠壓瓶的方式,這樣能很好的控制擠出來使用的量~

IMG_1558.JPG

很喜歡這款身體防曬乳,擠出來的質地是水水的,顏色是膚色~我個人覺得這款防曬乳擦上去會有微微的潤色效果也具有修護及保濕的功效,能把皮膚上的小瑕疵遮蓋住,但又不會讓皮膚的顏色太過死白~

IMG_1559.JPG

質地水潤然後非常的好推開~我先試了左手的一半來看效果~

IMG_1551.JPG

效果很明顯,右邊有擦防曬的部分,把一些毛孔都遮瑕了~皮膚看起來平滑了許多!!

IMG_1538.JPG

這是試在整隻手的感覺,不用我多說,一眼就能看出來哪一隻手很明顯的比較白,然後毛孔也被修飾得很好~膚質看起來是不是很好??

 

IMG_1528.JPG

IMG_1529.JPG

最愛這種可以擦了馬上出門的防曬乳,而且它成分裡添加了綠茶萃取、尿囊素、庫拉索蘆薈葉萃取、荷荷芭油所以擦在身上也不會有乾乾澀澀的感覺,加上它質地一改物理性防曬以往比較油的質地,也非常推薦給油性肌的人使用喔~

IMG_1530.JPG

記得擦身體防曬乳時,脖子一定要記得擦~不然到時候全身都擦了,臉也因為上裝有防曬了,脖子沒擦~很快地就會發現你的脖子是全身最黑的部分然後臉是最白的,這樣上妝起來會很恐怖啊!!!

IMG_1534.JPG

這款水漾身體防曬乳,內含獨特的超微細氧化鋅結合超微粒二氧化鋅,經檢測可有效阻隔,UVB達SPF30,阻隔UVA高達三顆星,如果你聽不懂我講的UVA或UVB是什麼~那麼我只跟你說一句,害怕被曬傷跟被曬黑的人選這瓶就對了,因為UVB跟UVA就是分別會讓你曬傷跟曬黑和老化的紫外線成分啊~而這瓶經檢測能有效的阻隔這兩種波長,所以在選擇身體防曬乳時就是一個非常棒的選擇呢??

 

*AVIVA 水漾防曬隔離霜*

衛署粧製字第006121號

IMG_1564.JPG

這瓶一樣是物理性的防曬,是專門用來使用於臉上的~

IMG_1565.JPG

最愛他們家把製造日期標於瓶身,所以也不用擔心把盒子丟掉後~會害怕產品過期!

IMG_1566.JPG

擠壓的瓶口設計和上一款不太一樣,是比較細長的~臉上的用量不用像身體那麼多,所以使用設計上也很好的考量到了這一點來做調整!

IMG_1567.JPG

IMG_1568.JPG

擠出來的質地跟身體防曬乳不太一樣,是屬於比較稠如奶霜一樣的霜狀,非常的好推開~而且擠出來帶有淡淡的香味~

IMG_1541.JPG

IMG_1542.JPG

這款臉部隔離霜,延展性很好,用量不用很多就可以塗全臉~

IMG_1546.JPG

塗在臉上的隔離霜,非常忌諱會起屑然後續的妝容很難上得上去但這款隔離霜並沒有這個狀況產生,也因為添加了古樸阿蘇果油,所以擦起來滋潤保濕,使用起來非常舒服不乾澀

IMG_1539.JPG

這是擦完隔離霜後的素顏~因為分享文章的關係,我已經放素顏放上癮了~還好我的本錢還算不錯XDXD

潤色的部分我覺得沒有到很明顯仔細看還是可以看出來右臉比較白一點,擦上後,就像跟皮膚貼合一樣,沒有阻塞毛孔那種悶熱感,反而非常的清爽~

重點是我的右臉有種微微的光澤感,像是從肌膚底層裡透出來的~我們女孩們崇尚的不就是這種感覺嗎?有化妝看起來沒化妝~所以說用到一款好隔離霜是非常重要的喔!!

IMG_1570.JPG

這是上了底妝後的感覺,在這邊要說,很多人不擦隔離霜就直接上粉底或粉餅的彩妝品,這對皮膚的傷害是神級的~因為彩妝品含了許多化學成分,也許外表化起來讓你覺得用了變漂亮了,但因為這些化學物質直接接觸皮膚的關係,所以你的皮膚正在一點一滴把這些物質滲進去肌膚的底層!到時候真的會追悔莫及,所以切記上妝前一定一定一定要上隔離霜~而這款隔離霜內的葛根萃取及能量因子,能有效的抗氧化,然皮膚呈現最佳的膚況,意思就是你邊上妝班保養啦!!!

說了那麼多,你們看我的妝感就知道,右邊有上隔離霜的皮膚,是白白透亮的,左邊膚質也不錯但就是就很明顯的沒有向右半邊的臉那樣有透亮感~

IMG_1535.JPG

全妝只上一邊隔離霜的感覺~即使擦了粉底蜜粉,完美的光澤感還是有展現出來~大家害怕的死白感,完全不用擔心~

IMG_1527.JPG

近照感覺,即使有打光,還是可以看得出來,右邊的光澤感跟透亮感~比左邊明顯!!

IMG_1525.JPG

跟上一瓶一樣能有效的阻隔紫外線的波長~加上是一瓶滑順好推抹,不乾澀,光澤修飾膚色也不泛白~塗抹起來無白色的霧感,不起屑更重要的是肌膚還能保持清爽保濕的感覺,像我上面只擦底妝的感覺~是一瓶單擦就能有輕裸妝的效果!!

IMG_1526.JPG

害怕秋老虎強烈日曬跟想趁夏末好好去享受海灘陽光卻又怕曬傷曬黑的女孩們~只要這兩瓶就能讓你除去這些煩惱~

重點是他們都超級平價的百元商品~連嬰幼兒都能用的純物理防曬,不用擔心會造成肌膚的負擔,就讓他來讓我們擁有個完美的夏末吧!!

 

AVIVA身體防曬乳及隔離霜

 

 

 

 

 

 

 

 

 

 

 

 

 

 

 

 

 

 

小格子
25 人追蹤

文章:104

人氣:8297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