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SEP

2016

HOMEPAGE  

Hello 

又到了女人們最容易情緒激昂的季節啦
哈哈不是因為入秋涼爽太欣喜
而是一年一度的周年慶檔期又來啦!!(搓手)


IMG_5823IMG_5825-tile IMG_5832

 

在周年慶開跑前,我先去參加了L'Occitane 40周年慶的活動現場
搶先替大家直擊2016周慶即將推出的熱騰騰特惠組合和新品發表~
((用熱騰騰真的非常貼切,因為超級燒!!組組都經典必購!!

 

PAGE1 

 

活動就辦在L'Occitane Café
也順便享受了一場美味幸福的午茶 

 

IMG_5814-tile

 

邊享用下午茶之餘,當然手也沒停下來呀!!

眼前就擺著今年周慶推出的超誠意特惠組
連愛吃鬼如我都會忍不住放下手邊食物開始東擦擦西抹抹(笑) 
((所以整個人超忙碌,一邊吃一邊跟姊妹聊天,手還要認真試用+拼命拍照XDDD 

 

IMG_5903

 

一字排開非常非常澎湃對吧 ♫

不得不說,今年L’OCCITANE端出的周慶組合實在是太有誠意了
從熱銷品金黃奇蹟蠟菊賦活霜、每3秒銷售一條的經典乳油木護手霜、明星商品玫瑰皇后系列...都有推出限量組合!!

所以不管你是他們家的臉部保養愛好者或身體護理清潔死忠用戶
今年週年慶都能來個超滿足大補貨啦~
((我一回家就立刻告訴我媽這個好消息,因為她超愛L’OCCITANE啊 ♥

 

IMG_5766IMG_5768IMG_5772-tile

 

賦活體驗組:
蠟菊賦活霜50ml正品+蠟菊賦活菁露50ml
原價NT. 5,164 → 週慶價NT. 4,050 

 

IMG_5921IMG_5923 

 

蠟菊是一種採摘後永不凋謝、富有卓越賦活能量的植物
所以L'Occitane運用了這項優點
研發了這一系列能夠使肌膚顯得更年輕、完美無瑕的抗老保養品


IMG_5925IMG_5927 

 

蠟菊賦活系列結合了七種活性植萃關鍵元素
能夠啟動並提升蠟菊金黃抗老能量
是非常適合輕熟女和熟齡肌使用的抗老保養 ♥ 
((我之前就常常偷挖我媽私藏的蠟菊賦活霜來用(笑)

 

IMG_5748IMG_5918 

 

除此之外,還有搶先在周慶登場的新品~
只有在周慶櫃點可以買到喔!(螢光筆畫線)

蠟菊賦活濃萃眼霜
15ml NT. 3,180

 

IMG_5919

 

內含蠟菊精華油、科西嘉蜂蜜、桃金孃精華油、微脂囊玻尿酸
以及乳油木果油、七葉樹萃取、玫瑰花露及抗皺柔滑因子
能幫助修護肌膚紋理、舒緩眼周疲態
同時也能明亮眼周,讓膚觸更加緊緻柔滑!

 

IMG_5924 

 

日常保養程序會先用蘊含豐富天然植物活性成分的蠟菊賦活菁露來做為前導保養

 

P1110541-tile



這瓶菁露的質地是半透明的凝露狀
非常好推勻延展!


P1110552-tile 

 

作為保養的第一步,先調整膚質狀態
打好肌膚底子,也可以讓後續保養品更好滲透喔!

 

IMG_5920 

 

接著在眼周範圍使用L'OCCITANE全新蠟菊賦活濃萃眼霜

 

P1110560-tileP1110565-tile 



這款眼霜的質地我非常喜歡
挖取的時候像奶油霜一樣豐盈
在眼周抹開之後又是這麼柔滑~
透過簡單的按摩就能讓肌膚吸收滲透
實在太讓人沉醉啦 >////<

 

P1110567 

 

使用後明顯感覺眼周肌膚被溫柔潤澤
而且沒有厚重的負擔感
明明是睡前卻感覺眼神依然明亮有活力耶(笑)

 

P1110585P1110588 

 

除了日常保養之外,這款眼霜還能當作加強眼膜來使用喔!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就是像平常塗抹那樣,用量稍微厚一些
停留在肌膚5分鐘之後再透過按摩讓剩餘的量吸收~

 

P1110583 

 

輕盈柔滑的質地,當作眼周的面膜來用也好舒服
經過5分鐘的包覆之後
眼周的肌膚會達到更棒的潤澤效果
而且一樣不油膩厚重喔 ♥ 

 

IMG_5926 

 

最後一道保養程序就用蠟菊賦活霜來結尾吧!

 

P1110592-tileP1110596-tile 

 

蠟菊賦活霜的輕盈水感乳霜質地
抹起來帶有極致潤澤度!
用量不需要太多就能充分推勻全臉囉~

 

P1110605-tile 

 

以前用這瓶的時候沒有特別拍照
這次拍照記錄之後,終於了解我媽為什麼這麼愛了
因為用蠟菊系列保養完的肌膚
真的可以用飽滿光澤來形容
好像少女時代的膨潤感又重回我身邊了,叫人不愛它也難啊!! 

 

P1110621
P1110619

 

而且這系列帶給肌膚的柔潤細緻感也很持久喔
就算在冷氣房睡到隔天起來
依舊有摸起來滑順、看起來勻亮的好膚質 >////<

試用完我已經決定今年周年慶絕對要多屯幾組
當作犒賞自己也一起孝敬媽媽!

 

IMG_5740IMG_5912 

 

除了讓人驚艷不已的蠟菊系列之外
還有幾組L'Occitane的經典明星商品也不容錯過啊!

玫瑰風情組:
玫瑰皇后沐浴膠250ml + 玫瑰皇后美體乳250ml
原價NT. 2,160 → 週慶價NT. 1,720


IMG_5802IMG_5859 

 

玫瑰皇后系列其實我根本不需要多介紹了吧
感覺大家一定都認識啊(笑)
我自己本身也是從玫瑰皇后開始被吸引的
味道真的很迷人有魅力 >////<

 

IMG_5860IMG_5862 

 

疲累了一天之後,就讓玫瑰皇后沐浴膠的香氣來舒緩心神吧
對我來說,浸在玫瑰香氣裡就是最好的精神療癒了 ♫

 

IMG_5806IMG_5888 

 

接下來用玫瑰皇后美體乳來潤澤肌膚
順便把一身玫瑰香氣鎖緊緊>////<

 

IMG_5889IMG_5895IMG_5880-tile

 

其實玫瑰皇后系列之所以這麼受歡迎不是沒有原因的
除了香氣非常吸引我之外
它的水感潤澤度也非常非常棒喔!!

 

IMG_5743IMG_5916 

 

還有另一款經典明星商品組合!

經典手霜組:
乳油木護手霜150ml + 乳油木護手霜30ml*2個
原價NT. 1,900 → 週慶價NT. 1,500

 

IMG_5784IMG_5785 

 

富含20%的乳油木果油
能夠為雙手肌膚帶來防護、滋養及柔潤功效

IMG_5844IMG_5845IMG_5848IMG_5850 

 

這款護手霜所蘊含的蜂蜜、甜杏仁、 亞麻、蜀葵
可說是最佳的天然保濕因子
而且質地很細緻,擦完以後很快就能吸收
手手不會油膩膩沾得到處都是!
所以我電腦桌前和客廳沙發旁一定都會放一瓶備用
這個組合更貼心了,除了常待的地方之外還可以放一瓶在包包隨身攜帶
無時無刻都有纖纖玉手啦 ♥♥♥ 

 

IMG_5907 

 

介紹完我心目中經典必購的特惠組之後
大家是不是已經心動的想殺去周慶櫃點啦~

再等一下,乖乖把文章看完...
因為我還有一把火要放(笑)
就是這超豪華超有誠意的滿額禮啦!! 

 

IMG_5742-tile 

 

當日單次消費正品折扣後滿NT. 4,200,即贈: 
玫瑰花繡沐浴膠75ml + 玫瑰花繡美體乳75ml + 夏日馬鞭草去角質沐浴膠70ml + 2016玫瑰花繡Tote包 

 

IMG_5791

 

全新的玫瑰花繡沐浴膠、玫瑰花繡美體乳
是L'Occitane向普羅旺斯的花繡工藝致敬的限量夢幻品,味道也非常清新迷人
另外一條限量夏日馬鞭草去角質沐浴膠
也是L’OCCITANE歡慶40周年推出的唷!

消費達4,200元就可以輕鬆擁有這夢幻旅行組啦 ♫

 

IMG_5910

 

第二階滿額贈:
當日單次消費正品折扣後滿NT. 8,000,加贈乳油木馬鞭草液式皂500ml

 

IMG_5909IMG_5756IMG_5761-tile 

 

當日單次消費達一/二階滿額資格
再消費折扣後滿NT. 11,800,加贈: 
普羅旺斯家居潤手乳300ml + 媽媽保姆檸檬皂100g
旁邊的萌萌歐舒丹紀念小熊則是百貨預購+首四日加贈,數量有限喔~

 

CIMG8781-tile

 

好啦,這篇澎湃激昂的推薦清單就分享到這邊囉
大家看完以後心中應該已經擬定好自己的周慶購物清單了吧?
→老實說我覺得這篇介紹的每一組都是精選,完全無法割捨啊!

一年一度的週年慶大檔果然是非常罪惡...
我已經蓄勢待發寫好一份長長囤貨清單要準備殺去搶購啦
說不定我們會在百貨櫃點中相遇喔
到時候請不要攔著我,哈哈哈哈哈XDDD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 我的生活隨手拍都在Instagram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gogoami1986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Ami 芽芽
19 人追蹤

文章:73

人氣:2187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