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SEP

2016

IMG_3569.JPG

 

如果要說英國什麼食物最讓我懷念,Nando's的烤雞絕對是前幾名的!以前住倫敦時就是和朋友們常聚會的好地方。

這次再來倫敦,說什麼也一定要來吃一的啊!沒想到在我們住的King's Cross地鐵站旁邊就有一間分店,也太方便了。

IMG_3549.JPG

 

蠻大的一間店,寬敞明亮看起來也舒服,空間也蠻有設計感的,我們坐在沙發區更是舒服。

服務人員很快的接待,並幫我們介紹一下菜單,和點餐方式,這裡是先看完菜單後,到櫃檯點餐買單的,

IMG_3551.JPGIMG_3552.JPGIMG_3550.JPGIMG_3553.JPG

 

飲料是自己倒的,可以無限續杯,來吃這種烤雞、薯條類的一定要無限暢飲才過癮啊!

IMG_3554.JPG

 

多種口味的Peri Peri醬汁是他們的獨家招牌,不同的辣味依自行口味調整出你最愛的烤雞風味。

餐具也是自取,整個很freestyle的感覺,充滿一種美式的自在感。

IMG_3555.JPG

 

飲料台邊就有很大的洗手台,吃飯前先來洗個手,因為等下吃烤雞可能會連手指頭也想吸一下吧XD

IMG_3556.JPG

 

半開放式的廚房,看到工作人員忙碌的準備餐點,不過上餐速度算是蠻快的,真是讓人期待啊!

IMG_3560.JPG

 

這三瓶醬汁是我的最愛,左邊是配沙拉的,中間那瓶是蒜味的Peri Peri醬,只有微辣搭配蒜香真是夠味,是我最愛的口味。

其他還以很多種辣度的醬汁,喜歡嘗鮮的人也可以每種都試試看,番茄醬就是沾薯條用的。

IMG_3557.JPG

 

我們點了一份半雞加兩樣自選配菜是10.35英鎊,配了薯條和大蒜麵包,其實後來才回憶起以前最愛的是玉米竟然忘了點><

點餐時就會先問烤雞的辣度,我們選了Mango&Lime帶點果香的味道,想要調整辣度再用Peri Peri醬各自調配就好。

上桌時忽然覺得半雞有點小,不過這一吃下去好入味,而且肉質好嫩又多汁,真的是讓人一口接一口。

沾點蒜味的Peri醬口味又更不一樣,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烤雞了!大蒜麵包比較普通,沒有特別愛的話可以不用點,哈哈!

薯條有灑上異國香料的粉,吃起來比較重口味,酥脆熱熱的就蠻好吃的。

IMG_3561.JPGIMG_3562.JPGIMG_3563.JPGIMG_3564.JPG

 

另一份點了五隻雞翅加兩樣配菜的組合是8.85英鎊,配菜選了沙拉和飯,因為我們都愛雞翅所以才想說點這一份。

後來發現雞翅雖然好吃,不過這份量比起來不如點個半雞比較划算,但也算是吃了不一樣的口感啦~

沙拉和飯也是普通,好吧!再度提醒大家,來的話配料記得要點玉米,我真的是菜都上桌了才想到我最愛的是玉米><

不過配了飯至少會比較有飽足感,彌補雞翅比較小一點的份量,飯是粒粒分明的,微微的調味還算OK。

IMG_3565.JPGIMG_3566.JPGIMG_3567.JPGIMG_3568.JPG

 

無限暢飲的飲料都是汽水類的一個人2.6英鎊,當然也有果汁、啤酒、咖啡等,我們都點汽水可以喝到飽啦!

如果一個人點一份半雞的組合的話,其實是吃蠻飽的,再加上一直喝汽水,吃完整個飽到不行。

人多的話就可以多點一些不同口味來share,這樣算下來一個人大概是13英鎊左右,約台幣六百左右,在倫敦來說算平價的。

重點是好吃!我平常是比較愛炸雞,烤雞算是偏不愛,唯獨吃過這間的烤雞之後大大改觀,吃過這麼久之後還會想念的。

烤雞烤得入味又嫩,搭配獨門醬汁真是無敵,推薦來倫敦的人一定要來吃吃看,分店蠻多的所以很好找。

寫著寫著我又開始懷念了,不知道下一次去吃是什麼時候了.....

 

地址:12-16 York Way, King's Cross, N1 9AA

電話:020-78332809

  

延伸閱讀:  

 

★玩。英國★ Bicester Village 名牌Outlet Shopping去!

 

★吃。英國★ The Original Maids of Honour 百年老店傳統英式下午茶

★玩。英國★ Kew Gardens 世界文化遺產之倫敦人的後花園

★吃。英國★ Jamie's Italian 名廚的平價義大利餐廳

★住。英國★ 倫敦Princess Hotel公主飯店 交通方便 生活機能高

★住。法國★ 巴黎巧居 在巴黎有個家的感覺

★英法冰島★ 歐洲3國30天旅行生活之行前重點筆記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