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SEP

2016

AVIVA這次新推出的白泡泡淨化面膜好神奇攸!!

是隨身包的設計!!

一開始擠出來是類似糕狀的銀白色凝露~

抹在肌膚上過了一會就跟空氣接觸,就會像下圖一樣碰出好多的泡泡來啦!! (́>◞౪◟<‵)ノシ

page  

只需要敷個3~5分鐘

然後邊洗臉邊按摩

洗完臉以後,一整個臉都會格外滑嫩嫩的

好用又方便攜帶外出,讓人無敵心花開的 ❤

 

 

|| AVIVA邀約體驗 ||

 

 

雖然已經分享過很多次AVIVA了

但每當新品出來的時候

還是不得不再跟大家分享一下啊!!

AVIVA 白泡泡淨化面膜

page  

 

簡單小清新的包裝設計

page  

 

主訴求不但有大家一般對敷臉希望達到白淨跟保濕的效果外

也有深層清潔、對抗空氣髒汙的效果噢!

page  

 

一盒有15包獨立的單包裝設計

以原價一盒$300來說,一包$30,比一般的面膜都便宜很多又輕量呢!

(而且通常商品也很少以原價在賣了啦,AVIVA通常都是很平價又佛心來著的高品質啊!! ❤)

page

 

每個單包裝上面也都有印上製造跟有效日期~

最怕那種把外包裝丟掉以後,單包裝上面的製造跟有效日期寫詳見外包裝的,哈哈~這樣有時候會很尷尬欸!!

AVIVA就是各種的小貼心跟細心

page  

 

超羽量3g的小包裝

page  

 

帶出門不占行李跟包包的空間與重量

無敵適合像我這種常常在外出工作旅遊的人!!

page  

 

剛擠出來的樣子,是乳白色的膏狀質地

聞起來像是水果酵素粉的味道

page  

 

塗抹開來跟空氣開始接觸以後

會神奇地開始冒泡了!!

page  

 

逐漸冒泡中

page  

 

發泡完成的泡泡

很厚實又綿密呢!!

page  

 

敷在臉上的感覺很綿細溫和

page  

 

覺得這個會長出來的泡泡真的是太神奇了

所以忍不住一直想做鬼臉哈哈哈 XD

page  

  

只要敷3~5分鐘就可以去洗掉了

方便又迅速!!

page

 

洗完的臉也太強了

無敵的滑亮亮!!

page  

 

很有水感

又潔淨清爽的感覺 ❤ 

page    

 

每次用完AVIVA 白泡泡淨化面膜以後

都有一種~

哎呀!AVIVA 不虧是我的愛牌啊!又再次愛上了的感覺! (́>◞౪◟<‵)ノシ

 page  

 

AVIVA 哪裡買?! http://goo.gl/RwKdSc

AVIVA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viva2010/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安小揪 ♥
8 人追蹤

文章:252

人氣:1887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