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SEP

2016

1

有一個多月沒有發淘寶文了!!

感覺今年比較早涼呢,最近我都開始逛起秋裝啦

整理了一下照片發現之前都有把戰利品拍起來,但一直沒有發

不整理還好,隨手整理就有10件(驚!! 那就趕緊跟大家分享啦~

 

蠻多都是隨便點點亂買的,所以店家還蠻分散的

總之還是附上桃紅色連結嚕

 

首先先從休閒感開始介紹

 

1. 转角1号 牛仔吊帶裙

2

純粹是因為我沒穿過吊帶裙亂買的

價格超便宜~~~反正我只打算穿個幾次就不care

3

看起來還是很像大學生吧(偷笑)

4

5

 因為價格很便宜,質料當然不會多好

收到的時候覺得料很硬,但洗洗之後就好多了

純粹就是想滿足沒穿過吊帶裙的願望XD

6

7

還算可以穿來騙騙年輕啦

穿完這個夏天就可以丟掉XD

 

2. 三角衣柜 修身显瘦字母短袖t恤 (已下架,附上店家網址)

3. AT东大门 排扣开叉牛仔包臀长裙

  9

我超級喜歡這件上衣的!

上面寫的是:i love friday!!!

所以每到星期五就很想穿他XD

12

11  

他是棉料材質+微微貼身

所以很適合紮進去搭配高腰褲or裙

雖然不貴,但材質穿起來很舒服,洗過好幾次也都沒有起毛球什麼的

10  

再來是這件牛仔排釦裙

之前po穿搭時就有被問過!!!

8

不過我不知道男生是不是比較難理解釦子這麼多的裙子

但我覺得很有設計感啊~XD

缺點是穿這件裙子不太能騎機車,因為腳張不太開

除非要把下面幾顆釦子解開就可以 哈哈哈

13 

我158,這件穿起來還可以露小腿不顯矮

喜歡~~~

 

4. 时尚麻豆家 直條紋雪紡寬褲

14

這一件我也非常喜歡~~~

夏天穿雪紡寬褲真的很舒服耶

既不會曬,也不會太熱,還可以遮肉!!!

15

16  

大概也是七分的長度非常之剛好

腰圍是鬆緊的,彈性很好

16-1

我上班也很愛穿這件

舒服又不會太過休閒

(上衣是剛剛的i love friday)(其實也看不出來)

  17

站著的時候看起來就很像裙子,常常被誤認XD

對了雖然這件是白底,但不太會透喔~可以放心!

 

休閒的穿搭分享完畢!

接下來來點氣質小女人的風格吧

 

5. 认真衣品 燈籠雪紡上衣

6. MISS LUCY 灰色蕾絲裙(已下架,附上店家網址)

18

一直忘記跟大家分享這套

我自己私心很喜歡(扭)

感覺自己看起來有氣質多了XD

19

 20

我買了這件燈籠雪紡上衣之後看到合購有開團

很推薦這件耶!!!

一開始還覺得袖口太寬,但這就是燈籠袖的特色呀

21

(線頭沒剪到 糗:P)

再來是這件蕾絲裙,今年上半年超級紅的!!

所以就也順手購入一件啦

MISS LUCY是我之前蠻常買的店家

價格跟品質也都還OK!

22

蕾絲的部分做得還算細,穿起來不會覺得粗粗的

因為是高腰所以穿起來大概位置會落在膝蓋

我會覺得這樣的裙子還是要搭配跟鞋比較好看

23

太喜歡這系列再放一張XD

 

7. 九郡主 七分袖繡花V領雪紡衫

25

我非常熱愛雪紡衫~~~也是熱愛了好幾年有

因為不管胖或瘦都可以飄飄的,而且胖時好遮肉哈哈

24

這件是做前短後長的

我記得前短後長的流行大概是我大3.大4開始的

那時超級難理解為什麼,不過到現在也是不好理解

因為我會覺得後面太長飄飄飄又不是婚紗,幹嘛阿?

26

(這張肢體很怪)

但可以接受少少幾件前短後長啦

不過我一向買衣服都是看到衣長超過65很有可能pass

27

看吧,太長就會感覺沒精神

不過如果高個兒穿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所以看來還是身材決定一切(淚)

阿說說這件~還蠻透的喔!!所以裡面還是得穿件小可愛

質料的話就是飄飄的雪紡,還蠻舒服的

28

類似葉子的造型我也蠻喜歡

扣除後面衣長有點過長之外沒有缺點~

 

8. 雨沐女装 白色雪紡襯衫(已下架,附上店家網址)

29

哈哈哈!這是我碩論口試通過的那一天~~~

超級開心!!!熬了兩年就為了這本嘛

30

白襯衫也是女子衣櫃必備!絕對不能沒有的

所以我早在3月多的時候就準備了

因為不只是口試,還會有研討會等重要場合都需要~

31

看~馬上就有研討會了吧XD

這件是雪紡材質,其實沒有像一般正式襯衫做到非常的挺

但我覺得這也是很適合口試的場合囉

我外面還是有再穿西裝外套~

這件上班穿也非常之適合der

(話說裙子好像也是跟合購的,清新短褲裙的樣子XD)

 

9. 馨帮帮 玫瑰刺繡X直條紋一字領

32

馨帮帮是我新買的店家

價格稍微高一咪咪咪,但質感非常之不錯!

而且他們也常有自己的訂製款

這次就小買兩件試個水溫~我都很喜歡

33

 玫瑰花是刺繡喔,我覺得做工還算細致

整件衣服穿起來也很舒服

一字領的部分鬆緊程度剛好,不會一直亂跑還OK

35

賣場model是沒有紮進去,但我覺得這樣會一不小心顯孕

所以我還是搭配高腰褲紮進去這樣~

覺得這家絕對可以加入清單!!

 

10. 馨帮帮 小碎花連身長洋裝

 36  

這件我很喜歡!!!

其實通常超過100元人民幣的話我會考慮(在不知道品質好壞的情況下)

但因為小碎花真的很打中我就沒有多考慮了XD

 37  

實際收到很喜歡,雪紡材質輕輕柔柔的穿起來很舒服

而且裙子裡面還有內襯,雖然價格高一咪咪但完全有其道理在

重點是穿上感覺特別顯瘦呀!!!

 38  

不過通常建議長洋裝還是要留意一下全長喔

我當然是有量過才下單的,不然我158而已可能會不小心變婚紗XD

 39

40

月底要去宿霧玩,我打算就帶這件去!!

感覺很有度假氣息吧 :))

不然平常上班還真的沒什麼機會穿這件呢

 

以上就是這次我夏天購買的清單

其實還有幾件是8.9月陸續買的,之後再整理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看得還盡興囉!!

 

By Hanna.

 

 

Hanna。哈娜
2 人追蹤

文章:55

人氣:80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