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SEP

2016

20160905-000.jpg 

今天是好歡樂的逛街文>///<

不知道大家平時最愛逛的美妝店是哪家呢?!

還記得之前帶你們逛過康是美位在高雄時尚又摩登的兩家概念店嗎

自從去逛過全新概念店後,大大的對康是美改觀啊!

去年在高雄陸續推出風格概念店,很受大家喜愛呢

康是美把美妝店變得不只是採購場所,

更利用動線、室內風格、清楚明瞭的商品分區,讓逛街變得更美好~

同時在概念店裡更多了很多互動區塊,自己一個人可以慢慢逛慢慢試,一點都不會有壓力

陸續在全台各地也新開幕各種不同風格的康是美

這次就要帶你們去台中最熱鬧的一中街商圈~

逛逛這間三層樓超大超豐富超好買的台中首家風格店 - Modern Forest 摩登森活

走吧~來逛街囉>///<

20160905-01-2.jpg

一進門市就被滿滿的彩妝品吸引啊~~~

不只是歐美日系彩妝,現在韓系彩妝也能在康是美慢慢挑、慢慢試

20160904-02-2.jpg  

1樓一整個時尚

康是美將紐約時尚的媚比琳完整搬進來了XD

滿滿滿的彩妝品系列也非常齊全!

20160905-04-2.jpg

20160905-05-2.jpg

打造了曼哈頓摩天大樓、時代廣場計程車、蘇活(SOHO)區鑄鐵老建築

讓我們在逛街時更能宛如置身紐約街頭!

20160905-06-2.jpg

連試妝鏡都很有巧思的變身為路牌hahaha

特別設計了MAKE COLOR HAPPEN唇膏玩妝區

唇彩也有專屬櫃位設計,可以在這裡慢慢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唇色

20160905-07-2.jpg

最近很夯的三色唇膏,滋潤度果然不錯

默默放了好多在購物籃裡XD(又是一個來工作結果花更多的日子....) 

20160905-08-2.jpg

還有日系開架KATE也擁有超齊全的商品櫃位

不擔心想要的色號缺貨了 

20160905-10-2.jpg

20160905-11-2.jpg

在KATE也讓我花了超多時間~~~~

它可是我剛學化妝時第一個使用的品牌呢

全系列商品都有!

它的眼影盤還有眼線以前都是我的愛用品呢

20160905-12-2.jpg 

20160905-13-2.jpg

時尚又摩登的鏡面設計,讓空間感瞬間放大~ 

20160905-14-2.jpg

黑色調是一種都市裡的時尚,同時巧妙的搭配自然元素

摩登森活風,有一種好親切的氛圍~~

有種都市叢林的感覺,巧妙的結合自然與現代,

讓人越逛越舒服,越逛越久...越買越多XD 

20160905-15-2.jpg  

準備好要前往2F了嗎!

梯間的設計我好愛!滿滿的樹叢看著心情都開闊起來了

20160905-17-2.jpg

20160905-18-2.jpg

2F,是女孩們的天堂啊!!!!

滿滿滿的彩妝品牌,讓你逛到天荒地老

不管是歐美、日韓玲琅滿目的品牌通通都有,

還有泰國超夯平價美妝品牌Mistine也在這裡喔

20160905-19-2.jpg

20160905-24-2.jpg

在彩妝區,康是美也超級貼心的設置了試妝區(還設計成大明星試妝鏡,太超過了!但姐喜歡XD)

讓女孩們可以盡情享受無負擔的購物樂趣

喜歡逛開架彩妝的女孩,一定很享受沒有櫃姐干擾的購物時光吧XD

康是美太了解我們的需求了

所以在這設置了一整排試妝區,讓大家可以挑選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20160905-21-2.jpg

20160905-20-2.jpg 

20160905-22-2.jpg

 

1028的睫毛膏超好用!

每次推出的新款我都有~是忠實顧客

20160905-25-2.jpg

也貼心的準備了試妝用品、還能順便試用卸妝品呢

20160905-23-2.jpg

20160905-26-2.jpg

滿滿的彩妝品牌,每個新品都想試用一下XD

20160905-28-2.jpg 

這就是泰國超夯平價美妝品牌Mistine!!!

20160905-27-2.jpg 

它們的睫毛膏聽說很厲害喔~號稱4D睫毛膏 

20160905-30-2.jpg

最近開始很重視我的眉毛,以前不知道為什麼都沒在畫它XD

現在開始發現眉毛很重要!

覺得這款3D眉筆好像很厲害耶,一般都只有2頭,這款有3頭

一筆三效的功能好方便 

20160905-31-2.jpg

在康是美的彩妝區,還能買到網路口碑品牌喔

20160905-29-2.jpg 

保養品項也超多,還有很多特色、可愛商品等你們去挖寶

我就挖到了超可愛蛋黃哥足膜~~~ 

20160905-32-2.jpg

醫美級保養品也超齊全!在這裡應該沒有找不到的品牌XD

暢銷品牌 雅漾、薇姿、Dr. WU、珂潤、寵愛在這都有專櫃駐點,

還有專人可提供詳細產品諮詢服務

聽說未來也會陸續導入更多日、韓系醫美級保養品牌,

在康是美能一站購足的便利性讓我們以後不用跑百貨公司了

20160905-33-2.jpg

發現好物!!!

這就是號稱在日本創下”5秒售出1瓶”的HABA純海角鯊精純液

沒想到在這裡也有耶!

20160905-34-2.jpg

雅漾的商品也超齊全!

還有推出優惠組合耶~好心動 

20160905-35-2.jpg

20160905-37-2.jpg

20160905-36-2.jpg 

20160905-39-2.jpg

不知不覺~我的小籃子就已經裝滿了XD

現在才逛到2樓!!!而且還沒逛完呢!

實在是好好買...等等我再去拿個籃子>///<

20160905-38-2.jpg 

保養品逛完~來到一逛就不想走的飾品區XD

這裡的飾品質感都很不錯!

也有與韓國同步流行銀飾品牌La beaut’s Mod、

歐美日風格的熱銷品牌-TROMSO奢華系、Drielle

20160905-40-2.jpg

20160905-42-2.jpg

渡假必備的金屬刺青貼紙也有呢!

太方便啦,以後不用在網拍等的天荒地老

20160905-41-2.jpg 

耳環們也好精緻~

20160905-43-2.jpg

20160905-44-2.jpg

20160905-46-2.jpg

除了飾品,髮飾款式也好齊全

質感一樣很有水準喔

20160905-45-2.jpg 

20160905-47-2.jpg  

延續了風格店的時尚摩登,在角落都巧妙的融合著自然元素

空間更動線規劃的都很良好

逛街不只是逛街~還讓心靈好滿足

20160905-49-2.jpg

20160905-50-2.jpg

時尚於自然~竟然能搭配的這麼好

在都市裡的小清新,就像下班後的心情啊 

20160905-51-2.jpg

20160905-52-2.jpg

前往3F,最先被吸引的是嗅覺XD

一進入LOHAS體驗區,就能聞到舒服的香氛氣息

20160905-53-2.jpg

20160905-55-2.jpg

也設置了小小的體驗區,能實際試用各種不同手工皂

挑選自己最愛的那一款吧!

20160905-54-2.jpg

在一般藥妝店是沒辦法實際試用的呢

香氛精油也是近年來我家裡不能少的,

有時候太累或是睡眠不好時,我就會透過各種精油來舒緩放鬆 

20160905-56-2.jpg

康是美也囊括多項知名藥妝獨家品牌喔

像是Spa made、克奈圃、沐萃莉在這裡都找得到 

20160905-57-2.jpg

20160905-58-2.jpg

逛著逛著,發現在3F LOHAS體驗區旁的洗手間也很有氣氛呢

逛太久的朋友不用擔心,這裡也很貼心的設置洗手間喔XD

20160905-60-2.jpg

接下來!我要尖叫了!

20160905-61-2.jpg

20160905-63-2.jpg

蝦咪,韓國超夯、韓妞人手一瓶的PURENINE智能轉鹼水壺這裡也有

不用再辛苦找代購了!!!!!

而且款式也好齊全喔,超級心動~~~好想帶回家喔~~~

20160905-62-2.jpg 

20160905-64-2.jpg

康是美不只有彩妝保養品而已!

現在流行的熱門商品也能在康是美遇到,隨時都會有驚喜感覺

居家生活小物種類也越來越豐富

連襪子都這麼可愛....太犯規了

20160905-66-2.jpg 

連行李箱都有!

商品種類超廣的呢~有種在逛百貨的感覺啊!

20160905-68-2.jpg

創意小物也好新奇~ 

20160905-67-2.jpg 

20160905-69-2.jpg

動物造型的盤子好可愛~

每天用它吃飯心情一定很好

20160905-70-2.jpg

小家電美容用品也超豐富!

覺得康是美是個小型的居家百貨了啦

20160905-72-2.jpg

還被我發現超級可愛的商品!

熱敷眼睛用的噢~常用電腦的上班很需要 

20160905-71-2.jpg 

美髮工具也能直接體驗!

好用再買的概念我很喜歡~東西就是要試用才知道好不好嘛

20160905-73-2.jpg  

試用的是TESCOM

有膠原蛋白+負離子的吹風機現在是趨勢啊~~~

沒有一台怎麼可以勒~

這檯還有護色效果以及抗紫外線耶~

拿著也很輕巧~不錯不錯

20160905-75-2.jpg

逛累了~還可以在角落修吸一下充個電!

沒錯,是真的可以充電XD

20160905-74-2.jpg

超貼心的設置了充電區,休息一下等等接著逛!

20160905-76-2.jpg

保健食品以及藥品類也非常齊全

感覺在康是美什麼都能買到!連吃的都可以!!!! 

20160905-78-2.jpg

將將~~還有零食區!康是美你真的太過分啦

這樣到底要我逛多久啦

這裡還有韓國零食耶,馬上放進籃子裡XD 

20160905-79-2.jpg

最後,在零食區苦惱了好久(每一款都想放進籃子裡.....)

終於要去結賬啦~

最後再看看這片綠意~~~好放鬆啊

20160905-77-2.jpg 

20160905-80-2.jpg  

20160905-16-2.jpg

帶著你們逛完三層樓的康是美~我今日的工作也告一段落啦~

又是滿滿的戰利品XD

台中的朋友們好幸福~~~

 

 

 *逛街資訊* 

 

台中首家風格店 Modern Forest摩登森活

 

一中門市:台中市北區一中街31.33號

 

 

 

 *活動資訊*  

8/31-9/27 到康是美和彩色背板一起拍照並上傳活動,有機會獲得『台北W飯店雙人住宿券 』。

8/31-9/27 到康是美消費有機會抽『三陽Mio 115機車』。

活動詳請

 

來粉絲團找我聊聊愛美那些小事吧⬇  

FaceBook 

♥ 本文與 康是美 合作 ♥  

michelle米雪兒
28 人追蹤

文章:275

人氣:1016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