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UG

2016

 

1.JPG

自助~當然最少不了:SHOPPING!

明明最愛 KITTY 的我,今年的首爾呀~倒是敗了不少 Disney 聯名!!

今年我買最大宗的就是這一家!THE FACE SHOP !

相信大家對它都不陌生啦!哥也懶得廢話多說啦!

只是身為彩妝幼幼班的我,對彩妝品向來可以說是很冷靜呀!!!

怎麼知道.... Mickey 這次可愛得太過火~腦波一弱就.... 46.gif  

"全首爾都賣完了!" 更是我這趟旅程來到尾聲時,最常聽到的一句話!

所以有幸得到這系列聯名小禮物的親朋好友們,麻煩妳們心存感激!早晚三炷香嘿!   欸?

2.JPG

總之~這組可愛又實用的:米奇水潤染唇露,一共有六色!

簡易的塑膠包膜上貼有 Disney 米奇大頭的雷射授權與成分說明、色號貼紙。

3.JPG

扒了國王的新衣也不用擔心~

除了色號差異性還蠻明顯的之外,瓶底也有色號標示喔!!99.gif  

4.JPG

1號-粉紅

2號-珊瑚紅

3號-橘色

4號-紅色

5號-櫻桃紅

6號-玫瑰色

5.JPG

 各 位 觀 眾 !

如果妳還在等我實際擦上嘴唇試色的話~請妳可以就此打住、死了這條心吧!

雖然我也很想這麼試試~但妳要知道....

正所謂:盡人事聽天命、雖心之所向而力有未逮!念天地之悠悠~獨愴然而涕下呀!   蝦毀啦!

中間那一條無情又驚人的分界線!!可是我用棉花棒沾卸妝棉裡的 卸 妝 液 ! 311.gif  

劃過的痕跡呀!!!!

6.JPG

一整個 嚇~~~~ 死 我!

才塗上沒幾秒,立馬拿出我新鮮現買的卸妝棉!!

都怪我這趟旅程神蠢百出~竟然連卸妝都沒帶到!!還好明洞多的是美妝店!

偏偏各家都有志一同告訴我: 全 首 爾 都 賣 完 了 ! ! 

不知道是明洞櫃姐圈最新流行的話術還是怎樣的!

原先我想買的是 innisfree 的蘋果卸妝油~ 我 超~~~愛~~~蘋~果~香~剛好出發前家裡的蘋果卸妝油正巧也用完了~

結果就在明洞 innisfree 得到第一句:全首爾都賣完了!!

於是我就買了接睫毛更適合使用的卸妝棉~(小跳步~305.gif  

7.JPG

廢話說了這麼多!

相信嗎?我一邊抽出蘋果卸妝棉一邊敷壓、一邊倒數計時十五秒,一邊內心忐忑不安、ㄔㄨㄚˋ咧但呀!!!!

十五秒過去~

我們得到了兩個可能:

1. innisfree 蘋果卸妝棉 根本卸不乾淨!   但是!!我這十天,天天妝容都是用它卸!!39.gif  

2. THE FACE SHOP × Disney 米奇水潤染唇露 不是跟妳玩玩而已!百分之百真感情!!! 就跟妳說了放手!不要!   不要再亂入啦妳! 

8.JPG

經實驗證實:

1. innisfree 蘋果卸妝棉 蘋果香香依然是我的愛~日常妝容完整卸除也沒問題。

2. THE FACE SHOP × Disney 米奇水潤染唇露 真的是: 染 唇 露 

櫃姐在講妳就要有在聽呀!!!!沒在聽至少也要知道上網爬文做功課呀!!!!

一般卸妝產品可能無法太輕易把它給卸得一乾二淨~記得使用:眼唇專用卸妝品!!

是說我眼妝全上~ innisfree 蘋果卸妝棉也完全KO啦~!

9.JPG

原本有兩個色號!!!

偏偏今年韓妞超級瘋 "" 呀!!!

又是: 全 首 爾 都 賣 完 了 !

全首爾只剩這一色!要不要隨便妳!!

都說哥是護唇膏黑洞了!不管買了多少護唇膏,要用時就是找不到呀真糟糕!

二話不說~買了!

10.JPG

淡粉嫩嫩的粉紅色~擦起來修色又滋潤~

想要顯色點就擦厚點囉~   因為1號紅色已經賣完了!!!

唯一讓我猶豫的就是:要用手沾....

畢竟哥很懶呀!!!免動手就不動....雖說用指腹沾取沒啥好困難~

但還要 先 洗 手 !!! 光想我就懶呀~   可能我本人跟蛋黃哥有得比拚,所以今年這趟首爾完全沒買任何蛋黃哥聯名!!

12.jpg  

雖然大家早在 粉絲團 看到今年明洞一堆聯名彩妝了吧!!!

最大宗的迪士尼,推出了米奇、米妮、小熊維尼、大眼怪、愛麗絲、小鹿斑比~

還有 小小兵、嚕嚕米、拉拉熊、蛋黃哥、史努比、泡泡先生、LINE Friends 和 KAKAO Friends 一起來搶錢!!

更別說就連 Olive Young 和 屈臣氏 都有 美少女戰士 !!!

要想在明洞全身而退~堪稱史上最困難的: Mission Impossible !   完全就是:失控的國度 無誤呀!! 

11.JPG

最後奉上我第一天小採購的戰利品如上 59.gif  

0.JPG  

以及~細算冤親債主後的最終採買定讞版~

KAKAO Friends 也有跟 THE FACE SHOP 聯名喔!!!

RYAN 涼感隔離,我可是天天都在用呢!首爾也是很熱的!!8.gif  

    ---- * 延伸閱讀 * ---- 

∥ 開箱 ∥ THE FACE SHOP × KAKAO FRIENDS 盛夏最搶手的艷陽女神-涼感氣墊粉底噴霧SPF50+PA+++ RYAN 限量聯名款

∥ 開箱 ∥ 全首爾都賣完了!THE FACE SHOP × Disney 小熊維尼 mono pop eyes 眼影盤 實擦試色 粉紅色女孩妝容分享

∥ 開箱 ∥ 全首爾都賣完了!THE FACE SHOP × Disney 米奇 mono pop lips & eyes 唇眼盤 實擦試色 妝容分享

∥ 開箱 ∥ 全首爾都賣完了!THE FACE SHOP × Disney 米奇水潤染唇露 水潤護唇膏 實擦六色紀錄

全部都超可愛的♥韓國彩妝大亂鬥- LAPCOS×Disney 迪士尼聯名唇膏 LAPCOS×Snoopy 史努比聯名護手霜 Holika Holika×gudetama 蛋黃哥指甲貼套組

以上內容由 Almpa-哭泣的荷包君,獨家贊助~感謝大家收看~咱們下回再見~115.gif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8 人追蹤

文章:534

人氣:57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