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UG

2016


說到東京就會想到東京迪士尼樂園,而提到大阪則不得不聯想到大阪環球影城,

兩者都是大人小孩的樂園,每年吸引上千萬的遊客前往,吸金的兩大樂園啊!

到大阪旅遊,怎能不到著名的環球影城一探究竟呢?!

許多去過的親友都讚不絕口,意猶未竟的想再去二訪三訪,

迷人之處在哪呢?我想只有自己走一遭最清楚了!

 

去東京迪士尼或是大阪環球影城,不是單純的買門票進去就好了,

如何玩的盡興、玩的超值,事前的準備工作不能省,

自己前往大阪環球影城前也是上網爬了不少功課,

門票購買、快速通關/優先入園的差別、園區動線、必吃必玩等,

要如何玩到想玩的設施、不漏掉精彩項目,看一下Irene的整理吧。

 

第一步:購買大阪環球影城的門票

每天去環球影城的遊客如此多,大家都搶著一開園就要衝進去,

在開園時間前就提早來排隊的人大有人在,時間就是金錢,

千萬不要到環球影城才要當場購票,最好在前往前就先購好票,省時省力。

 

預售票可透過代理的旅行社購買, 

推薦可以直接到Klook客路訂購環球影城的門票,不用透過旅行社,

自己上網填寫資料並付款即可購買,方便又即時,

訂購成功會收到使用憑證,存在手機或是列印出來,掃描QR Code即可進入,很方便。

螢幕快照 2016-08-28 下午4.36.40

 

注意:只有購買門票不見得能玩到熱門設施

一開園一窩蜂的人潮往內衝,大家都趕著要去玩設施,此時你只能先衝一個,

玩完後再去其他設施可能就要大排長龍了!

貴貴的環球影城門票都花了,如果進去玩不到想玩的設施,啟不遺憾?

此時可以搭配購買快速通行票優先入園手環,不用排隊也不需要人擠人。

 

快速通行票」即是快速通行的意思!不用花時間排隊,只要在指定的時間內抵達挑選的游樂設施,即可直接進入遊玩。

優先入園手環」顧名思義就是比別人先入園!戴上手環,就能比其他遊客提早半小時入園,搶先去玩想玩的設施。

 

快速通行票優點:不用早起入園、不用排隊讓你玩到想玩的遊樂設施(目前分快速通關4/6/7)

快速通行票缺點:價格高

 

優先入園手環優點:價格便宜、比一般民眾早入園

優先入園手環缺點:需要早起

 

不管是「快速通行票」還是「優先入園手環」,使用的方式跟價格都不同,

既然都到環球影城了,建議搭配購買,免得悻悻然而歸。

 

前面提供環球影城的門票有旅行社代理,但旅行社並無販售「快速通行票」與「優先入園手環」,

所以建議在Klook客路一起訂購,一次搞定。

 

優先入園手環目前是Klook客路獨家販售,搭配HARUKAS展望台門票,一組只要NT.883

扣掉HARUKAS展望台門票其實優先入園手環只要幾百元,個人覺得很划算。

文章參考:【大阪-景點】Klook客路獨家.大阪環球影城優先入園手環+HARUKAS展望台門票,就是要比別人快!

 

第二步:大阪市區到環球影城的交通

門票搞定後,再來就是交通的問題,以住宿在「心齋橋」的我們來說,

搭乘搭乘長堀鶴見綠地線到「大正站」,然後出站換乘大阪環狀線坐到「西九条站」後,

再換JR櫻島線到「環球影城」下車。

 

幸運的話可以搭到哈利波特彩繪的列車喔。

 

出站後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大阪環球影城。

 

環球影城15週年了。

 

招牌的地標一定要拍一下。

 

持優先入園手環的民眾直接到主入口最右邊的SPECIAL ENTRY處集合,

出示事先在klook客路預訂的環球影城使用憑證刷條碼進入

 

第三部環球影城園區介紹

一路順利便捷的進入大阪環球影城,接著來看看夢想中的環球影城園區有哪些設施吧!

線上地圖:https://www.usj.co.jp/tw/common/studiomap_jpg.html

螢幕快照 2016-08-28 下午7.16.30

 

動線的話,因為個人有買優先入園手環,比一般民眾提早30分鐘入園,

建議一進去就直衝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禁忌之旅,不用排隊馬上玩!(玩完後已經要排約45~60分鐘了)

玩完之後不要留戀,先去抽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整理卷後,再去玩飛天翼龍跟蜘蛛人、大白鯊等,

如此一來小排一下也不用花大錢買快速通行卷就能玩到想玩的設施,小資玩法。

(一開園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沒有人數限制,因此不用整理卷就能進入,開放後人數達上限便會開始管制,

因此需要抽整理卷才可進入!不是有環球影城門票就能進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呦)

 

首先先來介紹大阪環球影城中最具人氣的園區-「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哈利波特的小說跟電影風靡全球,任誰都想親自置身此魔法世界中吧,

大阪環球影城斥資450億日元所打造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滿足你的願望,

20147月開幕後,吸引大批遊客前往,萬頭鑽動的街景,可見其熱門程度。

 

就像走在電影中的場景一般,細膩和真實程度,讓人感動。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必玩的「禁忌之旅」是園區中必玩項目之一,

以霍格華茲城堡為背景,乘坐著飛行掃把,穿越城堡,忽高忽低的驚險,

令人驚叫連連,超真實超好玩,必玩!

 

玩完還有時間可以玩鷹馬。

 

出了「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後就無法再進入囉!要再進入就需要去抽整理卷。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旁為「親善村」,歷久不衰的「大白鯊」遊艇設施就在此園區。

 

「侏儸紀公園」中不只有恐龍,還有園區中另一項超高人氣也是必玩的「飛天翼龍」設施,

刺激指數破百!世界最長加上世界最大高低落差以及整個倒立著飛的雲霄飛車,挑戰你的極限!

熱門程度已達到預計排隊時間為五小時…..,此時有快速通行卷就很重要了,

或是用優先入園手環先來玩也OK

 

當天午餐在侏羅紀中的「新發現餐廳」也就是海賊王餐廳用餐,超愛加買的水壺杯。

 

必玩設施三,「紐約區」內的「蜘蛛人驚魂歷險記」,遊玩方式類似禁忌之旅,

乘坐在車上,感受4K3D的奇幻冒險,驚心動魄的旅程,途中還有灑水營造真實感,

有趣指數也是滿分。

 

蜘蛛人的相關紀念品也很火紅,不少遊客紛紛來購買。

 

在戶外可付費跟蜘蛛人合影。

 

「好萊塢區」目前上映著想看的「七龍珠」,需另外購票,

在這區可以看到許多好萊塢明星到處走來走去,與遊客合影。

 

「舊金山區」的熱門遊樂設施有「回到未來」,而小小兵在此則是集大宗,

不僅有表演還有紀念品專賣店,小小兵的包子、爆米花桶等,通通買的到。

 

來環球影城幾乎每個人都必買的小小兵爆米花,當然我也不例外。

 

小小兵跟蜘蛛人的造型包子,超Q!相比下小小兵的比較好吃。

 

大阪環球影城不僅大人可以玩的開心,也有適合小朋友的遊樂設施,

可愛到爆的「水世界」,飛天史努比超吸睛,史努比遊樂設施、史努比咖啡店、史努比專賣店,

可以耗上小孩不少精力。

 

每個園區的每個主題紀念品區好燒錢!史努比的專賣店也都可愛到爆。

 

「環球奇境」即芝麻街歡樂世界,與環境融為一體的大公園,

隨處可見芝麻街的夥伴,在園區中也是很搶眼的部分。

 

顏色超鮮艷、可愛,就是這區的特色。

 

下午的遊行,熱鬧非凡,跟東京迪士尼樂園相比屬於比較有互動的遊行,大人小孩一起動起來。

(遊行路線可見地圖中的藍色路線)

 

不管走到哪都有餐車或是攤販可買紀念品。

 

巨型的可口可樂販賣機!超有趣的。

 

像不像置身歐洲街頭!就算不來玩遊樂設施來拍拍照也不錯!

大家都去玩遊樂設施所以餐廳的人好少。

 

光是逛環球影城內的店鋪就可讓人逛上一整天了。

 

回程時搭乘到彩繪史努比的列車,幸運。

 

大阪環球影城好玩好拍又好買,沉醉於樂園一整天也不厭倦,

刺激逼真的4D體驗,瞬間化身為電影中的主角,太好玩啦!

就算不玩遊樂設施純拍照也很過癮,大人小孩都適合的精采樂園。

此為概略介紹,之後針對園區的設施、餐廳、紀念品會再來詳細分享~

 

 

KLOOK客路:官網

關西周遊卡三日券 

大阪環球影城®門票

大阪環球影城快速®通行券 4 標準

大阪環球影城優先入園手環 + HARUKAS展望台門票

 

 

大阪三天兩夜行程: 

DAY1:桃園機場(08:30)→關西國際機場(12:00)→南海電鐵阿倍野HARUKAS展望台レッドロック(Red Rock)(晚餐)→心齋橋&道頓崛→AKATAKO章魚燒→大阪心齋橋 Nest 酒店(宿) 

DAY2:大阪環球影城→高島屋百貨(Bâton D'orMakea Puutpon pon Ja pon)→Rikuro 老爺爺起司蛋糕→咖喱&カレーパン 天馬(晚餐)→心齋橋大國藥妝→Villa Fontaine心齋橋(宿) 

DAY3:飯店早餐→堺市阪堺電車(住吉大社、2016鐵路博覽會、安倍晴明神社)→麺匠篠山らーめん(午餐)→天神橋筋商店街→雞三和親子丼(晚餐)→關西國際機場(21:00)→桃園機場(22:30)

 

 

小公主Irene
32 人追蹤

文章:240

人氣:21556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