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SEP

2016

大家都去吃過了沒?最近很火紅的“塗指甲油派”!很妙吧!這是OPISweet Tea聯名合作的『OPI× Sweet Tea指融你口,層層精彩下午茶組』,活動其實已經從8/19開始,但會一路到9/30喔!所以快快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好吃又好玩的甜點,而且很超值,這樣一份是NT120010%服務費,2人份,午茶組合內容有:

IMG_5126.jpg 

香草彩繪、茉莉茶香覆盆子、巧克柑橘千層派

覆盆子果醬&熱帶風情兩款刷醬

桂花柚子&玫瑰瑪卡瓏

可麗露、費南雪

主廚精選夏日沙拉、法式鹹派

草莓香柚氣泡飲、薄荷柳橙氣泡飲 

※再送:OPI指彩15ml乙瓶(限量前一百名)

※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OPI魔境夢遊迷你組

IMG_5126-1.jpg

發表活動當天在『Sweet Tea』舉行,也就是台北1014樓,如果要享用這組參點要先打電話預約喔!電話:(02)8101-8277、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74樓。好久沒來這裡了~~

IMG_5127.JPG

IMG_5128.JPG

現場都被OPI包場了!OPI公關經理─櫻桃旺旺同學正熱情的招待所有媒體。

IMG_5129.JPG

IMG_5129-1.JPG

IMG_5129-2.JPG

IMG_5129-3.JPG

IMG_5129-4.JPG

這些是8月推出的OPI重返夏日系列,塗上它…如同在海濱渡假勝地爽爽一般,請大家一定要抓緊夏天的尾巴,盡情享受夏天的顏色喔!

IMG_5129-5.JPG

桌上有一張投票禮券,品嚐甜點後可以參加現場活動─OPI美甲萌主的實體甲片評選,可是活動只到9/5,哭哭!

IMG_5129-6.JPG

在『Sweet Tea』旁邊有一道作品牆,主要是參加OPI美甲萌主比賽的實體甲片,有很多作品都超誇張超厲害,也讓大家欣賞一下!

IMG_5130.JPG

有很多魔境夢遊、史奴比、米奇米妮之類的卡通主題!我最喜歡的是立體芭蕾舞女孩那一組,讓我想起了我的復古音樂盒,好精美!

IMG_5131.JPG

IMG_5132.JPG

IMG_5133.JPG

IMG_5134.JPG

IMG_5135.JPG

IMG_5136.JPG

桌上還有『OPI× Sweet Tea指融你口,層層精彩下午茶組』專屬菜單,後面滿到快要寫不下的甜點,就算3個人吃都足夠,2個人吃真的超飽的啦!

IMG_5137.JPG

IMG_5137-1.JPG

旁邊有陳列『OPI× Sweet Tea指融你口,層層精彩下午茶組』實品!

IMG_5138.JPG

這是費南雪,通常看到都是長方型的,在邊吃到的是圓型還有OPI字樣!如果喜餅中有費南雪,我都會先吃!我喜歡這種很簡單的甜點。

IMG_5139.JPG

這是主廚精選夏日沙拉。

IMG_5140.JPG

這些是主角:香草彩繪、茉莉茶香覆盆子、巧克柑橘千層派。這時我們都還不曉得香草彩繪千層派上面的條紋是“畫”的!

IMG_5141.JPG

IMG_5142.JPG

後來發現旁邊有兩瓶這個:覆盆子果醬&熱帶風情2款刷醬,大家都好驚訝!我們等一下也可以來試畫喔!

IMG_5142-1.JPG

IMG_5142-2.JPG

會場的另一邊還有指甲彩繪老師,可以在現場幫大家用OPI重返夏日系列來畫指彩,有來畫就真的賺到了!

IMG_5142-3.JPG

IMG_5153.JPG

你們看!是不是很可愛!這是老師幫現場的一位同學畫的,而且只花了5分鐘喔(忘記是5分鐘還是10分鐘?總之就是很快就對了!)!顏色配得好美喔!

IMG_5156.JPG

IMG_5158.JPG

OPI重返夏日系列的顏色都很可愛!這個是迷你組!

IMG_5159.JPG

這些是點OPI下午茶後,現場會隨機不挑色送出的指甲油,只有前100名可以獲得喔!光是指甲油就NT480了!

IMG_5161.JPG

活動開始囉!OPI公關經理─櫻桃旺旺同學先跟大家介紹今天的活動重點!櫻桃旺旺同學可是才女一枚呀(她的指彩作品也有參賽喔!)

IMG_5162.JPG

IMG_5175.JPG

這位就是『Sweet Tea』法國駐台主廚─Alexis Bouillet,『OPI× Sweet Tea指融你口,層層精彩下午茶組』就是他為大家設計的喔!接著他也跟大家分享的他的設計靈感。

IMG_5175-Sweet Tea法國駐台主廚Alexis Bouillet亞歷克西.波利耶.jpg

IMG_5187.JPG

IMG_5198.JPG

等好久喔!媒體的1人分迷你版─『OPI× Sweet Tea指融你口,層層精彩下午茶組』上桌囉!主廚精選夏日沙拉、法式鹹派:法式鹹派是我的最愛,只有一口真的滿足不了我!我一個人可以吃下一整個!夏日沙拉是清爽的油醋醬料,清爽不膩!

IMG_5219.JPG

這是桂花柚子&玫瑰瑪卡瓏,但很吐血的是!它插成這樣整個很像裝飾品,然後我就忘記吃了啦啦啦!

IMG_5221.JPG

耶!一人分千層派上桌!香草彩繪、茉莉茶香覆盆子、巧克柑橘千層派!

IMG_5222.JPG

對面的Winnie小編畫桃心!我的畫條紋點點!很好玩,第一次可以這樣幫甜點畫上圖案!大家的千層派是長方型的,畫畫空間更大啦!可以跟男友一起寫下有紀念價值的承諾,拍照存證後一起吃下肚!活動只到2016/9/30喔!一定要打電話來預約!!(口味如何呢?Sweet Tea的千層派不用多形容吧!那如果要說我最喜歡哪一款!我的第一名是香草!哈哈!)

 

 

Sweet Tea

 

預約電話:(02)8101-827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74樓。

 

(台北1014樓中庭)

 

IMG_5225.JPG

IMG_5226.JPG

IMG_5231.JPG

IMG_5232.JPG

我今天獲得的點餐甲彩是藍色的嬌寵名門-NLN61,其他是OPI重返夏日系列的顏色!我最喜歡NLR68 I'm Getting a Tan-gerine古銅肌養成班(橘紅色),好可愛!

IMG_5718.JPG

IMG_5719.JPG

IMG_5720.JPG  

OPI官網:

http://opi-nail.com.tw

 

OPI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PI.Taiwan/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50

人氣:493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