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SEP

2016

1.jpg

2.jpg

美在現代實在是太難定奪了,精緻的外貌、姣好的身材,已不再是大家衡量美的標準!

3.JPG

4.jpg

擁有非凡氣質與繪畫才華的何濟如(Ju),不管是長髮或短髮,都實實在在展現出脫俗的個人魅力!

5.JPG

6.JPG

7.jpg

說起踏進模特兒這個行業,何濟如表示自己是誤打誤撞。當初是因為陪弟弟參加模特兒徵選,

後來陰錯陽差自己被凱渥秀導相中,因而有機會繼續在幕前發展!

 

8.jpg

9.jpg

10.jpg

11.jpg

不管是幕前幕後,不難發現何濟如是熱愛文藝之旅的女孩!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畢業於視覺傳達設計的她,常常把日常生活中的點滴手繪下來,除了療癒系手繪,她還挑戰過街頭塗鴉呢!
 

17.jpg

18.jpg

19.jpg

或許因為學設計的背景,何濟如私下的照片,非常懂得掌握日常中的浪漫氛圍,讓人很想跟著她的腳步一起去探險!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除了旅行,從她的生活照也不難發現她是個吃貨! Ju表示她超級愛吃,要不是因為模特兒工作必須忌口,不然她可是一個大胃王!

PS.她還自己爆料要叫醒賴床的她,不二法門就是拿香氣四溢的美食燻她,據說親友屢試不爽!

 

24.JPG

25.JPG

26.JPG

這次參與了凱渥Catwalkgirl保養品的拍攝,何濟如飾演一位脫離愛情,獨立單身的女性!

她說她很欣賞角色的設定,也很認同愛自己也是一種愛情的表現!

 

27.jpg

28.jpg

私下的Ju,的確也是很有自己想法的女性,最喜歡簡約俐落的穿搭,再搭配上個性的飾品,就能展現出獨特的時尚風格!
 

29.jpg

30.jpg

31.jpg

也因為Ju對於飾品的狂熱,除了模特兒的工作,自己也有經營了一個飾品品牌!
 

32.jpg

33.jpg

雖然從平面作品所認識到的Ju總是酷酷冷冷的,但私底下的她真的是超少根筋的!
 

34.jpg

35.jpg

在感情世界裡,她也是個喜歡浪漫的小女生! 「我很喜歡給對方驚喜,所以我也很喜歡對方給我驚喜! 」

Ju邊說邊透漏自己曾經在情人節,一口氣包了100顆水餃給熱愛餃子的另一半!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還記得文章開頭提到Ju曾跟弟弟一起參加模特徵選嗎? 沒錯,何濟如的弟弟也是小鮮肉一枚,身高184公分,名字叫何懷民,

因為姣好的外型與精實的身材,常參與服裝設計系學生的發表會走秀!

 

41.jpg
 

而且Ju也透漏弟弟超會做料理,蛋糕、銀耳蓮子湯、中西式都難不倒他!

只能說生在他們家太幸福了!!

 

 

Catwalkgirl美妝: www.payeasy.com.tw/CatwalkGirl/

Catwalk時尚進行式:https://www.facebook.com/catwalkgirlfashion/

何濟如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umeccc

何濟如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uella_/

Catwalk Girl
6 人追蹤

文章:44

人氣: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