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SEP

2016

封面1  

有沒有覺得這幾天的天氣很涼爽,每天早上上班、上課都賴著被窩快爬不起來了。沒錯~秋天開始近了,隨著前陣子的第一波冷高壓到來,相信都感覺到些許的涼意,不但人容易慵懶,甚至連早上起來,也覺得臉上的肌膚暗沉沉的,就算使用了化妝水,也覺得肌膚吸收不了,看起來還是乾燥無神,這時你就需要幫肌膚來個醒膚操作。

 

早晨醒膚操

第一招-啟動式

運用含有能提神醒腦的保養成份,先喚醒還在沉睡中的肌膚,透過嗅覺觸發感官系統傳送到大腦,進而激發愉悅的情緒。首先取1~2滴精露於手掌心,於指腹均勻搓熱,並靠近鼻子處,利用刺激性的氣味,透過嗅聞叫醒大腦,提醒細胞該開始運作工作了,接著再均勻的塗抹在全臉肌膚。

成份選擇:可挑選具有尤加利、天竺葵、葡萄柚、薄荷等,具有提振精神的功效。

 

第二招-按摩式

其實肌膚跟人一樣也是會發懶了,雖然第一步已經成功的叫醒了肌膚,但這時也需要幫肌膚做個伸展操。在均勻塗抹完產品之後,將全臉肌膚分為三部分,其一為額頭、第二為眼下到人中中間的區段,第三則是嘴巴至下巴的部位,三個部位都從中心點開始,兩手併攏自中間慢慢滑移到側臉處,同部位同方向反覆3次,最後再以雙手覆蓋全臉,做收尾的緩和動作。

 

第三招-拍打式

最後再來做精神喊話,利用雙手的四指手指輕輕的在全臉肌膚的各處輕輕拍打,約1分鐘即可,如同對肌膚說「今天也要努力加油」般,即完成了早晨的醒膚操囉。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277

人氣:2639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