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SEP

2016

1.jpg  

試用了一個多月終於可以把心得給整理出來了!!!

我要大聲說,這組實在好用到要升天啦))))

首圖右上角那張是上妝後的肌膚唷,是不是輕薄到驚人?而且妝感無敵貼!連我自己都驚呼不可思議啊!

先來聊聊平常的保養吧!!其實我的保養非常簡單啦!沒有什麼特別的步驟

就是乖乖的每天上化妝水&精華液&乳霜這樣,兩天會敷一次面膜,膚況差或者時間夠多的時候會改成天天敷臉

應該不少女孩都是跟我一樣的方式在保養吧!

1-1.jpg

其實我沒有在追求很白,因為我也不是屬於天生就無敵白的白肉底

充其量只能算是普通白的白人而已(笑)

但我要求的是,至少要和目前一樣白,只能更白不能更黑啊))

因為我不是個適合當黑妞的人(泣)

白還要均勻白,所以全身我都會盡量要同一色號這樣!!

但無奈,我天生就是臉比身體黑....

所以即使我的身體不擦美白保養品甚至身體乳,還是比臉白啊(苦笑)

又扯遠了我...

咳!!回歸正題))今天要聊的是妝前保濕啦!!!

從很久以前我就會特地買一組保養品,是專門做為妝前保養用的~

尤其是妝前的保養乳液,我會特別講究,因為很多乳液或是晚上在用的凝膠、晚安面膜...等

妝前使用都容易會有脫屑的狀況,而且保濕度不見得能夠讓妝完整的停留在臉上一整天還無瑕透亮!

<此篇是合作文>

2.JPG

直到BEVY C.的出現,沒錯我就愛上它哩

從它剛上市推出時我就買過啦!!還記得當時買的是妝前保濕精華呢!

這次一口氣要介紹的是BEVY C.全新升級妝前保濕四件組還有新品絲絨粉底精華

媽呀)))我好愛!!

這樣一整組直接搭配好多方便,想當年我還試過無數家保養品自己買回來組成一套妝前保養品勒(好累人內)

BEVY C.官網看發現有出旅行組!!出國很好用欸~我要來去下單哩!

3.JPG

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化妝水100ML

4.JPG

素顏肌膚

最近沒什麼大狀況,就是需要保濕再保濕這樣而已!!

5 (1).JPG

一般妝前保濕的化妝水我一定會使用液體狀

如果是精華液狀很怕會有脫屑的狀況發生!!

女生都超討厭化妝時還出現脫屑啊,整個就是會打壞出門的心情是不是(丟筆)

但是這瓶很特別,它是屬於偏水感的精華液狀,擠出當下很精華液質地,但是推開後又會變成液狀

按壓一次到底再按壓半下是我一次的用量,通常化妝水我都會用多一點點

如果是剛睡醒,藉由手部的按摩感覺就可以喚醒沉睡肌膚~

5 (3).JPG

也可以搭配化妝棉使用,不過妝前保養我是比較喜歡用手

可以稍微做按摩~

5 (2).JPG

吸收非常快,觸感也好舒服

妝前使用不會脫屑,肌膚還能很有保水的感覺哦

有淡淡的香氣,非常淡要整個貼近肌膚聞才有味道

吸收後當然也不會黏膩!整個就是清爽+保濕呀!

接著是眼唇的保濕

8 (1).JPG

 

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眼唇精華15ML

上妝後最容易乾燥的地方就屬眼跟唇啦!!!

尤其是眼周,就算你一整天都不要做表情好了(怎麼可能XD)

但是眼睛每分鐘約眨眼10~20下,一眨眼就牽動到眼周肌膚

怎能不好好在妝前保養它一下呢?嘴巴也是,不講話也會喝水,不喝水也會講話(廢話)

動來動去的狀態下,唇紋都被擠壓出來見客了....

所以說就算你平時真的不抹眼霜,妝前也要特別照顧一下它才是噢!

8 (2).JPG

按壓一次就可以使用眼唇哦!

用量非常省)))

延展性極佳,質地也很細緻

8 (3).JPG

用無名指輕輕在眼周推抹開來,再帶至法令紋&唇部,容易因表情而產生皺紋的地方

看看它多省,擠一次可以用在三個地方(甜笑

最讓人放心的地方就是眼唇精華是不添加任何防腐劑的,所以擦在唇上完全不用擔心吃到防腐劑XDD

而且有別於其他品牌,針對眼唇保養真的非常少呢!

6.JPG

再來就是

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35ML

就是妝前專用的精華液無誤!!

剛接觸BEVY C.家的產品就是它,這次全新升級版我覺得更更好用哩!

7 (1).JPG

按壓一次到底是一次的用量

有時皮膚感覺較乾燥時我會按壓兩次到底

7 (2).JPG

按壓一次到底的量其實不多,但是它延展性極佳

所以足夠使用我全臉沒問題的!!

7 (3).JPG

輕輕推開就能感覺到一點一滴的吸收進皮膚裡頭了!

使用完就能感覺到臉部被浸潤了~

而且很細緻平滑!感覺好像沒有瑕疵一樣!!

8 (4).JPG

擦到第三步驟我覺得我的臉有一種點上光明燈的感覺了!!

可是好還要更好,對不對XDD

9 (1).JPG

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修護乳100ML

最後步驟當然就是把以上精華們通通鎖在肌膚裡頭囉!

也就是我無敵愛的乳液))))媽呀!我真的超愛它

9 (2).JPG

按壓一次到底就可以使用全臉+頸部

是的,即使上妝頸部也不能忽視它的保養哦

頸部跟臉一樣都需要拋露在外的,所以也要好好對待它才行!

乳液延展性也是好到叫媽媽的地步XDD 

BEVY C.家的保養品就是延展性都非常好啦!!

9 (3).JPG

點在臉上五個地方

9 (4).JPG

然後再輕輕按摩推開至吸收

鼻子容易出油的地方更要做好保濕

兩頰乾燥的地方也是一樣,還有容易有抬頭紋的額頭,每個部位都是環環相扣的啊)))

9 (5).JPG

太喜歡保養完的明亮細緻感!

還有那被浸潤的感覺~

9 (6).JPG

有一種保濕水感在肌膚表層暢行無阻的感覺

把肌膚裡子顧好了,接下來的底妝當然無需太厚重

薄薄一層就可以展現肌膚最美的樣子!!

10 (1).JPG

BEVY C.絲絨粉底精華30ML

是BEVY C.九月的底妝新品!

我選的是A01明亮色 有點像是日系色號OC-C的感覺

如果你是一般膚色不知道怎麼選顏色,A01蠻剛好的!

瓶身很有質感,是霧面玻璃

10 (2).JPG

它比較特別的是,是精華液型的粉底液

所以使用前要充份搖勻哦!!

10 (3).JPG11 (1).JPG

大約按壓2次就可以使用全臉!

質地很特別跟一般粉底液不同

它更輕盈了是精華液的感覺哦~

11 (2).JPG

直接擠在粉撲上面,輕輕拍在手上很快就吸收了!

對了,購買粉底液就有附贈BEVY C.粉撲哦~

11 (3).JPG

同樣的兩滴用量使用在全臉

我會先直接按壓在臉上五點

11 (5).JPG

然後以快速輕拍的方式讓粉底液吃到肌膚裡頭

最近很流行氣墊粉餅大家都用過吧?

就是一樣的方法,拍拍拍在臉上!

11 (6).JPG

可以說是我用過用量最省的粉底液

還有無敵輕薄,要不是拍照都是按保養跟上妝順序拍

不然把照片放到電腦裡,我真的會以為這是剛保養完的素顏啊!!

是不是超輕薄的這妝!喜歡畫裸妝的人絕對會喜歡它

太令人驚艷了啦)))我個人非~~~~~常喜歡!

而且我覺得它是會呼吸的底妝,因為太輕薄讓肌膚感覺沒負擔

12.jpg

再來說持妝力,可別以為底妝輕薄很快就掉妝了

雖然最近漸漸入秋,但我因為經期報到,身體還是會不時忽然爆汗.....

但是底妝也沒有狂爆汗而脫妝!最厲害的是鼻頭的粉刺也能輕易遮蓋掉!

這是我最滿意的地方~

13.jpg

最終還是要說,肌膚裡子顧得好,底妝自然用得少是不是(這句有押韻XDD)

全新升級的妝前保濕系列再搭配絲絨粉底精華根本就是天造一雙地設一對啊(畫面忽然跳到婚宴現場XDD)

好啦!反正就是我還蠻推薦大家要有一組是化妝前專用的保養品這樣~  

 

點我去逛BEVY C.

 

以上Besito♥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16 人追蹤

文章:617

人氣:539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