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SEP

2016

IMG_5655.jpg

IMG_5658.jpg

 

記得以前剛開始學化妝的時候,我永遠只會粉底液+睫毛膏,

最多再上點唇蜜就完妝了

天真如我,當時完全不知道眼線為何物XD

直到有一次要去喝喜酒,出門前我姐看了看我、嘆了口氣,

忍不住把我抓過去幫我畫上眼線,望著鏡中瞬間變大變有神的眼睛,

我整個驚訝不已,原來眼皮上多了一條線的影響力如此強大,

是說傑克這實在太神奇惹~從此,就也開啟了我的眼線人生啦

 

從起初的眼線苦手只能用眼線筆(<--因為用眼線液筆是怎麼畫怎麼抖~

眼皮上不是眼線而是兩條毛毛蟲Orz..)

到後來越畫越順手,工具也終於進階成眼線液筆了,

相較之下,眼線液筆真的不容易暈,畫出來的眼線也比較細緻顯色,

所以自從投入眼線液的懷抱後,我就再也離不開它也不想離開它啦XD

 

這些年來用過的眼線筆真的多到數不清,

當中品牌最大宗絕對非「Miss Hana花娜小姐」莫屬,

它們家的東西就是好用又平價,專櫃的質感卻是開架的價位,

所以我一直很推薦大家試試花娜的彩妝品們,包準一試成主顧

 

其中我很愛他們眼妝系列產品,

像今天我要來分享的持久超抗暈眼線液筆(精準版),就真的超好用,

而且每推出新一代又比舊一代更升級更厲害,

廢話不多說讓我們直接看下去吧~~~

 

Miss Hana持久超抗暈眼線液筆(精準版)

 

IMG_5675.jpg

 

主打快、狠、準,零失手特務眼線液筆,

包裝造型乾脆直接做成一把槍了XDDD是不是超級貼切

 

既然花娜這款名字敢取做「持久」、「超抗暈」,

我現在就馬上幫大家給它來個終極測試,看看是否過關吧!

 

IMG_5649.jpg

 

出水量蠻穩定的,畫出來的線條都很一致不會忽粗忽細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很納悶,我這個左撇子硬要用右手畫得這麼彆扭用意到底是甚麼= ="

 

先用強力水柱沖它~~~

 

IMG_5655.jpg

 

毫髮無傷,看來防水力蠻強的喔!

 

再用乳液來模擬眼皮的出油狀況吧~

 

IMG_5658.jpg

 

來回搓揉了將近30秒後~~~~

 

IMG_5661.jpg

 

眼線依然顯色,暈染情形大約暈了1~2成左右,

抗暈染力我覺得算過關!

 

最後化妝棉沾取眼唇卸妝液敷上去,

 

IMG_5663.jpg

 

30秒過後~~~

乾乾淨淨,輕鬆好卸

 

IMG_5666.jpg

 

看來這支持久超抗暈眼線液筆的確有做到"名符其實",測試PASS!!!

 

接著我們就可以直接來畫眼線啦:)

它有 01特務黑 和 02迷情棕 兩種色號,

 

IMG_5670.jpg

 

可以依照心情來決定今天想要畫哪色哈哈

 

極細的筆尖,果然是精準版,

 

IMG_5648.jpg

 

畫出來的眼線非常細緻,連睫毛根部中間的空隙都可以輕鬆伸進去,

拿來畫內眼線真的很適合!

 

IMG_5637.jpg

 

外眼線也是一樣,

簡單順著眼型描繪就能有自然大眼的感覺~*

 

IMG_5640.jpg

 

來看看畫好眼線後的雙眼吧:)

 

IMG_5578.jpg

 

不得不說,眼線真的是一種很神奇的東西,

它就是有辦法讓人的眼睛瞬間變得有神

 

IMG_5562.jpg

 

多了眼線的眼睛輪廓是不是更加明顯立體了呢

 

IMG_5574.jpg

 

然後我剛剛看了官網現在正在做活動喔!

不知道這個活動為期多長,我把網頁附在下面,有興趣的朋友趕緊去逛逛吧,

因為能夠花少少的錢買到物超所值的好物,

真的是一件再棒不過的事情嚕:)

 

Miss Hana花娜小姐持久超抗暈眼線液筆(精準版) 在這裡

  http://goo.gl/b2HdIF

 

最後今天的抽獎時間呢~Serina當然直接要來送

 Miss Hana持久超抗暈眼線液筆(精準版)(正貨) 2支

一樣老規矩~ 

在這篇文章上按讚,並且在Facebook分享這篇(要設公開:))

然後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你的FB名字,是第幾個讚第幾個分享的

我會在9/20號前抽出2名送給你們啦^__^

queenning
6 人追蹤

文章:150

人氣:3856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