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SEP

2016

拒絕秋老虎吃掉嫩白美!
fresh_curlykl楓葉1.jpg  
(來源:fresh_curlykl)
秋天最可怕的就是“秋老虎”,除了溫差大讓你不知道如何穿衣服,身體微恙容易感冒之外,大家都忽略了一點,就是秋天的紫外線係數仍然是很高的,一般人對紫外線的防備都隨著氣溫起伏,像是炎熱的夏天人人都注重防曬美白,但是入秋以後不但防曬品驟減,連基本的美白保養都偷懶了!這才是秋天變黑讓你暗黑憂鬱的原兇啊!
事實上秋季的陽光如廣角鏡頭般照射在臉上,氣候的乾燥讓斑點加深得更快速,好不容易在春夏季勤保養而來的牛奶肌一不小心就變成乾燥脆化的“楓葉肌”,就是因為對紫外線掉以輕心,才讓枯黃楓葉肌上身,想要“楓葉肌”退散,秋季的開始就要強化保養,對抗邪惡斑點及乾燥肌膚!
現在,小編就要來告訴你,秋季美白保養的小tips,讓你持續白皙整個秋季,從裡到外輕鬆擊退楓葉肌!

精選秋美食,吃出一臉潤彈

kmyakuzen秋美食1.jpg

(來源:kmyakuzen)


首先戒掉一些油炸物和太過精緻的加工食物必須的,即使秋季沒有夏天這麼熱但是水分還是要記得夠量補充,另外秋天盛產的水梨、柚子等等,都是清肺的退火好水果。女孩最愛的白木耳也很適合此時食用,富含膠質、多種氨基酸並可以緩減皮膚乾燥,加入枸杞桂圓一起煮食更是美容好良伴。

理性科技保養+感性舒壓按摩,徹底擊退蠟黃楓葉肌

驅黑淨白.jpg  
時序正值夏轉秋,很多人發現臉上的斑卻好像變多了,春夏拼盡全力阻擋的陰影反而在微涼的秋天冒出來?難道夏天的防曬努力都白費了嗎?!這都是因為你的美白保養沒有持續性,加上秋季的乾燥氣候導致肌膚黑色素沈積後斑點一一冒出,所以重點式去黑淨白,才是你此時要防禦的重點,資生堂「驅黑淨白露3D」以高機能的技術幫助肌膚對抗任何暗黑可能,全新進化至第六代的配方,添加肌地美白阻黑劑,兼具修護與阻斷黑色素生成路徑,再以4MSK、傳明酸等配方持續地抑制黑色素生成,針對尚未生成的斑點說掰掰,集中火力以全新研發「3D鎖定淨斑配方」,幫助美白成分層層滲透至肌膚內,將肌膚上所有惱人斑點一網打盡,佐以按摩手法,增加多層次的擊黑手段,實現真正3D淨白肌膚!

生活小習慣,雙倍光采肌

jsylxf睡覺1.jpg  
(來源:jsylxf)
大家都知道充足的睡眠是健康美容之首,但除了睡得健康,你還可以利用一簡單的tips加入舉手之勞的生活習慣中,輕鬆加乘你的保養效率。女孩最怕遇到的就是隨著年紀增長循環代謝變慢的問題,也會影響到肌膚的光澤,在這個季節不妨試著增加泡澡次數,適度放鬆心情並促進血液循環,而在睡前,也可以敷一片驅黑淨白面膜3D,短短10分鐘快速掃黑,全面亮白,隔天好精神加上深度美白保養,會讓整個人氣色大加分,完全是懶美人的超強秘密武器!找到最適合妳的美白保養,讓你“牛奶肌美人”稱號實至名歸。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9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