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CT

2016

IMG_5189-1市面上有一種保養產品小小的,好像不是很多人都知道它,不過可別看它們都小小一瓶!小兵是可以立大功的喔~今天就來帶大家認識一下小小一瓶力量卻無比的「安瓶」! 


 

安瓶怎麼都這麼小瓶?
「安瓶」的英文是Ampoules,Ampoules這個字本身就有小玻璃管、無菌容器…等等意思,依包裝來說,沒錯!安瓶的包裝就是依照這個概念所設計,使用無菌容器盛裝保養精華,為了維持品質的穩定和產品的新鮮度,也避免長期反覆開開關關受到空氣、細菌的污染,安瓶的容量都不大,多數的安瓶一小瓶就是一次的用量,依照產品設計也有設定7~14天分量的小包裝。

▼像這一種就是七天份的安瓶

IMG_5190

 

安瓶這麼小瓶有效果嗎?
安瓶其實就是濃縮版的精華液,所含有的營養成份比一般的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或面霜…等等高很多,功效維持的時間更長,分子小吸收更快速,能立即讓肌膚吸收,很適合做為急救使用。市面上有許多不同功效的安瓶,比如說:美白安瓶、抗老安瓶、保濕安瓶……等等。許多新娘秘書會在上妝前會為新娘擦上安瓶作為緊急護理,藉由高濃度的養份讓肌膚立即恢復最佳狀態,新娘子的妝容也會較貼服持久。

安瓶其實就是濃縮版的精華液,右邊那一瓶是精華,左手邊就是同一系列的安瓶

IMG_5187

 

 

安瓶的使用方法
建議依照包裝上的使用程序即可,如果產品沒有附上使用說明,不知道該如何使用,只要記得「安瓶暫時取代了現有精華液的位置」就不會錯了!
日常保養:清潔→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
安瓶保養:清潔→化妝水→安 瓶→乳液/乳霜

安瓶必知小叮嚀:
★通常安瓶中可能會添加有容易氧化、變質、不  易保存的保養成份,因此開封後依定要依照包裝上的指示盡速使用完畢

★因為安瓶的濃度高,建議連續使用不要超過30天,長期處在高濃度、高壓的護理下反而會造成肌膚的負擔,肌膚也會消化不良喔!

IMG_5188

文章產品範例:
GUERLAIN嬌蘭 珍珠柔光 日夜密集淨白安瓶
LANEIGE蘭芝 鑽采淨白微粒淨斑安瓶
L'OCCITANE歐舒丹 蠟菊 賦活安瓶
ONE%歐恩伊 皇家駐顏凝時空修護安瓶
Rival de Loop PURE SKIN 蘆薈保濕精華安瓶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277

人氣:2639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