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SEP

2016

封面照片.jpg

來來來,乾一杯!將所有煩惱暫時拋開啦~

這次碗桂來介紹銅板美食,地點是靠近捷運萬隆站

平常我也非常愛吃小吃,滷味、串燒、鹹酥雞都馬陪著我們度過寂寞的夜晚XDD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吸油祭這名稱是取自《西遊記》的諧音,

看到字聯想到我們的胃是吸油面紙,會選用「祭」那可想而知是用好料來祭囉!哈哈哈~

搭捷運要坐到萬隆站,步行約5分鐘的距離這次碗桂又找到一間高C/P值的日式創意燒物。

 

 

吸油祭FB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興隆路一段147號1樓

訂位專線:02 2935 5759
 
營業時間:下午四點到晚上十點(目前半試營運中)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蔡依林和安室奈美惠一起拍I'm Not Yours的MV?

I'm Not YoursMV點我

紅色燈籠和有點神秘中國風的外觀看起來是不是非常有故事性呢

 

小甜蜜最近非常愛搶鏡頭,趕她走又會大哭

算了,等她長大再拿這些照片給她看,換我笑她。

 

吸油祭創意日式燒物供客人放鬆小酌

 

店內蠻寬敞的,又有挑高的設計,比一般的居酒屋舒適得多,

桌椅都是原木,整齊乾淨,每個桌子下方都有置物籃。

店內燈籠也很多,天色暗了以後更有FU~

開放式的廚房用透明玻璃隔著,有戴口罩和手套注重衛生讓人安心,

而且也讓人看得到裡面師傅用心料理的樣子~

 

沒看錯,價格真的親切到不行啦,

我也不客氣的點了一堆囉~

雞翅很暢銷賣光啦,所以改點雞妖腿串。

因為試營運中,接下來還會陸續增加創意菜色喔^^

 

另外有飲料的menu喔

不喝酒的朋友也有很多選擇

你們一定猜到我會小酌,沒錯沒錯

店員很親切地推薦我初飲初樂燒酒(蘋果)瓶

阿國點了他很喜歡的SOMERSBY夏日蜜蘋果酒

小甜蜜呢?美粒果汁囉~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招待小菜:芥末章魚

大量小黃瓜和章魚的開胃小菜很有創意,

入味清爽,芥末不嗆鼻溫潤開胃

章魚腳很新鮮,QQ的肉質有嚼勁,也不會很油膩。

 

12%的初飲初樂燒酒(蘋果)酒味很香不刺鼻,

小甜蜜聞了直想喝(小妞等你滿十八歲再來喝唷,乖)XDD

帶點清爽甜味的燒酒很適合女性喝。

 

來來來,喝了這杯再說吧

 

左邊是鳳梨豬肉串燒

右邊是帆立貝雞肉串燒

鳳梨豬肉串燒會爆漿呢,入口要小心,

豬肉有調味過有點像培根豬的味道烤得香嫩剛好。

問過店員後碗桂沒猜錯,確實是用培跟豬肉唷~

 

鳳梨夾在牛肉中,水分幾乎都被保留,多汁鮮美,一口接著一口。

一點都不會膩,但吸油祭很貼心的在盤子下放洋蔥,怕膩的人可以搭配著吃唷~

 

帆立貝雞肉串賣相更佳,一串有四顆新鮮的帆立貝這樣才賣50元銅板價,激推!

原本擔心帆立貝會不會太鹹,完全不會有這問題,

烤功也很不錯,雞肉嫩而不柴,帆立貝鮮味被保留著,

帆立貝的獨特鮮味襯得雞肉味道更鮮明,擦出的火花我和阿國都很喜歡。

 

雞妖腿串

雖然只式串燒,但小細節都不馬虎,覆上許多蘿蔔泥解膩,

雞妖腿串肉很嫩但不鬆散,比一般雞腿彈性結實。

 

側面秀,這種誘人的顏色依碗桂經驗幾乎都是好吃的證明囉~

 

右:金針牛妖串

左:泡菜牛妖串

泡菜比較常見,金針菇裹在牛肉裡真的很少見。

 

金針菇用得很多,像沖天炮要炸出來似的,哈哈

吃起來還感覺得到金針菇的脆脆口感,這組合我也很尬意。

串燒有上些烤肉醬汁,帶點甜味有種過中秋的感覺耶~

 

泡菜牛妖串本來就是好搭檔,

上面有灑不少碎洋蔥,辛甜香融合起來滿足我們花心的味蕾XDD

 

烤鹹豬肉飯

看起來好豐富營養均衡,顏色非常漂亮,

這麼大一碗鹹豬肉飯只要100元唷

上面擺著許多花椰菜、黃紅甜椒、半顆水煮蛋和一整排烤鹹豬肉

 

 

很日式的擺法,馬上引起小甜蜜的注意,

碗公蠻深的,料多之外,飯的分量也不少,

烤鹹豬肉很有彈性,每片都有帶點油花但覺得略少了點。

我自己覺得鹹豬肉單吃有點鹹且有小辣程度唷,

強烈建議搭配著大量花椰菜、甜椒和飯,怕辣的人要注意一下就是。

 

墨魚香腸

吃得出有墨魚的鮮味,阿國是這樣形容:我很醜但我很好吃。

哈哈哈,當場笑歪了啦!

溫柔的墨魚香腸等你細細品味XDD

 

豬肉鹹鹹

這一大盤鹹豬肉跟剛剛的烤鹹豬肉飯味道又不太一樣,

沒有那麼鹹,辣度很低,這道很適合單吃。

 

鹹豬肉的油脂剛剛好,厚度又夠,外皮有點焦香QQ的,越嚼越有味道,

加上檸檬更爽口,這盤一大半都被我吃掉。

 

小玉米筍妖

看起來一點也不小好嗎老闆,

玉米筍脫光光吃起來嫩又多汁,我和小甜蜜真的超愛玉米筍,

沾點鹽更能帶出玉米筍的甜味喔。

 

唐憎蛤蠣肉湯

蛤蠣都很有水準,給得不少,夠大夠肥湯很鮮美,

沒有加太多的調味,湯很適合小朋友喝。

 

明太子扁貝

這道菜說是甜品也不會有人懷疑吧?哈哈哈!

 

美得會有點捨不得吃阿~

吃起來有點像鹹的泡芙,小心有很多湯汁流出喔

裡面有洋蔥,與明太子和起司結合成多層口感的美味,

一口就讓人覺得很滿足,表現非常棒的一道菜

 

最棒的吃法就是一口吃下去!

 

起司牛妖串

起司烤過後非常香濃,因為中間有大量的蔥不至於讓起司蓋過牛肉的味道,

平衡拿捏得不錯,而且吸油祭蠻重視味道的平衡感,

幾乎串燒類都會在下面擺放一些洋蔥,降低油膩感

 

吸油祭目前在試營運狀態,所以菜色還會不斷更新,

非常划算又美味的創意燒物,約會聚餐也不用擔心傷荷包,

店內乾淨氣氛不錯,座位又寬敞舒適,

服務上也不錯,對小朋友蠻有耐心唷,

不用說,吸油祭的回訪度百分百啦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碗桂
0 人追蹤

文章:85

人氣:328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