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SEP

2016

螢幕快照 2016-08-28 下午6.41.45.jpg

行銷廣告宣傳中,你會發現品牌所投資的預算多是以保養為主,保養又以精華液、精華水、乳霜、眼霜等為最大宗,彩妝的部分則多是以底妝為主,宣傳上,都係以新品,否則就是明星商品的強化意象,但你也知道品牌不可能只販售這些商品,所以周邊產品線也會盡量完整,再透過行銷宣傳效益後,連鎖帶動其他分不到行銷資源的商品也能被消費者看見、被消費者購買,也因此,總是會有所謂的品牌隱藏商品,就是你沒看過他打廣告,但他就是可以默默常賣,可能是忠誠客戶的回購,但也有可能就是被順便買走了,也有可能在品牌原生國家或者是特定國家有著特定需求,這樣的商品就悄悄的被promote了起來,這克蘭詩的玉手修護霜就是一個例子。

 

螢幕快照 2016-08-28 下午6.42.10.jpg

我知道克蘭詩的body care很有名,但還真不知道克蘭詩有這款玉手修護霜,由於品牌發稿,才知道這玉手修護霜是克蘭詩全球銷售前幾名的商品,也因為如此,所以特別推出三款限量包裝的組合,包括柑橘葉、白茶、無花果三主味道,不拆售的限量組合,各30ml,一共是1000元。

 

螢幕快照 2016-08-28 下午6.42.40.jpg

30ml的包裝便於攜帶,也都做有封膜,全白色的包裝看起來親新同時簡潔、俐落,僅透過一點特色花卉的部分,來作為部分的點綴。

 

螢幕快照 2016-08-28 下午6.43.06.jpg

如果你已經用慣歐舒丹、瑰柏翠、Aesop、Jurlique這種很強調賦活芬芳的品牌護手霜,那克蘭詩的玉手修護霜是不會適合你的,沒有撲鼻的香氛,味道走的比較清爽典雅,有點像早期Kiehl's還不添加太多香料時特味道,走的是比較低調內斂趕的香氛。

 

螢幕快照 2016-08-28 下午6.43.27.jpg  

質地上輕輕一堆倒也是很水潤,很容易就延伸開來,同時滋潤雙手,但就如同剛剛所提,你的手不會 為這克蘭詩的玉手修護霜而芳香萬分,就是一款比較走實用、OL,而且是低調內斂的護手霜,其橋釣的防汗、抗水也還不錯,不會因為洗個手就掉,或者是隨著你工作一下子好像就被抹掉了,但就是那麼芬芳,所以對於沒有喜歡特別芬芳的人來說,會是不錯的選擇。

 

 

延伸閱讀

克蘭詩彈潤植萃美唇油#1、#2(試色)。唇部乾荒又脫皮一擦就超級無敵滋潤 

Jurlique活力綻放芳療噴霧。沁涼般的果潤清新放鬆精油感受 

我心目中數一數二好用的護手霜:Jurlique玫瑰護手霜。換包裝還降300 

難得大降價!Jurlique 27項產品價格全面調降(完整明細)/最高降幅15% 

瑰柏翠 噴泉SPA護手霜 

乾洗手也不緊繃。Aesop賦活手部乾洗清潔露/一瓶300!還能留下迷人淡雅芬芳 

AESOP 賦活芳香護手霜/我的心頭好。 

隱藏中的隱藏品!Aesop鎮靜芳香室內噴霧。優雅極緻質感芳香 

夏天整個必備!Aesop草本腋下身體噴霧。高質感精油身體祛異味淨爽香氛 

整罐都要噴完了。Aesop Tacit悟香水/像是由身體散發出的自然性感的無語香氛 

好有質感!!Aesop漱口水/完全令人改觀的舒服及唇齒留下丁香和茴香。接吻必備 

歐舒丹40週年經典護手霜禮盒(乳油木、玫瑰皇后、櫻花護手霜等) 

歐舒丹乳油木護手霜40週年限定LOVE版。歐舒丹最值得購入的經典護手霜 

好夢幻的聖誕禮!歐舒丹聖誕倒數超值驚喜禮盒(購買方式和價格)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10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