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SEP

2016

THIS IS ZADIG

 

Zadig & Voltaire1997年成立於法國巴黎的時尚品牌,有型穿搭,寫意生活,低調奢華,這就是Zadig!這個連血液裡都充滿搖滾基因的品牌,推出了搖滾戀人香水男女對香。從時裝到香水…其中匯集了品牌創辦人─Thierry Gillier的想法與香水製造商─Beauté Prestige International(BPI)合作,借重BPI與不同精品品牌共同研發香水的合作經驗,完美實現“Zadig & Voltaire 搖滾戀人香水”。

A.jpg

Zadig & Voltaire 搖滾戀人香水”新品發表會在URANIUM café舉行,門口怎麼好像民宅?!還有滅火器!?

IMG_2937.JPG

走錯!URANIUM café是後面這家啦!嚇我一跳!我差點要推門進去哈哈哈!

IMG_2938.JPG

IMG_2939.JPG

現場佈置超級Zadig & Voltaire,很搖滾!其實當天是第一次了解Zadig & Voltaire這個品牌,而且我對於搖滾一詞也比較無法深入體會啦!但至少知道搖滾應該具備怎樣的氛圍!多認識一個品牌的故事也很有趣!而且我對香水有興趣,從香水的角度了解品牌也很不錯!

IMG_2940.JPG

謝謝這位小哥配合我的拍照需求!

IMG_2942.JPG

IMG_2944.JPG

Zadig & Voltaire,雅緻、隨興也青春洋溢,充滿濃厚巴黎風格的剛柔並濟。所以現場的佈置也充滿了巴黎風情,是的!我們來到了巴黎喔!

IMG_2944-1.jpg

肌膚之鑰的資深廣告公關經理Bonita一同入鏡哈哈!

IMG_2945.JPG

接著來到試香區,好可愛的試香紙,白色是This is HER!搖滾戀人女香精,黑色是This is HIM!搖滾戀人男香水,其實我非常期待男香,因為我喜歡男香一定會使用的木質調,但女香一開始還好,但後來有點意外…呵呵!

IMG_2946.JPG

Leslis老師今天也有來參加發表會喔!我們的想法差不多,都是一開始喜歡男香,但後來又被女香的溫暖感覺吸引。

IMG_2947.JPG

Zadig & Voltaire THIS IS ART!這個區域結合當代藝術作品,以抽象圖樣作為裝置藝術。話說男香跟女香也可以混搭使用耶!是一種“它倆不能分離”的概念!

IMG_2949.jpg

IMG_2950.JPG

IMG_2950-1.JPG

試香紙也很可愛,試香紙其實也代表著品牌精神,如果用一般般的試香紙就會覺得好像不夠完整!試香紙會加分!而且還會將它夾在筆記本中之類。

IMG_2959.JPG

IMG_2960.JPG

發表會場在B1。

IMG_2965.JPG

入口處有為這次活動準備的小點心!

IMG_2967-1.JPG

IMG_2967-2.JPG

黑與白的氣氛雖然搖滾但又有一種休閒感,因為沒有太多誇張的裝飾,因為這品牌還有一種自由的氛圍,因為現場還陳列了Zadig & Voltaire的服裝,所以當媒體全都到齊後,居然有一種“名人二手衣義賣活動”的感覺!

IMG_2968.JPG 

IMG_2971.JPG

Zadig & Voltaire的服裝風格,雅緻、隨興也青春洋溢,充滿濃厚巴黎風格的剛柔並濟。最經典的就是喀什米爾衫與運動衫,Zadig & Voltaire徹底改造針織品,磨損,縫線隨處可見,有一種不修邊幅的隨性,披披掛掛的多層次風格讓個人特色更鮮明。因為強調自由,更與當代藝術家和設計師推出跨領域且多樣化的聯名系列。對Zadig & Voltaire來說,時尚是一種表述,藝術是靈感,只有一個規則:「徹底做自己。這就是該品牌追求的時尚宣言。」

IMG_2973.JPG

IMG_2974.JPG

因為一聽到“搖滾”,所以我跟Leslie老師都穿了黑色搭配多彩單品。

IMG_2975.JPG

Leslie老師的項鍊是Zadig & Voltaire香水以外的另一個主角,活動當天詢問度超高,Leslie老師出席活動時,總是會搭配活動主題穿搭,這也是對品牌的一種重視(好想把項鍊上的玩具拆下來玩……)

IMG_2976.JPG

其實Zadig & VoltaireZadig,指的是巴比倫哲學家─Zadig,也就是舞台上左邊的這位(我又逼工作人員擺POSE讓我拍照了……)Zadig & Voltaire品牌名,其實是創辦人Thierry Gillier向法國文豪伏爾泰Voltaire筆下的一位巴比倫哲學家Zadig致敬,Zadig一生都在追求智慧、勇氣和自由,所以希望透過這樣的命名,讓品牌能夠成為時裝界的一股清流、不受拘束也沒有限制的法式低調奢華品牌,也是任何人都負擔的起的輕奢華精品。

IMG_2977.JPG

IMG_2982.JPG

這邊是可愛的試香區,因為除了香水本人,還有一位戴著墨鏡的“搖滾天使!”,它好可愛!很吸睛!

IMG_2989.JPG

IMG_2990.JPG

「瓶身的設計經典、簡單,其靈感來自當代藝術。我們希望把重點放在簡約設計,黑與白是男性和女性之間的對比和吸引力的象徵。」Cecilia Bönström - Zadig & Voltaire藝術總監。發現了嗎?這瓶身側面有破裂感,但黑白靠在一起又可以非常密和,彼此吸引,男左女右,雙方對比著,但他們卻又互補成為一體。

IMG_2991.JPG

IMG_2992.JPG

IMG_2993.JPG

IMG_2994.JPG

這位“搖滾天使!”很中性化,黑色墨鏡。飛落在Zadig & Voltaire辦公室裡的成堆書籍中。這個帶點古靈精怪的搖滾天使,靈感來自當代藝術,象徵了巴黎式的優雅與不受拘束的自由精神。這是這對香水的永恆使者。天使的翅膀不只是翅膀:他們更代表自由。(聽說之後也可能買香水送搖滾天使喔!好想獲得喔!)

IMG_2995.JPG

IMG_3004.JPG

傳媒總監Teri先為活動開場,分享Zadig & VoltaireBPI的合作契機。

IMG_3013.JPG

品牌擔當接著跟大家分享“Zadig & Voltaire 搖滾戀人香水”的特色跟瓶身設計。

IMG_3040.JPG

IMG_3046.JPG

另外還分享了廣告。廣告短片中的音樂製作為Tristan Casara、又名The Avener,是一名DJ,音樂人和廣告片專輯“You Belong”的音樂製作人。這位藝術家只製作他喜歡的音樂。他創造並選擇自己想作的歌曲,然後再加以改編。他忠於自己的想像和情感,並跟隨它,賦予該作品第二個生命,同時保有它的精神和靈魂。它的音樂同時展現了原創與自由。

IMG_3056.JPG

廣告代言人中,女性為Joséphine Le Tutour:身著磨損刷舊的白色背心。男性為Sam Lammar:身穿T恤,陽剛卻感性,有點讓人猜不透,又帶點憂鬱。

 IMG_3061.JPG

This is HER!搖滾戀人女香精】令人心醉的木質花香香水

白色,純真。巴黎式的優雅包裹在性感的絲綢和溫柔的喀什米爾羊毛裡。以粉紅胡椒交疊著茉莉花香氛,如同一名年輕、活潑好動的美麗女子神采飛揚著。板栗和香草帶出甜美的搖滾精神。她自在隨性,而強烈的木香和薰香基調則重申她的優雅女人味:Zadig & Voltaire經典檀香味道,展現自信,無法預知,不可抗拒。

ZADIG&VOLTAIRE搖滾戀人THIS IS HER! 50ml NT2400.jpg 

【感想】

一開始是明顯的香草香,覺得很甜,而且以為女性香水會以花香為開頭,這種香草香在冬天聞起來會是溫暖的,但過一下下又會聞到茉莉花香,比起只是香草…開始有點趣味性,另外我非常喜歡添加辛香料的香水,女香還有添加粉紅胡椒,粉紅胡椒是一種擁有高雅香調的辛香料,所以一直到後段,會慢慢喜歡上這款香水,其實我覺得它並不搖滾,不要以為它一定會很強烈!它其實還是非常的女生,但不是甜美派的那種女生。

 

This is HIM!搖滾戀人男香水】黑色,充滿力量。帶著皮革堅硬般精神的搖滾紳士。

都市的流浪者以葡萄柚和黑胡椒的辛香展現自信。一半香草,一半沉香點出男子氣概中柔軟浪漫的心。Zadig & Voltaire經典檀香味道展現自由精神中的野性本能。不受約束,現代英雄,堅定的陽剛之氣。

ZADIG&VOLTAIRE搖滾戀人THIS IS HIM! 50ml NT2050.jpg  

【感想】一開始使用它就愛上了不用多說!柑橘類的香味混和的辛香料,不太明顯,也不會很衝,其實味道很低調,就連它加了香草也是隱隱約約的,一般聽到黑胡椒之類都會以為很刺,但印象中也許是這樣的男生,但內心是溫柔的,大概是這樣的感覺!然後後面會帶出木質調,從頭到尾都是喜歡的,沒有意外就是喜歡,而且感覺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離開前跟Leslie老師拍了很可愛又溫馨的合照,疑!?不搖滾嗎?不酷嗎?人家Zadig & Voltaire就是搖滾但自由又休閒呀!而且是雅緻、隨興又青春洋溢嘛!

IMG_3069.JPG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51

人氣:493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