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SEP

2016

160922-2

女孩們都希望自己在婚禮當天成為最美麗的新娘和心愛的人共步紅毯,新娘的臉蛋、所穿的禮服,都是嘉賓們關注的焦點,每一個細節都不容馬虎,但最直接影響新娘子的就是膚況,膚況不佳妝容不服貼,就算再美的禮服也無法補救呀!

倒數90天才開始,一切都還來得及│這樣做就對了
其實不需要太大費周章的換掉整組保養品,做好日常的基礎保養,針對一些重點進行加強即可,讓肌膚準備進入最佳的狀態。
持續進行日常所習慣的保養程序
每週進行一次去角質或深層清潔,幫助肌膚代謝老廢角質
美白&防曬雙管齊下,藉由防曬隔絕紫外線讓美白淡斑產品更有力
如果有做臉的習慣,仍然可一至兩個禮拜進行一次專業護膚沙龍
沒事多喝水、早睡早起調理內分泌減少痘痘生成

 

肌膚亮紅燈比照敏感肌處理
外在環境、壓力及不當的保養習慣下,不只是敏感肌,任何一種膚質都有可能引發過敏問題,這時候的保養品就非換不可了!日常基礎保養的化妝水、乳液可選擇敏感肌專用的保濕系列產品減少刺激,舒緩過敏與肌膚情緒,修復受損的肌膚屏障盡快恢復健康。針對敏感狀況可準備一些具有立即舒緩、鎮定修復功效的精華液或面膜以備不時之需

IMG_2006-1  

唇、膝、肘、背不忽略
【唇
每週使用一至兩次熱毛巾熱敷,再使用毛巾輕輕以畫圈圈的方式擦除唇上的老廢角質再塗上護唇膏針對唇紋輕輕畫圈圈按摩。


【膝、肘、背
每週可使用一至兩次泥狀面膜、美膚泥深層清潔,洗澡時也可搭配關節刷具達到拋光的效果。

以上幾個基本重點,準新娘們都記起來了嗎?下週四的我會再和大家分享【新娘子婚禮前保養─進階版!強弱強弱計畫】可千萬不要錯過囉!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472

人氣:2639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