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SEP

2016

324A2273

 

有些時候就是該大膽地、義無反顧地嘗試新鮮事物,如同這天的拍攝,雖然過程歷盡千辛萬苦,成果卻是令人驚喜連連。

 

這次為大家介紹的是來自歐洲波蘭的手工原木品牌 plantwear,品牌特色為木頭材料結合工藝技術製作出各式錶款與太陽眼鏡。

經過一番天人交戰後,我挑選的是Heritage Series傳承系列的這支 (請點)

錶殼為橡木手工製成、錶帶則是小牛皮質料,再內嵌日本citizen的機芯,成就出樸實風格的別緻手錶。

324A2488324A2494 

 

更特別的是這回把拍攝場景拉到了山區,帶著滿滿的熱血,隨性不羈、大膽出走,襯托出plantwear品牌的天然質感。

324A2309  

 

plantwear使用擁有溫潤特質的木頭材料並以手工方式細琢打造,

細緻、柔和的木質紋路,每一個料件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散發溫暖、沉穩的氛圍。

324A2239324A2267

 

簡潔的錶面外觀,沒有過多裝飾,男、女生都適合配戴,表現出中庸性格。

驚喜的是原木材料的它配戴起來卻絲毫無重量負擔,實在質感與輕盈感受並存呢。

324A2316324A2300

 

而我身著擁有特殊的百褶布料與垂袖設計的白色洋裝,搭配plantwear的木質錶,多了份耐人尋味的復古質感,並襯出柔和氣質。

324A2241324A2295

 

其中特別感謝攝影師Zooey對於這次主題穿搭的創意發想,與在烈陽下拍攝的揮汗陪伴,陽光真的是狠毒的,我們都曬傷了(欲哭無淚啊..)

關於這天的更多作品照片請看:goo.gl/H3Lqrq

324A2238

 

這大概是我近期拍攝最為滿意的作品之一。遠離塵囂,大膽地尋找自己的另一個面向,希望你們喜歡。

附上plantwear的平台資訊:

plantwear官網:http://plantwear.tw/

plantwear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lantwearTW/

 

 
zhi319
28 人追蹤

文章:65

人氣:58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