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SEP

2016

Image 2016-9-1 at 下午7.11    

編輯撰稿/ Elsa(圖片來源:IG@richard_haineswhitessouthamptonloveforskincaremamiglammynewestmakeupbb_linn)

2016年是BOBBI BROWN品牌成立的第25週年,為了慶祝並分享這份喜悅,Bobbi分別以她最愛的三座城市做為靈感,結合紐約時尚插畫家Richard Hainess獨特的詮釋手法,共同打造出具有時尚之都風格的夢幻眼頰盤。

Image 2016-9-1 at 下午4.58 (1)  

以摩登紐約、百變英倫及優雅巴黎為主題的「愛上時尚之都限量系列」,透過Richard Hainess的巧手,將生活在時尚之都的女性,以四色眼影與一色腮紅的眼彩盤呈現出各種不同的風貌。

Image 2016-9-1 at 下午7.20  

這次與BOBBI BROWN合作的時尚插畫家Richard Hainess,在紐約發跡的他,以粗糙不修邊幅的線條與色彩勾勒出具有鮮明風格的街頭時尚,加上與PradaCalvin KleinPerry EllisSean CombsBill Blass 等品牌合作,從中培養出敏銳的時尚觀察力,並靈活運用在作品上,而成為當今備受矚目的時尚插畫家。

Image 2016-9-1 at 下午7.24  

為了能夠生動地呈獻本次的聯名系列,Richard Hainess運用纖細卻鮮明的素描手法,記錄了紐約、倫敦和巴黎女性的每日穿搭與時尚態度。

紐約1

摩登紐約眼頰盤NT$ 2,200

將紐約街頭景色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摩登時尚女性與黃色計程車,刻劃在封面上;運用奶油色眼影、香檳金金屬光燦眼影、樺木色眼影、濃咖啡色眼影,以及棕色漾香腮紅,打造有個性的時尚紐約客妝容。

巴黎3  

優雅巴黎眼頰盤NT$ 2,200

透過簡單的筆法線條,將巴黎女性那帶有距離感的自信優雅,與巴黎鐵塔的街道相結合;以象牙色眼影、風暴灰雲霧眼影、仿古花崗岩金屬光燦眼影、日蝕黑眼影,與法式粉紅腮紅,創造出具有時尚美感的巴黎妝容。

倫敦2  

百變倫敦眼頰盤/NT$ 2,200

作為BOBBI BROWN第一個海外據點的倫敦,街頭上的女性透過簡約的風衣穿搭與個性妝容,展露出高貴自信的一面;以淡奶油色眼影、裸桃色眼影、裸色雲霧眼影、深色海軍藍眼影以及蜜糖色腮紅,調配出獨一無二的英倫百變妝容。

 

同場加映:

Image 2016-9-1 at 下午7.37       

流雲眼線膠/NT$ 950

針對這次的「愛上時尚之都限量系列」,BOBBI BROWN也特別推出三款限量色號,在優雅的金色瓶蓋裡,由左至右分別呈現了「紐約巧克」、「英國藍調」及「巴黎鐵塔」。

Image 2016-9-1 at 下午7.38  

金緻奢華唇膏/NT$ 1,200

BOBBI BROWN將城市的概念,設計出與「愛上時尚之都限量系列」相呼應限量色選的金緻奢華唇膏,由左至右為「芭比裸唇」、「巴黎女人」及「女王陛下」。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9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