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AUG

2016


心齋橋的必吃美食之一:Red Rock,用牛肉層層疊起的小山狀,

讓眾人趨之若鶩,滿足愛吃肉的慾望,享受大口吃肉的快感!

 

位於熱鬧的心齋橋商圈,從心齋橋商店街的GU斜對面路口直走,過了大馬路之後即可看到位於右手邊。

螢幕快照 2016-08-25 下午10.16.00

 

誘人的烤牛肉蓋飯、牛排飯圖片張掛於牆上,就是最有力的廣告了。

 

先在門口的餐票機購買餐卷,然後等候帶位,有單點的丼飯也有定食。

 

門口上掛著一頭牛頭!

 

約莫可容納50多位的空間,幸好當天不用排隊,很幸運的入座。

 

可以掛外套。

 

酒類跟飲料入店後有Menu可看,低消為每人一份餐點或一杯飲料。

 

餐點一上桌,幾乎每一桌都是拿起手機拍拍拍,怎麼拍都很誘人阿

 

ローストビーフ丼(烤牛肉蓋飯),880 

底下的白飯塑成半圓,再鋪上牛肉片,看起來很多肉,實際上只有上層一些些,

沒看起來的多,搭配一整碗的飯倒也剛好。

 

配上生蛋跟特製美奶滋,顏色很漂亮。

 

粉嫩顏色的牛肉片,超大一片,幾乎沒有油脂分布,咬起來較有咬勁,柔軟、嫩度還可以。

 

Sauce有些微辣,鹹鹹辣辣的很下飯,但美奶滋吃的不是很習慣,不愛甜甜的飯。

 

ステーキ丼(牛排蓋飯),950

除了牛肉飯外,牛排丼飯的誘人程度也是令人難以招架的,

雖無小山般的壯觀,鋪滿整碗白飯的豪氣,也不容小覷。

 

無論色澤、香氣,都勝了牛肉飯。

 

外熟內嫩,約莫為五分熟,鮮紅的肉質,是追求的極致,

牛排飯的肉質比較有咬勁,也略帶油脂,香氣也比牛肉飯來的高。

 

肩ローストビーフ丼(烤肩部牛肉飯),1350

肩ローストビーフ丼跟ステーキ丼外觀上很難分辨,但是一吃就能分的出差異,

ステーキ丼的牛排肉嫩而帶有嚼勁,肩ローストビーフ丼的牛肉更柔軟,

不愧是三碗中最貴的一款。

 

 

傳說中的牛肉飯,沒有讓人牛肉吃到吐,因為一碗的肉量並非看到的多,

但滿足吃肉的慾望還是有的,大口扒飯大口吃肉的痛快,

重點是拍照超唬人的!

 

Red Rock (アメ村店)

官網:http://www.redrock-kobebeef.com/

電話:06-6214-8119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2-10-21
スパジオビルディング1(ニトリ アメリカ村店前)

營業時間:11:3023:00(L.O 22:00)

全年無休

 

 

大阪三天兩夜行程: 

DAY1:桃園機場(08:30)→關西國際機場(12:00)→南海電鐵阿倍野HARUKAS展望台レッドロック(Red Rock)(晚餐)→心齋橋&道頓崛→AKATAKO章魚燒→大阪心齋橋 Nest 酒店(宿) 

DAY2:大阪環球影城→高島屋百貨(Bâton D'orMakea Puutpon pon Ja pon)→Rikuro 老爺爺起司蛋糕→咖喱&カレーパン 天馬(晚餐)→心齋橋大國藥妝→Villa Fontaine心齋橋(宿) 

DAY3:飯店早餐→堺市阪堺電車(住吉大社、2016鐵路博覽會、安倍晴明神社)→麺匠篠山らーめん(午餐)→天神橋筋商店街→雞三和親子丼(晚餐)→關西國際機場(21:00)→桃園機場(22:30)

 

 

小公主Irene
32 人追蹤

文章:240

人氣:21556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