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AUG

2016

p1  

 

Hello ♥

今天是女孩3C時間!
如果妳正在物色一台輕便好攜帶、畫質好、自拍漂亮的相機
那就千千萬萬不要錯過這篇介紹的Canon EOS M10呀~

 

IMG_5335

 

對相機略有關注的女孩應該知道Canon EOS M10是去年年底就推出的機種
不過今年不一樣的是...Canon和拉拉熊聯名合作→推出限量拉拉熊組合啦!!!
指定時間內只要購買EOS M10就可以擁有這隻背著EOS相機的限量可愛拉拉熊囉 ♥

 

IMG_5296

 

輕巧的 EOS M10 大小僅約 108 x 66.6 x 35mm
單機身重量也只有 265 克!
((根本比我的化妝包還輕啊XD
不論是尺寸或是重量都能輕易放入包包帶出門
所以我入手M10以後幾乎每天都帶著它四處走跳 ♥ ♥

IMG_5345

 

剛好M10有推出我偏愛的白色機身 ((另外還有黑色和很特別的灰藍色喔!
外型小巧又略帶圓滑的外殼,握在手上質感很不錯
女生單手也能輕鬆拍攝喔~

 

 IMG_5341

 

我搭配的鏡頭是EF-M 15-45mm f/3.5-6.3 IS STM
小巧的鏡頭與簡約輕巧的機身搭配很適合~
不會有裝上以後頭重腳輕的感覺 ♥


IMG_5297IMG_5302 

 

EOS M10除了簡化了按鍵功能之外,快門按鈕外側也有配置電子轉盤
但是主要拍攝操作都可以用觸控式螢幕來搞定喔~
像是點選APP一樣,使用起來更直覺更簡單
就算是不常碰3C的女孩們也能輕鬆上手! 

 

IMG_0063 

 

愛自拍的女孩們一定都會特別要求的翻轉螢幕
它當然也有啦 >////<

 

IMG_5304

 

EOS M10 配備可上掀180°的3吋觸控式 LCD 螢幕
所以不論自拍或從高、低角度取景都不是問題啦~ 

當上掀LCD螢幕180°時,螢幕將自動顯示自拍模式圖示
而且還可以調整美肌、亮白程度喔→明亮度有5級、肌膚平滑度有3級 

 

IMG_0133-tile 

 

美肌之後的效果很自然吧 ♥♥♥

肌膚的光澤輪廓都不會假假的
而且髮絲也沒有糊掉喔~
適合喜歡真實清晰X美肌效果的女孩們!!


IMG_5300

 

內建多種拍攝場景,可以快速切換適合的模式拍攝
不用手動調整光圈快門那些複雜設定!
((平常紀錄生活還是簡單就好~實在不想連拍個照都調整一堆啊XDDD


IMG_0197IMG_0199

 

風景模式拍攝

色彩非常生動明亮
果然是Canon啊 ♥♥♥

 

IMG_0219

 

人像模式拍攝

人像跟美肌效果不一樣喔
在人像模式下,不會刻意柔化肌膚
但是拍攝出來呈現的效果很柔和 ♥

 

IMG_0048 

 

剛好入手隔幾天就是姊妹下午茶時間
當然也是立刻帶著熱騰騰的M10和拉拉熊一起約會去

 

IMG_0035



今天跟林林的初見面~小女娃真的好可愛啊!

 

IMG_0009-tile 

 

食物當然就是用內建的食物模式拍攝囉!

值得一提的是室內燈光其實是暖色調
通常相機拍起來會更偏黃一些
也因此看得出來Canon EOS M10的白平衡很棒
拍出來的色溫跟肉眼看到的差不多! 

 

IMG_0062-tile 

 

食物就是要拍起來飽和鮮明又清晰
才會看起來更可口啊!!
((拉拉熊在旁邊流口水了(笑)

 

IMG_0042 

 

一日保母拉拉熊XDDD


IMG_0072 

 

這個年紀的小朋友才不會乖乖定格讓人拍呢
所以拍小BABY或小動物的時候就可以切換到運動模式
順利捕捉到林林可愛的神情啦(眨) 

 

IMG_0164-tile

 

前幾天跟媽媽去信義區抓寶可夢(笑)
順便去吃吃海底撈,跟我在杭州吃到的差不多~
蝦滑好好吃啊啊啊啊 >////<

 

IMG_5253-tile 

 

美美光療日也帶著M10X拉拉熊 ♫

 

IMG_0158IMG_0146 

 

M10的近拍功能也很不錯
指尖的小細節都能輕鬆拍攝!

 

IMG_0343-tileIMG_0386IMG_0377-tile 

 

生活中的美食紀錄絕對不讓M10缺席啦
拍起來色彩鮮明顯得好美味 ♫
((寫到一半又開始餓了,立刻拜託寶寶去買早餐回來XDDD

寶寶:煩死了以後你不准拍食物照! 

 

IMG_0249IMG_0246 

 

好啦我還是老老實實放一些生活紀錄照好了(笑) 

 

IMG_5315 

 

除了內建多種場景可以隨當時情境快速切換拍攝之外
M10還有創意輔助模式也很實用喔!

我們可以在創意輔助模式中快速調整景深、明暗、對比、飽和度、色溫及加入不同濾鏡
而且透過螢幕就能即時看到設定調校後的效果
更能輕鬆拍攝出想要的照片啦~

 

IMG_0250-tile 

 

用創意拍攝調整了飽和對比以後
是不是讓照片看起來更鮮明立體啦!


IMG_0399IMG_0406-tileIMG_0411-tile

 

一樣的景色,調整了不同色溫之後
呈現出的氛圍也完全不一樣呢~

 

IMG_5320

 

懶得調整數值又想有些濾鏡效果讓照片更有個人風格的女孩
也可以直接套用M10內建的創意濾鏡來拍攝喔~

 

IMG_0237-tile 

 

M10內建7種創意濾鏡:柔焦、顆粒黑白、玩具相機效果、魚眼效果、模型化效果、油畫效果以及水彩畫效果

 

IMG_0256-tile 

 

創意濾鏡應用起來非常簡單,可輕鬆拍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照片!

 

IMG_0414-tile 

 

個人滿喜歡玩具相機拍出來的暗角
平凡無奇的景色也變得很有意境

 

IMG_5378-tile



我們最近晚上的行程通常都是抓Pokemon
於是也帶著它一起試試夜拍效果啦(笑)

 

IMG_0296 

 

Canon EOS M10 不只適合日間活動,就連夜晚也表現不俗!!

 

IMG_0268-tile 

 

內建的手持夜拍模式超實用對吧(眨)
而且畫質很清晰,沒有太多雜訊的表現實在有讓我驚艷到!! 

 

IMG_0321 

 

遇到有人出門蹓貓~立刻借來拍拍!

夜拍x小動物根本是考驗中的考驗
一般小相機拍出來大多都悲劇QQ
沒想到Canon EOS M10也依舊能清晰捕捉
雖然是小微單,但實力不容小覷啊(挺) 

 

IMG_5349IMG_5381

 

喔對了,EOS M10有支援Wi-Fi/NFC無線連接
所以拍完的美美照片都可以很快速又即時的上傳到智慧型手機上
要分享給朋友或是上傳到粉絲團都很方便 ♫

 

CIMG8735-tile 

 

以上就是我和Canon EOS M10X拉拉熊相處的夏日小旅行照片日記啦 ♫
開頭就先破題說心得了(笑)
私心覺得這台非常適合愛到處拍拍的女孩們
小巧輕便X優秀畫質X自拍讚讚X拉拉熊→完全太誘惑人啦!!

Canon官方購物網站:https://store.canon.com.tw/index.php/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 我的生活隨手拍都在Instagram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gogoami1986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Ami 芽芽
17 人追蹤

文章:71

人氣:21839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