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AUG

2016

這次的標題下的很廣告Slogan哈哈,不過真的給人這種感覺啊XD

總之今天要來分享的是Saholea森歐黎漾植研萃淨平衡系列

洗髮精跟護髮素(潤絲)以及沐浴露

在分享體驗心得感想之前,想心跟大家哈拉一下~ 

其實小香以前做過美髮,也做了不短的時間

所以對於洗髮精的挑選還滿講究的!

平常用的買的洗髮精跟護髮潤絲等都不是開架上就買的到

要到美髮沙龍去購買(後來查到網路上也有賣)

售價上不算便宜,單一瓶洗髮精1000ml就破千了...

何況我還有潤髮部分...

老樣子我還是得說!有些人就會覺得洗髮精買便宜的就好了啊~

可是其實洗髮精洗的不僅僅是頭髮,還要清潔頭皮!

清潔的好不好是會關係到頭髮生長的髮質(真的)

加上這三千煩惱絲,很多人認為頭髮摸起來柔柔順順的就是好

不曉得一些便宜的洗髮精裡面添加了多少矽靈= =...

好啦!總之這次要分享的【SAHOLEA植研萃淨平衡系列

Saholea森歐黎漾 植研萃淨平衡洗護沐組(洗髮露+極致護髮素+沐浴露)

就讓小香邊體驗邊說吧~

可以給大家當作一個選購洗髮精跟沐浴露的參考喲!

先看到外包裝上其實給我的第一印象滿好的

比起華而不實一堆圖案一堆花的包裝

小香更喜歡這種簡單俐落又大方的風格

因為個人習慣的關係,都從頭開始洗起!

所以我們就先來用洗髮潤髮的部分

分別是『植研萃 淨平衡洗髮露』『植研萃 淨平衡極致護髮素』

背面有著詳細的中文說明跟標籤! 

這是小香洗髮前頭髮髮質狀況的模樣

因為之前頭髮有被染壞,所以髮尾真的是很乾燥又會毛...

對滿愛護頭髮的我來說真的是惡夢...(掩面)

先來使用植研萃 淨平衡洗髮露吧!

擠出來是全透明的唷!而且重要的是,味道小香我超愛!

真心不騙啊!!有著高雅的植物屬性的味道!

有些洗髮精的味道充滿花香,又或者相當人工的香料味

光聞我都要吐了(噁)

植研萃 淨平衡洗髮露的味道有點像我很喜歡的茶樹味道

但是因為茶樹通常都添加薄荷,所以還有一股涼涼的味道

在植研萃 淨平衡洗髮露裡的香味就是去除那股涼涼的味道後所帶來的清香植物味

不過味道這種東西每個人的感受不太一樣

小香會拿茶樹來舉例是因為我目前聞過比較好聞的植物味,大家熟悉的應該也是茶樹

想形容跟強調的就是植物的味道,淡淡的,很舒服

這是洗髮精的泡泡,很綿密!

洗髮通常要洗兩次

一次要清潔一天在所沾黏在頭皮上的灰塵跟油脂等

所以有時候大家應該可以感受到洗髮的時候泡泡不多!

其實是因為表示頭髮比較髒,這時候我都建議沖洗掉,直接洗第二次

洗完後的模樣!

頭髮洗完之後摸起來有點澀澀的是很正常的!

這邊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再相信什麼雙效洗髮精了

如果拿洗面乳來說,洗臉就可以兼保養你信嗎?你信我還不信咧!

為什麼放到頭髮上就會相信咧?

要先善待頭皮,清洗乾淨之後,再來進行重要的保養!

植研萃 淨平衡洗髮露洗完之後相當清爽,乾淨感跟頭髮摸起來的很棒

這裡我好難形容喔...

因為頭髮雖然有澀澀的感覺,但是那種感覺是乾淨感

不會特別覺得頭髮被洗到乾乾的!(兩者摸起來有差)

洗好頭髮之後,把水分擰出來,因為如果頭髮吸收了飽和的水份

直接塗抹護髮吸收會打折扣喔!

水份擰出之後就擠壓出『植研萃 淨平衡極致護髮素』

因為我頭髮比較乾,所以擠壓的比較多

潤髮的部分依大家頭髮狀況擠壓唷!

使用方法就是直接先塗抹在髮尾,然後按摩頭髮,讓頭髮吸收!

在慢慢的往髮根的地方梳順,塗抹完之後的樣子

如果想要把護髮素發揮到極致,可以塗抹完之後用虎口夾夾起來

然後開始洗澡!洗完澡再沖掉就可以了

沖水只要帶過就可以了,不需要沖得太乾淨喔!

這邊先卡一張小香洗完隔天的模樣,有沒有順很多~~~~(撥髮)

接下來要來洗澎澎啦!

『植研萃 淨平衡沐浴露』登場~

背面也是有詳細的解說!

味道方面跟洗髮精一樣

沐浴露擠壓出來也是透明的!

因為自己沒辦法自拍,所以只好拍手了XD

洗起來泡泡依然細膩的!

而洗起來的感覺相當的保濕,在沖水之後

身體摸起來的感覺帶著乾淨的感覺但是也存在著滋潤的感覺

不是那種滑滑的好像洗不乾淨的感覺!

 

洗澡洗頭除了洗掉髒污之外

還可以洗掉一整天的疲倦感跟煩躁感(頭髮毛毛躁躁)

最後再來看一次我洗髮前跟洗髮後的樣子

以上就是小香對於

SAHOLEA植研萃淨平衡系列 洗髮精 護髮素以及沐浴露 的心得報告啦!

分享給需要的大家!

 

 

最後附上『Saholea森歐黎漾創新研發中心』粉絲團

 

*本篇分享為邀約體驗合作分享,心得感想為小香最真實的感受體驗,無廣告之意

 

ღ 小香 ღ
1 人追蹤

文章:26

人氣:663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