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AUG

2016

螢幕快照 2016-08-30 下午4.41.57.jpg

一直都還沒有時間好好整理這被美名為傳說中2016年最美的腮紅-SUQQU晶采淨妍頰彩,看到其他媒體朋友於記者會都能搶先試到、摸到、拍攝,當時還記得我還在醫院化療吧,看得真的是很羨慕,實在蠻想一親芳澤,趁著短暫出院很快的跟品牌商借到一整套來摸摸,順便做一下全試色對照,幫blog做一下記錄同時存個檔,之後索引也方便,其實沒什麼,單純就是找些快樂的事情讓自己做,轉移一下自己對疾病的注意力,心情快樂些、自在些,也是一天的過去。

 

更新一下相關美妝市場動態,之前在2016週年慶檔期整理有預告SUQQU終於將南至台中了,是的,9/1 SUQQU確定於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開櫃,此外,天母SOGO預計9月底也將會有SUQQU的進駐,基本上,相信無論是對天母sogo或者是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都會是接下來週年慶即將開打很大的業績進帳,畢竟SUQQU平均單價高,不單單只是彩妝在賣而已,還有完整的保養系統,加上無論是信義三越、忠孝SOGO、南西三越,在SUQQU開櫃時都有很不錯的蜜月期,目前對天母、台中的消費者,SUQQU一定都還是新鮮的,所以屆時開櫃,應該都會是挺樂觀的,就連之前的一些限定限量,據說也會挪到台中新光三越和天母sogo獨家販售。

 

螢幕快照 2016-08-30 下午4.42.22.jpg

不過蠻意外這次的SUQQU晶采淨妍頰彩包裝上走的是比較鐵殼式的硬殼,不似一般SUQQU的眼影或腮紅的塑膠耗材,記得日前看日本有發表SUQQU即將做產品包裝的全面更新,也許這SUQQU晶采淨妍頰彩就是第一步了?初步摸起來,這SUQQU晶采淨妍頰彩還真的是挺薄的,但也很沉,質感其實比過去SUQQU的產品都還好,我是指單指包裝來說。

 

螢幕快照 2016-08-30 下午4.42.48.jpg

而這次這顆晶采淨妍頰彩之所以能被稱為今年最美腮紅,主要就是其美麗的漸層色調相當吸引人,這漸層還真的是漸層,而非界限分明的直線,漸層看似有兩色,但隱隱約約係由3色所組成,雖然界線模糊漸層,不過還蠻分門壁壘,想要重一點,就往左邊刷一些,想清淡一點,就往右邊調一些,但基本上,三色混刷還是最漂亮的呈現。

 

以下是晶采淨妍頰彩5色含一限定色全試色大圖對照:

螢幕快照 2016-08-30 下午4.46.09.jpg

01蕾咲 TSUBOMIZAKI

6個晶采淨妍頰彩色號中,我覺得最具變化的一色,往左是很甜美的粉桃色,向右混刷一些,就是蜜桃粉色,漸層的很有兩種style,想要甜美或活力般的粉嫩,倒是都能兩全,算是一盤兩者兼顧的入門同時實用色。

 

螢幕快照 2016-08-30 下午4.47.27.jpg

02花茶織 HANACHAORI

以花茶般的淺茶色為概念,織上一抹淺粉柔和,看似是修容色調,但只限對於皮膚很白的人來說才能有所反應,其實這顏色如果大膽一點,蠻鼓勵真的直接當腮紅擦,之前GIORGIO ARMANI漂染腮紅盒我記得#4還是#5也是類似色調,刷上去的肌膚融合感意外的好看,這次的SUQQU晶采淨妍頰彩02花茶織 HANACHAORI還揉和一點粉色,則是更貼合、融合肌膚,透出原生性的粉嫩、立體輪廓,這色算是真的刷了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螢幕快照 2016-08-30 下午4.51.09.jpg

03純朝焼SUMIASAYAKE 

如果追求顏色重一點、豔麗一點,03純朝焼SUMIASAYAKE 是6個顏色中,顏色最重的,比較偏向珊瑚紅色,刷起來反而是有點像一種成熟般的冶豔、艷麗感,適時的和右邊的米膚色調合,可以緩和同時柔和一些艷麗感。

 

螢幕快照 2016-08-30 下午4.54.31.jpg

04漆陽URUSHIBI

04漆陽URUSHIBI的顏色也甚是好看,一種優雅般的玫瑰裸粉色,顏色相當氣質、典雅,是一個很舒服的顏色,同時也是個很實用、百搭的色,但這裡的實用百搭並非01蕾咲 TSUBOMIZAKI是可以粉又能桃,而是04漆陽URUSHIBI就是個優雅色調,上班可以擦,同事還不會討厭你,溫柔和煦的顏色

 

 

螢幕快照 2016-08-30 下午5.01.50.jpg

05柔光輝 YAWAKOUKI

6個顏色中比較適合當作單純打亮的顏色,顏色就是一種柔光般的光芒,作為腮紅真的太淺,這必須老實說,但是如果你只是想要一個光芒般的好肌膚、好氣色,這

05柔光輝 YAWAKOUKI的顏色是真的頗美的,但單擦的腮紅色度是真太弱了些。

 

 

螢幕快照 2016-08-30 下午5.03.41.jpg  

EX-01明橙 AKEDAIDAI

限定限量色是非常橘色的明橙色,顏色很跳,橘色的存在感很重,輕輕刷就好,會有一種很韓流般的時尚色調,但也不是說每一個人都能擦就是了,只是不知道是不是限定、限量的關係,反而在專櫃上這個EX-01明橙 AKEDAIDAI倒是先賣光了!

 

 

以上就是這話題性十足的SUQQU晶采淨妍頰彩6色全試色大圖對照,單就設計上來說,是真的很美,顏色mix後的綜合呈現也還不錯,我自己最推薦01蕾咲 TSUBOMIZAKI和04漆陽URUSHIBI這兩個顏色,建議可以從這兩個顏色開始試試。

 

 

延伸閱讀

SUQQU晶采光漾凝乳&晶采立體粉底液(妝容)薄薄就很遮瑕。質感大人系柔焦光 

SUQQU 2016夏限量彩妝-舞光・釋色全試色。終於,眼影和腮紅融合為一盤了! 

SUQQU 晶采立體粉霜/只要一點點,推勻後的底妝就能很持妝,而且也很自然 

SUQQU 2016東京の春色 7項限量春妝全試色全價目整理。南西三越3/1開幕 

終於在台灣設櫃!SUQQU台灣全產品超完整價目表。附產品說明對照 

SUQQU 5+1項明星彩妝商品重點試色初步介紹及市場觀察(價目、色號整理) 

新光A8和SOGO同步開幕!SUQQU 12月限量聖誕彩妝套組價格搶先看/品牌介紹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208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