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UG

2016

 

Y1.jpg

最近爆紅的寶可夢變成全民遊戲,每個人都變喪屍呀!!

向來對遊戲沒興趣的我不知道成為神奇寶貝大師能幹嘛,但是!!我知道這顆神奇寶貝球有多神奇呀!!!!

由專業美麗的醫美女王:廖苑利 研發,隨時"調控肌膚狀況"的『完美女王智慧控膚膠囊』!

猶如量身訂作客製化的 醫美控膚 配方概念,針對不同的肌膚狀況對""保養,提供肌膚最準確且速效的保養需求!

不含香料、色素、礦物油 等添加物,敏弱性肌膚也可以使用。

我這個混合性敏感肌,也可以一顆搞定全臉保養不分區!!也不冒痘痘喔!!302.gif    

Y2.JPG

還沒上市就擁有超高詢問度的:完美女王智慧控膚膠囊

針對不同的肌膚需求,推出:保濕抗老 舒敏修護 淨脂皙白 三款膠囊

有感年紀一把、一手無法掌握~我選擇了金光閃閃的:保濕抗老,完全的獅子風範呀!!8.gif  

Y3.JPG

 願麗 完美女王智慧控膚膠囊 保濕抗老 30顆入

除了全臉可以盡情揮或使用之外,敏感脆弱的眼周肌膚和嘴唇,也可以使用喔!!

針對肌膚局部乾燥明顯的細紋,加強按摩護理;容易浮粉的孩子也可以與粉底調合使用~

我個人是覺得在妝前使用,妝容就非常服貼細緻囉!5.gif  

Y4.JPG

每一顆願麗神奇寶貝球,都願妳更美麗~

開口貼有雷射防偽貼紙才是正港的美肌大師喔!!

Y5.JPG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早晚洗臉後,取出一顆膠囊,均勻擦拭塗抹於臉部肌膚~包括眼周和嘴唇~

是的沒錯!

想成為美肌大師不用時時盯著地圖、孵蛋、找補給!

只要早晚一顆:完美女王智慧控膚膠囊! 105.gif  

Y6.JPG

將保養精華完整濃縮在膠囊中的完美女王智慧控膚膠囊,就像肌膚專屬的維他命!一次一顆,即可足全臉所需用量!

特殊的膠囊結構,阻斷外在陽光、潮濕,避免保養精華變質!

而且一次一顆,剛剛好~的用量,出門旅行、妝前急救,都可以輕輕鬆鬆~30秒!完成保養!313.gif  

Y7.JPG

Y8.JPG

旋開這金黃色的小魚~透明澄澈的質地,有點像精華油的感覺~

Y9.JPG

使用起來沒有精華油那種厚重的感覺!反而非常輕盈!!

使用後的肌膚散發出潤透光澤,沒有一點黏膩、不泛油光喔!!

Y10.jpg

一天只需要一顆,就能滿足一天肌膚所需的營養!

我最喜歡在:睡前,使用它!

忙碌奔波了一天,最該讓身體好好休息的時候,也是利用睡眠時間好好保養肌膚的黃金期呀!!

任我再懶,也是要刷牙洗臉~而洗臉後的唯一保養,就是:完美女王智慧控膚膠囊!

Y11.JPG

身為痘痘冒不停、永遠青春期的混合性敏感肌我,最怕滋潤保養都肥了痘呀!!!

均勻塗抹全臉的潤澤,閃閃發亮~

真的不要小看這小小一顆膠囊!滿滿的精華~足夠我們呵護 全臉、眼周、嘴唇 ~

我還會順手帶到頸部肌膚!讓它潤澤飽滿~不要偷偷洩漏我年齡的秘密!

Y12.JPG

妳看!吸收後~

素顏也可以 潤、透、亮 !

質地輕盈、不油膩的精華,完整包覆;就像雙透明的小手捧著、呵護著我們的小臉~60.gif  

Y13.JPG  

上妝當然更服貼、持久~不浮粉啦!327.gif

一天一顆,只要三十秒的縮時保養!

讓妳懶,還可以更懶!卻內建美肌,無法想像呀!!306.gif  

 

    ---- * Yuanli願麗.廖苑利醫師研發監製 * ----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39 人追蹤

文章:458

人氣:2079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