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UG

2016

1.jpg

相信很多人都在怨嘆,為何偶像劇中女主角家隔壁住的鄰家男孩,在現實生活中從未成真過!

2.JPG

3.JPG

還好現在網路發達,偶爾follow一下暖男,也足以度過16個夏天~

4.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笑起來的光芒,令人不戴墨鏡不行的超燦爛暖男 - 洪立成。

5.JPG

6.JPG

高一的立成,在朋友介紹下,透過自薦踏進模特兒圈,186公分,射手座的他,搭上溫暖的笑容與姣好的外貌,

讓他在短短一年內,接了不少廣告的演出。

7.jpg

8.jpg

最近也因為立成暖男的形象,受邀參與Catwalkgirl凱渥伊蘭香氛身體乳的形象拍攝,

9.jpg

10.jpg

片中飾演一路陪伴失戀女孩成長,最後兩人開花結果的陽光男角色,不違和到極點! (小編也想當女主角被立成瘋狂的熱吻阿~)

11.JPG

為了有朝一日成為多才多藝的藝人,洪立成在戲劇表演、舞蹈、音樂創作等,都下足了功夫。

12.jpg

由於身為模特兒必須維持挺拔的身材,洪立成表示除了自己熱愛的籃球,他也會透過健身來維持結實!

(
看到這邊不要急,照慣例,身材驗收要乖乖讀完文章才有)

13.JPG

至於喜歡的女孩類型? 洪立成:「我喜歡氣質或可愛型的女生。」(第一關小編慘遭淘汰,只好拱手讓給讀者們了。)

14.jpg

遇到喜歡的女生,你會? 立成:「雖然平常比較靜,但是對喜歡的人,我算主動喔!

15.jpg

對於喜歡的對象,你有甚麼溫柔殺手鐧? 立成:會一直注意對方需求, 隨時關注她的心情狀況,

在給予適當協助吧! 偶爾也喜歡在特別節日給對方驚喜之類的
!

16.jpg

這麼溫柔的優質男孩,可不只有外表,you know what I mean~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17.JPG

18.JPG

大家有認出來嗎? 陽光的笑容配上結實的身材,立成之前也有參與知名網路影音平台製播的歐巴上菜單元!

(
天啊! 大家快點集資開餐廳聘請立成來當主廚吧!)

 

atwalkgirl美妝: www.payeasy.com.tw/CatwalkGirl/

Catwalk時尚進行式:https://www.facebook.com/catwalkgirlfashion/

洪立成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jeff_hong1129/

洪立成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E6%B4%AA%E7%AB%8B%E6%88%90-Jeff-Hong-673175086157114/?fref=ts

 

Catwalk Girl
6 人追蹤

文章:44

人氣: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