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SEP

2016

 

IMG_4894-3

 再過一天令人開心的中秋連假就要來了呢!不過,過了中秋節賞完月夏天就正式結束準備迎接秋天的來臨,秋天忽涼忽熱保濕絕對不能少,保濕又補水膚起來像百片玫瑰花瓣在臉上的保濕面膜,真有這麼保濕?大家一起來鑑定一下吧!

產品介紹
品牌:Melvita蜜葳特
品名:王者玫瑰凝水面膜
容量/價格:50ml/NT$1,280


P

凝露清爽細滑質地,蘊含大馬士革玫瑰花水與精萃以及犬薔薇花瓣精萃,同時添加千葉玫瑰精華,能即時深層補充肌膚水分,為帶來補水、鎖水與活水作用,添加植物萃取玻尿酸,加強提升保濕作用,使肌膚長效飽水潤澤,充滿活力生氣。

 

使用方法:
每週2-3次,清潔後取均勻塗抹於臉部,約停留5分鐘,以清水或花粹沾濕化妝棉,輕柔拭去殘留於肌膚的面膜成分。

 

主要成分:
補水調理馬士革玫瑰花瓣水
以傳統工藝蒸餾法取得充滿植物活性養分以極微量精油的新鮮大馬士革玫瑰花瓣水,為皮脂膜注入水分、柔軟角質、給予表層最直接的的立即補水作用。

IMG_5348

鎖水防護千葉玫瑰萃取物
運用獨家音波萃取技術取得源自高加索山脈的古老的千葉玫瑰其中的抗氧化多酚與礦物質(比一般礦泉活膚水高400倍之多)及醣類(濃度高於一般醣類71%),幫助肌膚維持良好的水合作用,增加肌膚支撐力,抵抗外在壓力。

IMG_5349

活水循環犬薔薇萃取物
取得不易的犬薔薇生長在高海拔無汙染的法國韋科爾山脈,擁有抗環境壓力的超強大分子,促進肌膚水孔蛋白2備增生,快速為肌膚注入防護活力,迅速修復達到極佳深層保濕效果。

  IMG_5350  

 


▼先來看看面膜質地,就像乳液一樣不會黏黏的

IMG_4894-2

 

▼使用前測試手背的保水度為27.7%

IMG_4884-1

 

▼取適量的王者玫瑰凝水面膜塗抹

IMG_4820-1


▼面膜的質地柔滑細緻,非常好塗抹

IMG_4821-1

 

過了數分鐘後可以明顯看到面膜真的被肌膚吸收了

IMG_4823-1

 

5分鐘後使用清水洗淨,手背澎澎的變得很細嫩
IMG_4824-1

 

▼使用後測得手背保水度為36.6%,比使用前的27.7%,整整上升了↑8.9%

IMG_4845-1

 

評分

(最高五顆星)
清爽度:
保濕度:
便利性: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472

人氣:264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