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UG

2016

最近的兩個月都非常沉迷在機馬克購物網站,

 

買了好幾箱後,到底有那些韓貨美妝叫好又叫座呢?

 

 

來看看推薦的7樣美妝品。

 

 DSC06100.JPG  

 

 

 

1.BBIA霧面唇膏 //金管

 

 DSC06064.JPG  

 

唇膏控的人一定不能少了這系列唇膏,這款唇膏的霧面質感很棒,加上價格又超便宜~~怎麼樣化妝台上都應該有個一兩隻!

 

霧面唇膏最怕的就是會顯唇紋、死皮,如果妳恰好又是嘴唇很乾的人其實是會很難駕馭的。

 

但我喜歡BBIA的理由就是它擦起來一點都不會顯唇紋,摸起來還會有種絲絨的柔順感,顏色非常好看!

 

DSC06086.JPG  

 

 

紅管 #04 是非常實用的珊瑚色,擦起來很自然,不管上班上課擦起來都很漂亮的日常色!

 

 DSC05964-ok.JPG  

 

DSC05950-ok.JPG  

 

 

綠管 #06 很有氣質的裸色系,想偽裝歐美model系路線一定要有的裸色唇膏!

 

 DSC05988.JPG  

 

DSC05996.JPG  

 

 

 

綠管 #07 擦起來氣色變的很好,顏色不會過重但又有點存在感

 

 DSC06022.JPG  

 

DSC06038.JPG  

 

 

金管 #03 相對於紅、綠管,金管系列是稍微比較滋潤一點,#03就獻給喜歡韓妞桃紅路線的女孩兒!

 

DSC05866.JPG  

 

DSC05885.JPG  

 

 

最後來看一下綜合試色照~~~真的很值得包色耶~~哈哈。

 

 cats.jpg  

 

 

 

2.Mamonde 漸層打亮餅

 

 DSC06063.JPG  

 

這款也是最近非常夯的打亮品;我買的是01的粉紅以及03的咖啡色,

 

它的光澤非常漂亮,而且算是蠻顯眼的,但又不會顯得毛孔粗大,重點是它也超便宜阿,

 

來看一下手部試色照,真的是閃亮亮的光澤,

 

 DSC06181.JPG  

 

因為它本身是漸層的,所以在刷的時候就有比較多種的搭配,這點也是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像粉紅色這塊還可以當作腮紅,咖啡色的部分有時候我還會拿來當作眼影擦,

 

 cats3.jpg  

 

珠光色拿來打亮真的超美~~~

 

 cats.jpg  

 

 

那個光~~~多了打亮的步驟讓妝容看起來更美!!

 

DSC06178.JPG  

 

重點是它也很便宜,CP質好高吶!!! 不過他的外殼很陽春,超塑膠感,一摔到可能就會裂開的感覺,大家要小心拿取。

 

 DSC06074.JPG  

 

 

 

3.W. Lab修容粉條

 

 DSC06103.JPG  

 

最近迷上修容與打亮,就跟風買了這條修容品;沒想到還頗好用,膏狀質地滑順,很好操控,而且超大一隻感覺可以用很久吶~~~

 

配上這種扁型的粉底刷,只能說超match的阿~~~

 

DSC06107.JPG  

 

不管是整體臉型

 

 cats.jpg  

 

 

或是鼻影

 

 cats2.jpg  

 

 

臉頰兩側

 

   cats2.jpg  

 

通通一隻搞定!

 

就連想要有小小下八也可以這樣修~~~~哈哈哈

 

DSC06138.JPG  

 

 

接著是我最近很愛的兩款粉底液,真的好好用! 

 

 

4.Pony Effect粉底液 #Rose Ivory

 

 DSC06060.JPG  

 

Pony的彩妝頻道很好看,沒想到彩妝品也很好用耶!

 

色號我選的是,本來還一度會覺得太白~~但其實還好,

 

這款粉底液用起來很令我驚豔,質地很薄透,延展性很好~~味道也是一股美女的味道阿,哈哈

 

 cats.jpg  

 

重點是擦起來很有光澤感,妝感很漂亮又不會過重,到下午也不會顯得黯沉,

 

 DSC05789.JPG  

 

不過遮瑕度算是普普,剛好長的痘痘是遮不起來的唷,還好我本來不是喜歡很遮瑕的底妝,還是覺得這款很好用!!

 

DSC05792.JPG  

 

 

 

5.Aritaum all day粉底液 #2

 

 DSC06056.JPG  

 

這款最近真的搶得太兇,不得不下單一瓶來用看看到底是有多好用!

 

#02還是蠻白的,

 

 DSC05816.JPG  

 

質地稍微比較稠一點的粉底,傳說中偏乾的情形確實有一點,但沒有到很乾的地步,所以如果加入一些妝前保濕的產品應該可以改善!

 

 DSC05825.JPG  

 

鼻翼的部分真的比較乾一點~~~雖然乾,但試過連續補上好幾次卻也不會顯得妝感過於厚重,遮瑕度也夠,這樣的價格來說還是一罐不錯的粉底液喔!

 

DSC05828.JPG  

 

 

持妝度沒有真的到all day啦,但6-7小時候帶點油光我是蠻喜歡的。

 

 DSC05917.JPG  

 

 

 

6.Innisfree 室內擴香

 

 DSC06189.JPG  

 

因為每個月都會介紹innisfree新品的關係,有一次公關就送了這瓶小size的室內擴香後覺的驚為天人,0408的綠茶超級香的,

 

查了一下發現這系列有個很美的名字,「居室純粹香頌」,一共有20款香味,靈感都來自於濟州島的四季,

 

瓶身上的編號則是代表獲得香氛靈感的日期喔,超特別~~

 

innisfree-居室純粹香頌系列.jpg  

 

 

而且以擴香界的價位來說,他很便宜~~~哈哈,我的下一款「棉花香」也到啦,編號0831

 

DSC06908.JPG  

 

配上我在無印買的擴香竹,帶有種乾淨、卻又點甜甜的味道,

 

DSC06909.JPG  

 

 

而且發現算是九分滿,沒有偷工減料喔!!!

 

如果怕味道太重的話,就可以插幾支就好~不用全放啦!!

 

DSC06915.JPG  

 

 

 

7.Fantasia Oneday White魔法瞬白霜

 

 DSC06055.JPG  

 

最後要介紹的這款真的夏天每個女生都應該擁有一瓶啊!!

 

大家應該有用過隱形絲襪這類的產品吧,這款瞬白霜就是差不多的概念,

 

夏天要穿短褲、短裙時由時候想要白一點,或是想遮瑕,拜託~一定要試試看這款,

 

 DSC06193.JPG  

 

乳液質地用起來很保濕,很好推開,不會像一般的隱形絲襪比較乾、還會脫削,而且不會死白,就是很自然~~味道還很少女的香喔!

 

就連有次出去妮娜都還問我「妳的腿好白唷」,但又看不出任何破綻,真的非常好用!!

 

 IMG_0427.JPG  

 

 

先別管是不是眼睛業障種了,倒數2天~~~快點下單啦!!!!!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好歡迎加入我們FB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瑞秋X妮娜
4 人追蹤

文章:205

人氣:922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