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UG

2016

IMG_2156_副本.jpg

在一年四季不論何時,空氣污染對肌膚都是個傷害,而在夏天,即使有擦防曬隔離,但若卸妝不夠確實,也會間接的造成肌膚的傷害。

也唯有徹底清潔肌膚,才是保養的根本,對於我這種敏感肌來說,這個更是重要。

IMG_2158_副本.jpg

清潔面膜市面上有百百種,但對於敏感肌的我來說,大多數的深層清潔面膜都太剌激了,想要找個溫和一點的清潔面膜,又怕清潔力不夠,著實的非常矛盾。

IMG_2159_副本.jpg

AVIVA的白泡泡淨化面膜,是一款接觸到空氣中會開始產生泡泡的面膜。

而這類型的面膜我先前也有接觸過,但無奈的是,這對我的敏感肌來說太剌激,所以當聽到這類型的清潔面膜時,會有些怯退。

IMG_2160_副本.jpg

面膜是以小包3g裝,一次使用一包,而一包剛好是一次的用量,即便日後攜帶外出使用時也非常的方便。

裡面含有海藻玻尿酸在敷的同時可以加強肌膚保濕,避免敷完後肌膚變得乾澀不舒服。

IMG_2254_副本.jpg

使用時機在肌膚卸完妝後,在擦乾的肌膚上直接抹上白泡泡淨化面膜等待發泡後沖洗即可。

IMG_2255_副本.jpg

白泡泡淨化面膜的質地呈乳液狀流動性高,這樣也較好抹勻。

IMG_2256_副本.jpg

面膜在手背上擠出時,雖然以接觸空氣,但卻還未發泡,但在肌膚上抹開後,或許是接觸的面積變廣,所以便開始發泡。

IMG_2257_副本.jpg

乳液狀的質地,延展性很好,也易推勻,推勻後便開始起泡。

IMG_2258_副本.jpg

但因為白泡泡淨化面膜在抹開後便開始起泡,所以在分區抹勻時一次就需抹到定位,最好避免再次塗抹,畢竟開始發泡後再塗抹會變得較不好推勻。

IMG_2259_副本.jpg

全臉抹勻後,在肌膚上原本薄薄的乳液漸漸開始變成綿密的泡泡覆蓋抹過的區域。

IMG_2260_副本.jpg

IMG_2261_副本.jpg

約略等待5分鐘後,發泡的泡泡越來越多且細緻,當然如果再敷下去,會感覺泡泡有滴落感,其實這就差不多該沖洗掉。

IMG_2263_副本.jpg

沖洗前,我用手指將肌膚上的泡沫刮除,但刮除時感覺手指與肌膚接觸的地方有點難刮,但當沖洗時卻感覺到肌膚的滑潤。

一般,清潔型的面膜在沖洗完後會感覺到肌膚乾澀緊繃,但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在沖洗完後肌膚非常的舒服,對我這個乾性敏感肌來說,待一會再擦保養品都沒問題。

IMG_2263_副本_副本.jpg

白泡泡淨化面膜的前後使用比較圖,用過面膜後的肌膚有變得較亮,對我這個敏感肌來說,它較不剌激,而且敷完沖洗後肌膚非常舒服。

 

 

 

 

延伸閱讀

SOFINA 蘇菲娜 輕燦妝水潤飾底乳

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安心霜)-清爽型 @ 皮膚科醫生指定推薦品牌,專為敏感肌設計 安心舒緩各類敏感

【乾肌清潔的分享】關於清潔,你/妳做對了嗎?

水感的保濕精華-Laneige 水酷肌因保濕精華、理膚寶水 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

✬Elizabeth Arden 伊莉莎白雅頓✬  8小時潤澤霜 

INTEGRATE 立體光效四色眉粉盒

高系數防曬SPF50 PA++++-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蘭蔻 超輕盈玫瑰隔離乳、蘭蔻 超輕盈水感柔白隔離露

✬VISEE✬ 絲滑抗暈眼彩筆 / 深邃晶耀眼影盒 / 調色柔順眉筆

✬AVIVA✬ 水漾防晒隔離霜/水漾身體防晒乳液 @清爽不悶的物理性防曬

✬origins 品木宣言✬  一飲而盡保濕面膜

✬Origins 品木宣言✬  奇蹟面膜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74

人氣:885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