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UG

2016

page.jpg  

 

姊看到這些迪士尼珠寶真是少女心噴發了XDDDD

 

 

 

從峇里島回來之後

參加了一場周大福的迪士尼姊妹下午茶會

我想大家對周大福這個品牌應該都不陌生

尤其之前找了GD代言之後,時尚感大增啊!!!

簡直帥歪了!

但今天咱們不走帥氣路線

要走卡哇依路線啦XDDD

活動當天遇到了超可愛的泰拉

覺得女生遇到這些可愛的小飾品們都會難以克制的把玩不停

我們兩個就在那戴來戴去,還一直稱讚對方好適合某幾款飾品XD

 

DSCF2976.jpg

 

周大福迪士尼系列都是純黃金材質

很多女孩總是問我

為什麼有些飾品買回家會退色?

其實不是K金或純黃金材質的飾品都是會退色的

所以如果真的希望是可以戴很久很久或是可以保值的飾品

那麼選擇純黃金或K金材質就沒錯了!

金價一年比一年還要高,也是很不錯的投資喔!

 

DSCF3048.jpg

DSCF3049.jpg

DSCF3069.jpg

 

迪士尼系列我覺得除了自戴之外

也非常適合當作禮物送人

比如說當作姊妹鍊、對戒

或是當作滿月禮,迪士尼系列都非常適合!

因為大概沒有人會不愛迪士尼的吧XD

 

DSCF3034.jpg

 

我跟泰拉一人戴米妮一人戴米奇,看!這樣是不是超可愛的!

 

DSCF3011.jpg

DSCF2994.jpg

 

接著,我挑選了幾款自己滿喜歡的款式,試戴給大家參考參考。

 

DSCF2929.jpg

 

如果家裡有一男一女的小孩,一人一條一起戴一定超可愛!

除了我配戴的粉紅與粉藍皮繩之外,賣場還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

 

DSCF2952.jpg

 

這條字母鍊鍊戴起來超好看又不失時尚感

當天參加完活動我就下訂了>\\\\<

 

DSCF3072.jpg

DSCF3024.jpg

DSCF3029.jpg

 

除了金飾之外,周大福迪士尼系列也有白k金材質喔!


DSCF3067.jpg

DSCF3055.jpg

 

白k金質戴起來比較優雅、成熟一點的感覺,很適合我們這年紀的輕熟女。

 

DSCF3109.jpg

DSCF3110.jpg

 

其實我很喜歡鈴鐺造型的飾品

戴上會覺得自己很像一隻可愛的貓咪或狗狗XDDD

 

DSCF3066.jpg

DSCF3079.jpg

DSCF3129-vert.jpg  

DSCF3114.jpg

 

周大福迪士尼系列的墜子跟鍊子都是分開販售的

鍊子有粗有細

大家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鍊子再來搭配墜子

也可以像我一樣混搭兩個墜子一起戴喔!

 

DSCF3152.jpg

DSCF3138.jpg

 

BABY米奇跟米妮特別適合當作滿月禮。

 

DSCF3090.jpg

 

如果是自己想戴,也可以跟我一樣混一個鈴鐺喔XD

 

DSCF3189.jpg

DSCF3182.jpg

 

這款米奇墜子本身就很有份量

原本廠商是搭配了粗鍊

但我覺的墜子已經那麼有存在感,於是我換成了細鍊配戴

覺得這樣更秀氣一些。

 

DSCF3077.jpg

DSCF3166.jpg

DSCF3165.jpg

 

上週去韓國,我就把下訂的字母鍊戴去

純黃金材質不會退色

可以一直戴著,洗澡也不用拿下來很方便也不怕丟。

 

DSCF3311.jpg

 

迪士尼系列的造型很適合搭配得比較休閒

非常適合日常穿搭配戴

妳們看!我一件針織上衣搭配牛仔短褲與球鞋

是不是就好MATCH!

 

DSCF3333.jpg

DSCF3316.jpg

DSCF3337.jpg

 

手鍊是活動當天沒拍到,特別請廠商借給我補拍給大家看

這款上面有好幾個迪士尼造型元素呢!

 

DSCF3326-vert.jpg

DSCF3323.jpg

DSCF3324.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周大福迪士尼系列分享

是說我每次聽到周大福這個名字都會聯想到草莓大福XDDDDD

附上周大福賣場 http://goo.gl/yghOfh

周大福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owtaifook.tw/

對於金飾有任何問題或是櫃點都可以去粉絲團詢問喔!

 

DSCF3037.jpg

 

打完收工^________^

(本篇和周大福合作發文)

 

    

    

 

Benshee
16 人追蹤

文章:101

人氣:152226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