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UG

2016

IMG_0506.JPG

 

好吧!說實在的,我每次會去南機場夜市都是為了吃永康街芋頭大王,然後去吃晚餐只是個順便XD

雖然說是順便,不過也不想隨便,所以還是會盡量挑些好吃、沒吃過的來試試,像這間好記刀削麵就是觀察過生意不錯的之一。

平常日的晚餐,就打算先來這解決,再去吃我最愛的芋頭大王吧! 

IMG_0493.JPG

 

有店內和戶外的座位,這天氣這麼熱當然還是要坐室內吹冷氣啦!所以才大約六點就已經快要客滿啦~

IMG_0494.JPG

 

主要就是麵食類的餐點,都算是蠻平價的,天氣熱也吃不了太多,就點個幾樣吃吃看。

IMG_0495.JPG

 

琳琅滿目的小菜放在櫃檯上,是自己拿的,種類太多我很克制的只先拿了一樣。

IMG_0496.JPG

 

桌上有許多醬料,可以自行調味。

IMG_0497.JPG

 

小魚豆干30元,微微的辣平常只能吃小辣的我還可以接受,豆干和小魚都很入味,越吃越涮嘴。

IMG_0498.JPG

 

蔥油餅30元,我很愛蔥油餅,只要店裡有我都會忍不住想點一份來吃吃看。

這裡的是偏厚的,沒有很大一張,但是有厚度卻鬆軟,皮煎得微焦,加上裡面的蔥很入味得到麵皮裡,我覺得很好吃。

很紮實的做工,整份都吃得到蔥的香味,不會像有的蔥油餅有部分都沒味道,吃完都想再外帶一份哩!

IMG_0499.JPGIMG_0500.JPG

 

木須炒麵80元,聽到好多人都點這個,我們也就點點看好了,送上來覺得還蠻大一份的。

料也不算少,混合著麵條味道算不錯,不過有些部分沒有炒得很入味,口味不算重,我覺得稍嫌普通了一點。

IMG_0501.JPGIMG_0502.JPGIMG_0503.JPG

 

番茄湯小的40元,像是整顆番茄放進去一樣,但是是清湯喔!喝起來很清甜好喝,配上一點青菜我們都很喜歡。

IMG_0504.JPGIMG_0505.JPG

 

這樣一共180元,還算蠻平價的,蔥油餅真的很好吃,下次也想試試他們的牛肉麵不知道味道如何?!

南機場夜市美食林立,能生存下來而且生意很好的應該都有過人之處,這間算是可以再訪的平價美食喔!

 

南機場夜市還有: 

||吃。台北|| 曉迪筒仔米糕 南機場高CP值人氣小吃

||吃。台北|| 山內雞肉 南機場夜市便宜吃好飽

||吃。台北|| 南機場夜市(兩大熱門水餃+好吃炸雞+康師傅海鮮麵疙瘩

||吃。台北|| 南機場夜市甜點篇(永康街芋頭大王+黑糖剉冰+美蘭阿姨果汁吧...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9巷2號

電話:02-23037935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1

人氣:5508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