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UG

2016

基本上我是膠原蛋白活字典,並非我多懂這成分,而是因為我吃膠原蛋白已經15年,那是我○歲生日那天送給自己的禮物,因為女人自從○歲開始……心情難免開始低落,但我以“開始吃膠原蛋白”這件事情來激勵自己,說服自己沒啥好擔心的,年齡真的只是數字,如今已過4字頭,反而到了這樣的年齡才常被誇臉小,因為緊緻度比起剛開始吃膠原蛋白時還要更好,我是說真的!所以……早點吃是最好的,提早做預防也是件好事,熟齡也不嫌晚啦!

來自日本的“十勝膠原”成分很有口碑,十勝是北海道、帶廣周圍的地區,它並不是一個地名,而是一個以酪農及耕作為主的地方,像是牛奶、乳製品及農作物等都很有名,因此甜點也非常有名,像十勝生乳卷、銅鑼燒等,另外還有十勝膠原蛋白粉,allin之前還推出了粉紅色包裝的『十勝原机膠原粉』,就添加了來自十勝的膠原蛋白粉。

IMG_0951.JPG

allin的營養輔助品我本來就很喜歡,除了膠原蛋白,還有五青汁都很不錯!然後這是allin最近的新品,包裝金光閃閃,上面大大寫的“金胎”兩字,如果不多加說明的話,“金胎”這兩字還真多想像空間啊!這到底是什麼成分?『金胎十勝原机』是132公克袋裝(大約吃22),附一支專用湯匙。攝取用量以這湯匙為準,中間有個6g的刻度。

IMG_0954.JPG

『金胎十勝原机』主要能保養彈力外,還能潤澤水水,回到過往時的觸感,嗯……坦白說…我現在的目測年齡,其實比年輕時還要健康有彈性,所以我並非“回到”或“維持”,而是“更好”,內、外顧到真的可以差很多!這是絕對的!

IMG_0955.JPG

左上角還有羊的圖案,“金胎”其實指的就是─「澳洲羊胎盤」!話說胎盤素本來就會讓人聯想到青春,所以感覺珍貴,市面上也有很多添加胎盤素的美容食品,但大多使用豬胎盤。金胎裡的「澳洲羊胎盤」可以加強保護力、結構也與人較相似,與膠原結合時,吸收也會比較好,幫助達到最好的修護力。

IMG_0956.JPG

金胎的濃度高達132,000mg為目前業界最濃,並以1,500 DRT道耳頓高效低分子,讓它快速滲透並被吸收,外在保養需要好的吸收力,內在保養更需要高效率,所以從沒體驗過的人,隔天起床就可以有滿滿的感覺喔!右邊為頂級金()胎盤產地直送,因為頂級所以A+++

IMG_0958.JPG

除了「澳洲羊胎盤」及「十勝膠原」,還添加了共同輔助美麗的成分,像是燕窩(養顏美容)、牛乳萃取(賽洛美)、銀耳多醣體(提高肌膚保濕力)等等!所以它帶給我們的是彈力!彈力!還是滿滿的彈力!另外還有維生素C及乳酸菌喔!這兩個成分也很重要!維生素C是膠原蛋白增生的好幫手,如今再加上「澳洲羊胎盤」更棒!

IMG_0958-1.JPG

有關膠原蛋白流失的計算方式有個公式,算法我已經忘了,因為不符合我的狀況哈哈哈!這算法可以算出20304050歲時,還剩下多少膠原蛋白,身邊有位20幾歲的編輯算起來答案挺好,不用擔心!但我算起來居然只剩下零點幾,當場雖然有點嚇傻,但還是“哼”了一聲立刻將公式給忘了,因為我怎麼可能只剩零點幾的膠原蛋白呢哈哈哈!所以各位,該不該補補呢?我當場也詢問了成分專家吃膠原蛋白到底有沒有用?答案是:當然有用!但“空腹”及“補充維生素C”會更好!金胎裡面不正也有這些嗎?一包就能補充到這麼完整的美麗成分!

IMG_0958-2.JPG

IMG_0958-3.JPG

『金胎十勝原机』不是有附湯匙嗎?建議剛開始補充的熟齡女可以先每天一匙,也就是12g,年輕女子及平時都非常認真在保養的我(),只要吃半匙,也就是6g

IMG_0959.JPG

膠原蛋白粉還有個問題,就是溶解度!以前吃的品牌…我都要在刷牙前先泡好,刷完牙它才會完全溶解………(我以前都是睡前補充),『金胎十勝原机』分子非常之小,所以立刻就會被溶解喔!

IMG_0965.JPG

IMG_0967.JPG

溶解後會有點像燕窩的顏色,透明無瑕,完全沒有任何殘留物跟渣渣之類,所以要加進任何飲料中都OK!牛奶、果汁或豆漿之類的都可以。

IMG_0971.JPG

我每天早上刷牙洗臉後就會喝一杯,用200cc的冷開水泡開,它沒啥味道(我知道很多人都會怕奶味跟腥味),所以加入湯品也不用擔心破壞味道。喝起來有一點點濃稠感,比水濃一點點的感覺,像在喝很淡的無糖燕窩那種口感!

IMG_0972.JPG

IMG_0973.JPG

IMG_0977.JPG

IMG_0983.JPG

我以前都是睡前喝膠原蛋白、早上喝溫檸檬水,但現在睡前都要喝中藥,所以膠原蛋白改成早上喝,也會將檸檬汁加入『金胎十勝原机』一起喝,一方面加強維生素C與膠原蛋白的協同效果,一方面對於不喜歡無味感的人也很不錯!

IMG_0984-1.JPG

我每天早上也都會以現榨果汁及堅果當早餐,『金胎十勝原机』也可以加在果汁中喔!因為我體質較熱,最近都喝鳳梨苦瓜汁來降火清熱!(如果在果汁中添加,檸檬水就不用加囉!我一天只補充6g)

IMG_0985.JPG

一樣加6g在果汁機中,然後加水、蜂蜜一起打成果汁!

IMG_0985-1.JPG

IMG_0985-2.JPG

味道不會改變,但口感會變濃一點點,因為成分中有高濃度膠原蛋白跟燕窩、幾丁聚醣囉!

IMG_0985-3.JPG

昨天去體驗資生堂的無痕療程,美容老師幫我測黑色素沉澱指數,介於良好及中等的中間,我非常滿意,按摩臉部肌膚時,美容老師也說我的肌膚沒啥痕跡,也很有彈力感!主要是素妍時也很明亮,比上妝還要有精神,其實我就是追求這種素妍的好狀況,如果可以,我最想要只用防曬霜就可以出門的好妍質,乾淨不黯沉、氣色好、有彈力又具潤澤度,會發亮的那種!這才是好命机!

IMG_1064.JPG

我吃過那麼多種膠原蛋白,喝的、錠狀的、粉的都試過!15年來也都不間斷的認真每天補充,所以要我感覺差異性真的有困難度,但『金胎十勝原机』在“緊”及“飽滿感”部分卻很有感覺喔(是全身喔!)!其實回到源頭思考,內在本質要好,才能有一切,甚至不用特別使用美白、抗老等保養品,都可以維持好才重要!而且體質難免會變化,像我在經期前一星期都會變黯,這時我就吃12g,也可以安然度過,無法認真保養的勞累加班階段也可以補充12g,依自己的狀況來調整使用量,好好保護自己,外在的保養就能輕輕鬆鬆囉!

IMG_1068.JPG

另外也要提醒大家,夏天幾乎都躲在冷氣房裡,水分蒸發、保水度不足的話,就很容易產生紋路,讓痕跡更明顯!這種隱形的“冷老化”殺手,平常很常會忽略,所以盡可能提早開始保養,免得日後抱怨妍質差喔!

IMG_1070.JPG  

allin『金胎十勝原机』:

MOMOhttp://goo.gl/q54q4X

YAHOOhttp://goo.gl/OS4vQp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50

人氣:493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