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UG

2016

來源:yingchen726.png  

[來源:yingchen726]

自信不用假裝,自然散發就對了

來源:irenejian.png  

[來源:irenejian]
在不同人生階段,周遭的朋友或是同學,一定有一些女生,是那種妳發現她比第一印象美麗,越看越漂亮,越相處越喜歡的那種女生,常常這種舒服、可愛、迷人的氛圍,不是取決於她長得有多漂亮,眼睛有多大或是身材有多火辣,這些淺薄的表象特質所影響,而是其他細節堆疊而成的自然自信感。

其實當你好好對待自己,積極的生活著,認真看待身邊的事物,真誠愛自己、愛他人,某天回頭看這些路程,就是造就現在你最滿意的狀態,那是一種充滿自信的美感,一切盡在不言中。滿意自己的全部,似乎是女人永遠需要面對的挑戰,不管是生活、工作、或是對自己狀態上的要求,這些需要時間經營、努力的過程就是自信的基礎。要知道,所謂的自信是裝不出來的,每個女人天生都能散發自己獨特的自信魅力,這樣的魅力是由內在自然養成而來,而達到自己最佳狀態的每個細節,就是造就你更美的元素。

為自己打造專屬百優美肌

64050c455f703cc5398f0ab662_A2JlNjU0ZjM1OGE2_happy-young-woman-looking-on-mirror.jpg  
內在能量的蓄積,衍伸到外在形成的自信魅力,二者是息息相關的。當自己呈現好的精神與身體狀態時,就是養成自信的第一步。


妳是否曾經在早上洗臉時,發現自己肌膚變滑順膨潤而感到開心,又或者因為臉上粗燥脫皮的肌膚而沮喪一整天,這是由於保養肌膚跟保養身體是一樣的道理。當身體健康狀態良好,自然精神煥發,肌膚擁有了完善的保養,就會透出煥亮光彩,好肌膚的基本條件滿足了,膚質自然越來越好,也是所有女性所追求的美麗條件。


想要追求好膚質,除了平常勤保養之外,使用好的產品也是一大關鍵,百優精純乳霜,正是“美肌抗老管理”中的佼佼者,持續28年熱銷的抗初老經典成分是一步步存下年輕的保養秘方,集中所需的滋潤在肌膚每一分寸,滿滿注入肌膚活力,成就每一位女性令人稱羨的百優美肌。高賦活、高保濕、高保護、抗氧化四合一的特色,創造了好用、有效的使用口碑,締造了歷史悠久的銷售佳績。當這四項肌膚最需要的滋養都達到了,無論哪個年紀,都能存下肌膚最佳狀態,讓妳更加面面俱到,自信、自在、做自己,成為人人稱羨的百優女人!

自信美麗的方法:http://ppt.cc/pTKMP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