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UG

2016

129.jpg  

趁著有點小空檔~

趕緊來小小寫一下四月去東京玩的遊記!!!!!!

接著又要去新的旅行了

自己的旅遊文章一直堆積一直寫不完啦!!!!!!!

 

加入粉絲團,隨時跟S聊聊天 :)))

快上粉絲團抽抽獎吧!!!

 

上次很乖的先寫出

六天五夜的行程大家可以參考行程文章

[國外旅遊]2016/4/13~18六天五夜行程分享!!!❖東京之旅❖迪士尼雙樂園、原宿、竹下通

、自由之丘、千葉線佐倉賞鬱金香!--東京

 

來到東京的第一天!!!!!!!!!!

這天真的是超級累的~~~~~~~~~~!!

我們搭的是香草航空的紅眼真的是逼死自己了~~~

4/13 1:50-->6:05 成田機場

 

DAY 1 4/13 (三)

成田機場-->淺草置物櫃-->招財貓今戶神社-->淺草-->中餐和牛吃到飽--->台場逛街

--->下午茶-->新宿住宿-->新宿消夜 一蘭拉麵

照片有點多~~~我把它拆成兩篇 :))

2016//東京之旅//Day1香草紅眼班機->招財貓今戶神社->淺草雷門->土古里和牛

吃到飽--東京(上)

 

在飛機上我們真的睡死,然後我又要抓準時間化妝~''~

臉馬上就冒出一顆超大顆的痘痘了

1:50的飛機我們11-12點就在機場集合

接著睡個一下下就要抓時間起來,真的是很逼自己的時間

我們要去搭連接巴士

機場第三後機-->第2大樓站

所需時間為步行約15分鐘,乘坐候機樓連接巴士(免費)約10~15分鐘(乘車時間)

((圖片來源:網路))

擷取-2  

京成電鐵

由成田國際機場-->淺草  大約 1小時 

搭京成電鐵 "Sky Access"線的"Access Express"特快列車,大約每40分鐘一班  

但~~~太想睡覺了,我們好像有搭錯車還是忘了換車,當時我們真的很睏

搭車時間大約早上六點多,台灣才五點多阿~~~!!

2_meitu_11.jpg

車上長這樣,想睡覺腳還要自己想辦法卡住行李 哈~

002.jpg  

淺草置物櫃

下車我們要找置物櫃先寄放行李,下午再回來拿行李回去住宿的

為了找置物櫃花了蠻多的時間的!!

但日本還算方便,在蠻多地方都是有大型置物櫃的

東京メトロ浅草駅A1出口前

都営地下鉄浅草駅より徒歩約3分,雷門隣り浅草プラザビル ファミリーマート隣

從都營淺草站步行約3分鐘,雷門旁邊的淺草廣場大廈全家便利商店隔壁

003.jpg  

100.jpg

 

怕忘記我都還是拍照一下,也避免回來時後忘記在哪

101.jpg

 

一次500日圓

102.jpg  

終於到了!!!!淺草~~~

但這天天氣沒有很好,下著毛毛雨

一早店家都還沒開,我們有排一個神社的景點~就邊走過去

004.jpg

招財貓今戶神社

地 址 :東京都台東區今戶1-5-22

交通方式:東武淺草站出站後徒步15分鐘

時間:09:00~17:00(年中無休)

招財貓的發源地,求好姻緣

從淺草晃過去~沿路還有一些櫻花呢!!!!

007.jpg

008.jpg

107.jpg

 

終於到了~~~~~而且我們到的時候還沒開嘞!!!九點才開~~我們八點多到真的很像喪屍超想睡的!!

013.jpg

這間是東京還蠻有名的神社,是看小貓的打卡才知道有這地方

但其實不大,小小一個神社,一下子就可以晃完

這裡是招戀愛的神社,想說帶這單身的人來拜拜看,而有對象的也可以祈求幸福

111.jpg

 

神社都是貓系列的東西,旁邊花盆也有~

 

109.jpg

110.jpg   

009.jpg

周圍都可以看到成對的招財貓,而~繪馬也是招財貓的圖案

 

010.jpg

011.jpg

有各種圖案的~超可愛的

012.jpg  014.jpg

貓的擺飾都讓人好想帶回家喔!!!但~~當然不行 哈哈

015.jpg 016.jpg

感覺貓控會很喜歡這裡

017.jpg 018.jpg

我們用手拜拜~

019.jpg

這裡祭拜的就是招財貓唷!!

不知道為啥還有猴子~~??

020.jpg

神社旁邊一定會有賣東西的

021.jpg

繪馬一個500日圓,我們很冷靜都沒有買 哈

 

117.jpg

022.jpg

賣紀念品的阿姨很客氣的,還給了我們一人一小包零食

023.jpg

024.jpg    

112.jpg

113.jpg

114.jpg

115.jpg116.jpg

 118.jpg    

淺草雷門

逛完後,我們走回~淺草雷門寺

就逛逛這一區有淺草神社,遊客超級多

 025.jpg 026.jpg 027.jpg028.jpg 029.jpg

之前來過這裡了,所以覺得還好~~~而且一團人超難拍照的

就聞聞香爐就ok了!!!

日本就是會將香爐的香往身上撥~是會帶來好運的

030.jpg 031.jpg

 

033.jpg

 

032.jpg  034.jpg 035.jpg 036.jpg 

120.jpg

122.jpg 

 

往商店街逛過去

038.jpg  

我們還蠻餓的,但想到我們接著要吃和牛,就~~~小小忍!!!!!!

這間在網路上還蠻推薦的,買來吃吃看 仙貝

125.jpg

 

但~我真的覺得這還好耶!!!沒啥味道吃久也會膩

040.jpg

 

在日本卡通裡超常見到的

126.jpg  

周圍賣很多這種~東西

124.jpg

 

我們目標在~~~和牛和牛!!!逛一下子我們就要往和牛前進拉!!

005.jpg

 

中餐 平價燒烤吃到飽

在淺草寺附近,走過去~才11點,還有半小時才開門~~~~~~~~~~~我們又餓又睏的,感覺好可憐喔!!!

就在附近晃晃拍拍~

043.jpg

 

覺得隨便街拍都還蠻美的~~~

128.jpg

 

一群人的感覺也蠻妙的~左邊很明顯就不是日本人!!!== 哈

129.jpg

 

我們拍的很高興XDDDDDDD另外兩位不是很想理我們 哈

130.jpg133.jpg

131.jpg 132.jpg

134.jpg  

土古里 浅草店 高級黑毛和牛山形牛放題(2小時) 吃到飽

淺草店 11:30-15:30/ディナー15:30-23:30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23-6 浅草関根ビル2F

日本人真的很準時開門~~~~~~~~~我們就在樓下等開門 HAA他一定覺得我們蠻瘋狂的

127.jpg

135.jpg

136.jpg

137.jpg

 

044.jpg

 

用餐的價位~有套餐&吃到飽

我們當然選吃到飽!!!大人兩小時 $6800日圓/小孩$6000日圓

139.jpg

 

上面都是日文~但沒關係!!!!!裡面有大陸打工的店員,直接跟我們講中文~超方便的

140.jpg

 

飲料也有相當多的選擇唷!!!共14種

141.jpg

 

會附上一個圍兜兜,還真是貼心的店家

142.jpg

 

遞上肉啦!!!!!!!!!!!!看到我們都要哭了~~~~~~~太餓了 哈哈哈

143.jpg  

045.jpg

看這牛舌!!!!!!!我現在好懷念喔~~~~~~超想吃的

046.jpg

小菜也蠻精緻的

047.jpg

還有松阪豬,可以看到我們還蠻猛的~~~~吃了超多盤的肉 哈哈哈哈

048.jpg

一直烤一直吃超過癮的,而且~不只和牛還有豬肉、雞肉

品質都相當的不錯!!!

最後還給上一張我們吃了啥的收據,超長一條的,忘了拍照

當天真的吃的超級過癮的,店員可能也覺得我們猛,對著我們笑的笑容還蠻詭異的XDDDD

049.jpg

這人~吃完馬上睡覺

050.jpg  

 

這間吃到飽我真的很推薦,在台灣真的沒吃到這麼優秀的肉質了!!!

以後去東京我還要再去吃一次~

話說現在看當時的臉兒,都覺得我臉好肥唷

當時我真的還蠻會吃的 哈哈  

 

請期待接下來的旅遊文 :))

121.jpg    

 

相關東京文章

[旅遊]日本旅遊必備!!WIFI 機分享//超能量wi-up//AU HWX金鑽機,4G上網吃到飽,國外上網不受限!

(附通關密碼可打折唷!)

 [旅遊配件]**空姐箱**//CENTURION//百夫長行李箱~陪你去旅行♥♥牛仔布小布希29吋開箱文!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Suger25
8 人追蹤

文章:237

人氣:918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