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

2016

page

今天我要出賣H了!!!XDDD

 

 


有和大家說過這是我們結婚第8年吧,

但是我和H一年比一年......



2014年拍週年婚紗 

11-23



2016年


CIMG3450拷貝



大家有發現其中的差異嗎...

就是...

H愈來愈大叔啦~~~~((說出來了被踢飛~~~

每次我笑他,他都會很生氣地說,

都是我不幫他擦保養品,

害他愈來愈皺((大笑~~~


說真的他看到我PO這張照片真的會飛踢我...

但誰叫每次照相他都不好好照啦XDDD

阿真實的他就是搞笑大叔~~

P1000752



回到正題..

持續使用凍齡,讓肌膚變健康的保養品,

長久下來就會真的有差,

和好姊妹茉莉聊完天快讓我笑死,

女生在一起就是聊那些變美的話題,

結果她和我抗議,

她說:咪~你知道我不喜歡瓶瓶罐罐的喔,

快介紹一瓶適合初階要抗老的,

然後只要擦一罐就可以,

不麻煩的保養品~

咪:欸 變美哪可以這麼懶~~

茉莉:你知道很多人和我一樣怕麻煩嗎,

一麻煩我們就什麼都不想擦了....

實在是吼....好吧.....

畢竟真的每個人的需求不太一樣~~

懶人保養請擦這罐好嘛!!


♥AVON雅芳 新活海洋元素第6代

SAM_8354拷貝




是可以讓你肌膚保持年輕狀態的一瓶保養

左邊是代言人莫允雯好幾年前的照片,怎麼感覺愈來愈年輕~~



P1000160拷貝




凍齡初級保養就可以先用這罐新活海洋元素第6代,

她就是一罐all in one改善肌膚狀況基底的乳霜,

而且是雅芳AVON從2001年就熱賣的經典海洋乳霜,

目前已經出到第6代了

之前那一代我也有用過,

效果已經不錯了,

而且榮登全台霜類產品銷售第一,

這個品牌竟然還要升級再升級,

這點讓人覺得很用心,

還有這罐乳霜雖然主打是抗初老的,

但是不會過於油膩,

使用下來我沒有因為過度滋潤長出肉芽等等~~

IMG_0052拷貝




代言人是 新女神莫允雯

本人真的很美~~


P1000176拷貝

P1000088拷貝-tile



發表會當天佈置的好有氣氛,

因為雅芳最重視的就是''女人''

所以當天發表會牆上也有掛了許多知名畫家的作品,

主題都是圍繞著''女人''



P1000098拷貝-tile




當然這次海洋的元素,就用顏色帶出整體的氛圍,

好喜歡這樣有質感的發表會~~

P1000077-tile





全產品系列



P1000070拷貝-tile

P1000090拷貝




很特別的地方是,

當天他們還請到藝術修復師-蔡舜任,

來解說怎麼樣修復藝術品,

我之前剛好看了滾石搖滾故事裡面,

許瑋甯也是扮演一名骨董藝術修復師,

所以對這個工作不是非常陌生,

藝術修復師的工作,

就是要還原藝術品原本的樣貌,

去除時間的痕跡,

剛好和雅芳 新活海洋元素第6代的概念是一樣的,

用這罐保養品,

去除時間在我們皮膚上面的軌跡,

莫允雯自己也是愛用者,

覺得她是愈變變年輕耶!!!



P1000160拷貝



這個第六代系列有雅芳新活海洋潔面霜 ,海洋新活海洋調理液, 新活海洋元素乳霜



P1010889


如果是懶得保養的朋友,至少每天早晚也擦一下這一罐,

長久下來肌膚的彈性,光澤度就會真的有所改變~~



AVON雅芳 新活海洋元素第6代

IMG_0058拷貝



質地是霜狀,但是和滋潤型的乳霜比起來,

是比較水感+清爽的感覺~~



P1010709拷貝-tile




有一點淡淡香香的味道,

用在肌膚上面,吸收很快,

之後肌膚會變得嫩嫩水水的~



P1010954拷貝  



這次升級版有特別添加小葉蕨藻和21項專利超效微損修護科技,

她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對於修復肌膚''細微損傷''非常好,

當天我眉心長了一個霹靂大痘,而且才剛被我擠完,

其實有大概5MM的大小傷口在眉心~


P1000116拷貝




通常這種大痘痘很容易留凹洞的疤痕,

所以回家要貼人工皮吸乾裡面的體液,

幫助傷口修復,

當傷口乾了之後,

就可以立刻擦亮白的和這罐雅芳 新活海洋元素第6代

P1010635拷貝



這樣下來,

原本很可怕的痘痘就會完全不留任何痕跡喔~~



P1010644拷貝

P1010648拷貝拷貝



還有年齡造成的細胞微損傷,

像是膠原蛋白數量下降,玻尿酸流失,

都是肌膚微損傷的一種,

我使用的時候,

會全臉+脖子都擦到~


IMG_0086拷貝




順序的話就是全部保養的最後一道,

我個人平時擦保養品的習慣也是,

不管前面擦了什麼化妝水,精華液,

最後一定要擦一個全功能的乳霜,

把所有保養品都鎖在裡面,

才會覺得效果更好~


P1010700拷貝




接著在下半部臉,容易下垂和流失膠原蛋白的地方加強~



IMG_0092拷貝




同時也可以做一個小小的按摩拉提,

讓紋路都在第一時間,

就不要讓它有形成的機會~~


anigif  



擦完之後肌膚就會飽滿和充滿無齡感~~


P1010884拷貝





很多人會等肌膚有皺紋或是痕跡的時候,

才開始尋找這種修復的保養品,

其實是錯誤的觀念喔,

因為一道紋路的形成,表示你已經忽略她很久的時間,

所以不太可能靠保養品,就讓它~完~全~~消~~失

再厲害的保養品也只能稍微淡化一點,

但是如果在形成皺紋,老化之前,

就開始用這個微修復的保養,

(因為它不是很油膩滋潤的質地,所以25歲之後就可以開始使用喔~~)

就可以達到保持無齡肌的效果~


P1010724拷貝



姊妹們我們10年之後還要這樣啦!!!!


P1000140拷貝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目前雅芳海洋元素有上市優惠價喔~~~

還有很多贈品和滿額贈

點這邊喔

http://goo.gl/CECPvg

 

剛又看了一次婚紗的回顧,

h竟然說,

以後要和我一起擦保養品xddd

是自己有感覺了吧~~

抗老保養品就是這樣啊,

長時間下來你再回去看照片,

就會發現它的效果真的是很強大的,

我這次還會在韓國剪我的新髮型喔,

敬請期待吧~~~~

 

((揪~~~~~~~~~





(合作文)




崔咪 TRAMY
25 人追蹤

文章:78

人氣:38819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