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

2016

DSC01757.JPG


上次分享了韓國很夯的路薇兒雪絨花系列

大家還有印象吧!! 今天要在來跟大家分享同款的面霜跟眼霜  



噗...這兩樣完全就是為了凍齡再做設計的保養品

因為女孩過了30最擔心的就是肌膚垮垮不緊緻;然後紋路悄悄地跑出來這兩件事了吧

所以現在平常除了乳液的加強外,我很愛吹冷氣

所以晚上睡前的保養我還會多用一些霜類的保養品,讓容易缺水的臉蛋能長保滋潤


我永遠記得男生朋友說,女生眼周的細紋沒辦法騙人

就算看起來在年輕,只要喵一下眼周就知道年齡了

所以我每天都會提醒自己眼周的保養很重要!!

眼周是整臉最細嫩的部位,所以不油膩又夠滋潤的眼霜絕對是抗齡的必備小物啊!!


今天馬上就來分享一下韓妞愛用的雪絨花系列霜類保養品吧

 

DSC01734.JPG


左邊這罐是雪絨花原生極奢秘苑霜 (50g)

右邊的是雪絨花光透無痕媚眼回眸霜 (30g)


我提過很愛LUVIEW 有一個大的理由

那就是他們家的保養品飽水度很棒;而且擦在臉蛋上很清爽

四季都能使用,痘痘肌也不會覺得用起來有負擔


因為我的肌質屬於敏弱型,所以對抗老化除了緊緻保養外

保濕補水一定要顧到!

上次分享的雪絨花原生亮膚彈麗乳 和 雪絨花原生晶透雪柔水

再搭配雪絨花原生極奢秘苑霜,雪絨花光透無痕媚眼回眸霜一起用

剛同時顧到補水也能兼顧淨白的保養,同時霜類比較滋潤;晚上使用更能趁夜晚HOLD住水分!!

讓肌膚早上起來,水份依舊滿滿!!


接著就來分享這兩款雪絨花系列霜類保養品吧


 雪絨花原生極奢秘苑霜  

DSC01716.JPG

 


以前對霜類的保養品我其實很排斥,總覺得很油膩

但是隨著年齡增長,我開始也會在晚上睡前用一些霜類的保養品加強臉蛋的水分補給

讓肌膚的油水能夠更加平衡


韓國雪絨花原生極奢秘苑霜;很特別的地方就是它選自韓國第一高峰的Hallasan珍稀雪絨花

萃取出優越的DNA,能夠抵禦+修復臉蛋的膚況,提升肌底的明亮感

 

一罐秘苑霜就擁有超過10種有珍貴的萃取,能達到補水、保水、鎖水,提升肌膚緊緻

減少細紋、增強彈性,等等的改善


DSC01722.JPG

 DSC01718.JPG


我還滿喜歡用這罐的!!

因為它的乳霜的質地很清爽,摸起來不會很黏膩

像我把他當做最後的保養不走塗抹在臉上也沒有厚重感


聞起來有一點點淡淡的香味

剛抹上去會有一點滑滑的感覺,所以可以同步來做一些拉提的按摩保養

DSC01719.JPG

因為他夠清爽,所以除了晚上用之外,也可以當作日霜來用喔

他本身的精華成分分子很小,所以吸收速度很快,稍微按摩一下就被臉蛋吸收了

所以白天使用上妝後的輕透感一樣表現很不錯!!

DSC01720.JPG

 


平常我會用在保養的最後一步驟

臉部清潔乾淨後,取適量於手心上,再輕輕塗抹在臉上或頸部肌膚就可以了

因為他很滑順,觸感很好

所以我還會搭配提拉的簡易按摩來促進吸收

1.jpg

除了當作夜霜來使用

也可以當成日霜喔,一樣用在保養的最後一步

白天使用能提升肌膚對外在的防禦力,並且修護侵害、阻止肌膚老化

DSC01743.JPG


這款秘苑霜真的一點都不油膩,是年輕女孩也很適合用的輕乳霜質地!

所以在抹上去後臉蛋只會有水潤潤感,不會有黏黏或是油脂過多的感覺

噗!! 臉蛋很愛出油的我用一次就整個愛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水分夠加上油脂平衡好的關係

晚上使用,白天起床摸上去臉蛋很滑嫩ㄟ! 而且澎澎彈彈的~♥ 

感覺一整晚都有把水分鎖住!!

DSC01745.JPG


因為眼睛也是凍齡保養中很重要的一環

所以女孩過了25歲就要開始注重眼周的保養

尤其像我們這種用眼過度的上班族     

一整天用眼下來加上回家寫文章...眼睛的疲勞指數應該都破錶了吧

所以早晚的眼霜保養,就能補充眼周疲累後而失去的水潤


噗....不是我再說

有保養真的有差啊!!

以前偷懶過一陣子,在微笑的時候真的有感覺眼角的紋路變深了耶 

所以為了不讓眼周的紋路破壞的我的凍齡人生

後來再累也不敢偷懶不保養眼周~哈哈哈


路薇兒的這罐雪絨花光透無痕媚眼回眸霜

非常划算 (因為很大罐30g)

用起來就能很奢侈.......不像很多外面的眼霜,價格貴桑桑不說,內容量更是少到捨不得用啊

噗.....所以超推薦給小資女

 


 雪絨花光透無痕媚眼回眸 ♥ 

 

DSC01724.JPG


女孩的眼睛就是魅力的來源 

噗.....想要當個電眼美女,眼周乾巴巴或是黑眼圈都是很扣分的

所以平常眼周的保養我很重視

尤其我每天都要上眼妝

眼睛如果不好好照顧,老化的速度應該很驚人XD

 

雪絨花光透無痕媚眼回眸霜主要能改善眼周肌膚乾燥、彈性和光澤

也能改善周圍的細紋,幫助眼周的拉提

另外對黑眼圈眼袋也能有幫助喔

DSC01725.JPG


雪絨花光透無痕媚眼回眸霜擁有5種超級抗氧化萃取物

同時也通過韓國KFDA國際認證有效美白成分,能提亮眼周膚質

其中的活性保濕因子,能改善細紋,滋潤眼周肌膚~

 

當初發現這罐眼霜我超開心

眼周的肌膚很細緻有比較脆弱,所以眼霜的溫和度一定要夠!!

加上他可是韓國女性討論度NO.1的眼霜!

雪絨花光透無痕媚眼回眸霜用起來夠滋潤夠溫和,敏弱肌膚很適合

而且它用起來不黏膩~能清爽溫和的照顧細緻的眼周肌膚

像是疲累而出現的暗沉感跟乾燥鬆弛感都能一起被改善

讓眼周重回彈性與光澤

 

DSC01726.JPG



我用皺褶最多的虎口來給大家看看使用前後的滋潤度感受

因為我平常很紹用護手霜,所以虎口的膚況算是還滿乾燥缺水的


我使用雪絨花光透無痕媚眼回眸霜輕輕地按壓在虎口的肌膚上

然後再用輕輕畫圈的方式幫助吸收

第二張照片能有感覺虎口的手紋淡化了,紋路比較沒有那個深

而且摸上去水水QQ的......

比起一開始粗粗缺水的膚況,感覺進步很多呢^^

 

DSC01730.JPG

DSC01729.JPG


這罐用起來
滋潤不黏膩,所以用量可以稍微多一些

使用的時候輕輕地抹在眼周,再搭配點壓式的舒壓按摩,累了一天的靈魂之窗感覺超舒緩啦!!

DSC01748.JPG


噗~保養後的眼周,膚質變的好柔好細喔

給人一種煥然一新的感受


而且累了一天的眼周種會看起來很黯淡

保養後感覺眼周提輛很多,而且變的有精神了

噗.....最近常熬夜,所以真的超需要媚眼回眸霜加持啦!!

不然上班熊貓眼跑出來可是會嚇到很多人啊

DSC01750.JPG


認真保養的眼周,近拍也不用擔心會有細紋

這應該就是凍齡保養中最驕傲的事情了吧!!

看來視年齡很厲害的男生,應該也沒想到有 "媚眼回眸霜" 這種法寶吧~

DSC01751.JPG


哈哈哈.我其實很佩服韓國女孩

韓國的保養祕方真的很多~大家都很用心的在照顧臉蛋

不過也因為韓國比較乾燥,所以女孩在保養上也特別注重補水保水這塊

這剛好就是女孩肌膚漂亮跟年輕的來源啊

所以這次在分享了兩款主要也是能補充肌膚滿滿的水量

 

韓國目前討論很夯的 路薇路薇雪絨花霜類保養品

希望大家有喜歡

噗....台灣女孩加油!! 讓我們一起跟安智恩一樣美美的吧~




好啦今天的雪絨花原生極奢秘苑霜和雪絨花光透無痕媚眼回眸

都是屬於清爽類的霜類,所以四季都很適合使用

而且就算是愛出油的油肌女孩也一樣很適合

當初我會選擇這系列就是因為它的質地夠清爽,而且滑順度很好,抹在肌膚上摸起來超舒服



好啦!!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簡單小分享

希望大家有喜歡喔~有問題再私訊給我喔^^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感受各有不同,僅供參考*

DSC01758.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ORangi
2 人追蹤

文章:22

人氣:29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