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

2016

78786

YA~我終於幫大家談到了美國Lamaze拉梅茲玩具的團購囉((尖叫
團購優惠時間從即日起至~8/30日止
爸爸媽媽們要趕緊把握這次的團購優惠喔!

這些玩具都是蘇湖寶寶玩了好幾個月
我真的覺得很棒也非常推薦給大家的玩具
在寶寶的成長過程中
爸爸媽媽們一定要多多與寶寶互動
和寶寶玩玩具刺激寶寶的感官和訓練寶寶的小肌肉
這對寶寶的發展都是很有幫助的唷~

5785874

先說我非常喜愛的Lamaze拉梅茲
相信很多爸爸媽媽都知道Lamaze拉梅茲這品牌
它可是全球最受寶寶和家長們喜愛的品牌
它不只榮獲非常多的優質玩具獎項
更是很多醫生及專家推薦0-3歲最適合寶寶玩的玩具唷!

因為Lamaze拉梅茲的玩具不只造型都非常可愛顏色也非常繽紛
更重要的是全產品皆有通過美國ASTM歐盟EN-71(CE)及英國BTHA的安全標準
所以當我拿這些玩具給蘇湖寶寶玩時除了覺得有趣外也會比較安心
而且你會發現Lamaze拉梅茲所推出都有非常多的"小心機"
當寶寶在玩這些玩具時都是同時在刺激他的感官發展喔!!

BJ2A0034

BJ2A0174

Lamaze
拉梅茲嬰幼兒玩具-我的藍色八爪章魚

像是這支八爪章魚應該是Lamaze拉梅茲的經典玩具了吧?!
我在電視廣告上有看過另一隻黃色的音感八爪章魚
但因為我覺得那隻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寶寶玩
所以就先幫蘇湖選購這隻我的藍色八爪章魚

BJ2A2075

BJ2A2076

先別說它的造型可愛到連我都好喜歡外
這章魚的八隻腳上可是都各有玄機唷~
像是有固尺器、小拉環、鏡子和各種不同材質的觸感
可以讓寶寶不停地摸索
一邊刺激寶寶的觸覺與視覺發展
所以說這真的是個很棒的玩具對吧!!

BJ2A2101

BJ2A2121

蘇湖每次一拿到這隻章魚都可以玩好久
看到又摸又咬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

IMG_1844

因為它一次就可以滿足各種不同的需求
所以出門時我也喜歡帶著它

BJ2A2107

唉唷~這隻小章魚真的太可愛了啦!!
如果拿來送給小寶寶當出生禮也很不錯喔~

BJ2A2131

而且它顏色好繽紛
等蘇湖長大點我也可以透過這小章魚教他認識顏色
所以我想這隻小章魚應該是讓他玩到5歲都沒有問題吧!

BJ2A2080

BJ2A2187

Lamaze拉梅茲嬰幼兒玩具-+開心串串球()

這是Lamaze拉梅茲最新推出的新玩具
可以讓寶寶學習組合
訓練手眼協調的發展

BJ2A2157

BJ2A2162

當然這對小寶寶來說還有點難
所以這時爸爸媽媽就可以一邊教小寶寶一邊和寶寶互動啦~
不然有時候還真的不知道要跟寶寶玩什麼對吧XD

BJ2A2150

BJ2A2191

這小球球一共有分成4片
每一片都是不同的顏色及材質
所以雖然現在小寶寶還無法正確地將它組合成一球
但透過觸摸不同的材質一樣可以刺激寶寶的感官發展喔!!

BJ2A2173

BJ2A2183

蘇湖現在很喜歡拿著他甩來甩去
雖然還不會組合
倒是很會將它解體XDD

 BJ2A2179

BJ2A2189

有時候還可以看它丟球追著球跑的樣子
真的超級可愛的>////<

BJ2A7405

Lamaze
拉梅茲嬰幼兒玩具布書兩入組(小恐龍東寧冒險故事+小兔子邦妮花園探險)

 Lamaze拉梅茲的布書我也相當推薦
因為它不只顏色繽紛可愛
也有很多小機關
可以讓寶寶養成愛翻書的習慣喔~

BJ2A7593

BJ2A7595

我每天都會花一點時間跟蘇湖寶寶講故事
雖然我也不知道它聽不聽得懂
但這時候他總能靜靜地聽我說

BJ2A7623

IMG_6779

有時候無聊時他也會自己去翻翻書
一副好像看得懂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XDDD

BJ2A7421

BJ2A7425

 Lamaze拉梅茲布書的設計真的很精緻
一樣顏色很繽紛外
裡面也有著不同的材質
可以讓寶寶非常有興趣的翻閱著

BJ2A7411

BJ2A7415

BJ2A7590

BJ2A7605

上面的小娃娃則可以拉起來穿插在每一頁當中
所以當我在說故事給蘇湖聽時
就會透過小娃娃跟蘇湖互動
讓他覺得這故事書很有趣會出現很多驚喜這樣

IMG_6799

另外它上面還有一個小拉環
就是蘇湖正在吃的那個XD
所以平常出門我都會將它掛在娃娃車上

IMG_6989

這樣一來他無聊時就可以拿布書起來翻翻

BJ2A8746

等我們用餐時自己也能拿起來咬咬XDD

BJ2A2209
 
我覺得關於閱讀習慣真的要從小就開始培養
一開始不需要選擇太深奧的書
也不需要要求他了解其中的意思
重點是先讓他對書本有興趣
會靜下來翻書看書並產生興趣我覺得這樣比較重要喔!

BJ2A2442

 Lamaze拉梅茲嬰幼兒玩具–睡睡小綿羊床邊音樂鈴

 這音樂鈴真的超療鬱的喔~
我覺得它不只能幫助寶寶入睡
也能幫助大人入睡((笑

BJ2A2539

BJ2A2552

這從寶寶出生就可以開始使用
我覺得嬰兒床上就是一定要有一台嬰兒鈴這樣才是嬰兒床阿XDD

BJ2A2422

重要的是我覺得它的音樂非常的輕柔
所以很能幫助入眠
另外它還有日夜間模式可以選擇
時間則可以設定5分鐘或10分鐘自動關機

BJ2A2444

BJ2A2446

上面還有著星星、月亮和小羊的圖案
真的好~可愛喔!!

BJ2A2496

BJ2A2526

BJ2A2557

只是隨著蘇湖寶寶長大
這些星星月亮小羊大部分的時間都不會待在上面XDD
因為它是做成可以輕鬆拆裝的設計
所以蘇湖寶寶現在只要看到它們在上面就會全部將它們拆下來

BJ2A2484

BJ2A2490

 我每一天早上都會將它們裝上去
然後蘇湖寶寶就不知道什麼時候都會將它們通通拆下來XDD
老實說原本我真的有點懊惱
想說這音樂鈴是不是該收起來了?
但想想就算上面沒星星月亮小羊人家還是可以放音樂阿~
而且讓蘇湖寶寶這樣去拆東西
也等於在訓練他的小肌肉
這樣一來就可以一舉兩得真的很棒耶!!

BJ2A2536

只是寶貝阿你要拆就拆
表情有必要這麼欠揍嗎XDDD

58728742


BJ2A7489

funbox玩具★迪士尼幼兒米奇安撫寶寶好好眠

另外今天除了有爭取到 Lamaze拉梅茲的團購
我還有拿到funbox兩樣迪士尼的玩具喔!!

這隻米奇全台灣只剩26隻了
賣完就沒有囉!!

BJ2A7859

BJ2A7829

這是我為了要讓蘇湖寶寶去東京迪士尼前
可以先認識他的好朋友
特地幫他選的XDDD

BJ2A7481

BJ2A7487

他的造型做的超有質感
根本不像是小孩的絨毛玩具阿~
我超想將它占為己有的XDD

BJ2A7479

BJ2A7480

但蘇湖寶寶才不會輕易將它讓給我勒~
因為它會唱超多歌還會講話
所以蘇湖寶寶超愛他

BJ2A7824

 

BJ2A7814

BJ2A7835

現在蘇湖睡覺時都會拉著他
兩個就像真的好朋友一樣
真的好可愛喔>////<

BJ2A7464

BJ2A2089

我覺得這拿來當出生禮也是很棒的選擇
因為應該沒有任何爸爸媽媽小孩會不喜歡米奇吧XDD
而且這隻市面上真的很難買到喔!!!

BJ2A7442

BJ2A7445

★funbox玩具★迪士尼幼兒
米奇巨星鼓

蘇湖大約9個月的時候我就發現他非常喜歡聽音樂
所以為了好好刺激他的聽覺
並訓練他的小肌肉
我特別選了這個迪士尼幼兒米奇巨星鼓給他玩

BJ2A7447

BJ2A7450

它裡面又內建很多首音樂
當音樂在播放的同時
小寶寶可以拍打著鼓一起合奏

BJ2A6760

BJ2A6763

你們看這時候蘇湖寶寶其實還沒有坐得很好
但它就非常喜歡玩它了

BJ2A7451

IMG_7017

另外它兩側還有個小機關
就是只有撥開來就會發出聲音
原本我以為這要蘇湖長大點才會玩
結果沒想到他很快地就發現這個小機關
時不時就會去撥它XD
這樣一來就可以訓練寶寶手部的肌肉和協調性喔~

BJ2A2227

蘇老大也很喜歡跟他玩這台
透過著敲打
可以訓練寶寶的節奏感和音感

BJ2A2096

我覺得有很多方面的能力
真的都是要從小開始訓練和培養
所以說當我們在幫小寶寶選擇玩具時
一定要選擇安全並且可以寓教於樂的玩具是最棒的阿~
IMG_6775

今天猴猴跟大家分享的這幾樣玩具
真的都是我讓蘇湖寶寶玩過後覺得很棒也很值得推薦給大家的產品!
然後很開心可以拿到團購價
所以有興趣的爸爸媽媽們真的要把握這次的機會喔!!

購買連結我都幫大家整理好了↓↓↓
《Lamaze拉梅茲嬰幼兒玩具》睡睡小綿羊床邊音樂鈴
http://goo.gl/fav6AW
《Lamaze拉梅茲嬰幼兒玩具》我的藍色八爪章魚+開心串串球(新)
http://goo.gl/VUWAl9
★funbox玩具★迪士尼幼兒 米奇安撫寶寶好好眠
http://goo.gl/a7nQb7
★funbox玩具★迪士尼幼兒 米奇巨星鼓
http://goo.gl/GhhmUJ
《Lamaze拉梅茲嬰幼兒玩具》點點樂獨家兩入組布書
http://goo.gl/q0zRGU

有興趣的人請直接點進去購買
(購買前必須先填寫會員資料)

收款和寄貨皆由廠商負責
款項都不會經過我的手
所以相關的資料我一併在這附上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連絡廠商喔!!

客服時間: 週一至週五09:30-18:30(例假日休息)
客服信箱: service.enjoyclick@gmail.com

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njoyclick.tw/
《點點樂好物推薦俱樂部》社團:https://fb.com/groups/enjoyclick/
點點樂客服LINE IDenjoyclick234

開團日期: 2016/8/24-2016/8/30

付款方式:
網頁版
:刷卡、貨到付款
手機板
: 刷卡、貨到付款

出貨日期&方式: 2016/9/9出貨
運費計算: 100/宅配;130/貨到付款;滿2000免運
寄送方式: 透過宅配寄送
送貨範圍: 限台灣本島

退換貨須知:
全站購物皆可享有商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若收到的商品有任何問題,可於七天內直接退貨。
商品退貨必須是全新且完整包裝(包括且不限於產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否則將影響退貨權益的行使或需負擔毀壞之費用。


MM
蘇湖最近開始會黏人了
任何時間他只要想到就會來我身邊滾來滾去或摸摸我
真的超可愛的啦>////<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
20@gmail.com


蘇湖寶寶的生活紀錄都在IG↓↓↓↓↓↓↓↓↓↓↓

 

Monkey猴猴
7 人追蹤

文章:166

人氣:13961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