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

2016

 456這三個月參加的新品發表會都大拖稿,因為當時肌膚出狀況,所以都無法試保養品跟試彩妝(泣……),可是有很多活動都很好玩,像伊麗莎白雅頓這場活動,主題是:『伊麗莎白雅頓盛夏廚房─抗氧樂活+陽光甜桃,以手作料理揭開夏日序曲』,一開始其實看不太懂,想說現場應該會準備手作料理給大家品嚐吧,結果是………

【新聞照片】伊麗莎白.雅頓 「艾地苯抗老肌活露」_ 形象稿(直式).jpg  

這次的新品有2款,有「艾地苯抗老肌活露」及「綠茶甜桃香水」,去年12月就知道今年7月會推出「艾地苯抗老肌活露」,很期待,因為雅頓的機能水都很好用,去年入手的「時空彈力保濕賦活露」早就用完了,而「綠茶甜桃香水」是綠茶香水的第17代,綠茶粉一定充滿期待!

【新聞照片】伊麗莎白.雅頓 「綠茶甜桃香水」_ 形象稿.jpg

活動地點在ATT 4 FUN - FooShion SKY FESTIVAL,「艾地苯抗老肌活露」加入艾地苯家族後,產品力更完整個。

IMG_8728.JPG

IMG_8729.JPG

「綠茶甜桃香水」陳列區好可愛,而且有甜桃的香氣,還陳列了之前的限定綠茶香水,有2015綠茶小黃瓜、2014綠茶柚子、2013綠茶花園、2012綠茶櫻花、2011綠茶山茶花、2010綠茶薰衣草及2009綠茶仙蹤。再往前推可到1999年,所以是以一年一款的速度進行。

IMG_8733.JPG

IMG_8734.JPG

IMG_8735.JPG

「綠茶甜桃香水」的香味相信很容易想像,因為就好像是水蜜桃茶之類的感覺,但甜桃比起水蜜桃…感覺較不那麼濃郁,甜桃沒那麼香甜,猛一聞是新鮮的桃子香氣,好像剛切開的桃子,接著就是綠茶香…而且有一點涼涼的感覺,然後會聞到花香,是桃花,後味是麝香,這款香水不囉嗦,非常明確就是綠茶&甜桃,所以喜歡的人就算不用試聞也能入手,因為會跟你的印象很接近,有些人喜歡香味多層次又飄渺,「綠茶甜桃香水」就是簡單又明瞭。

IMG_8736.JPG

IMG_8737.JPG

然後一進到會場嚇一跳!瞎米?!手作料理指的是“用我們自己的手”嗎?其實新品發表會常會有DIY橋段,我倒是第一次參加有自己DIY午餐的活動,但應該很簡單,不會叫我們自己煎牛排吧?

IMG_8738.JPG

IMG_8739.JPG

我們要DIY料理的菜色是“艾地苯抗老肌活沙拉”及“甜桃鬆餅”,這我還行!

IMG_8742.JPG

現場已經準備好所有材料囉!我一看到酪梨眼睛都亮了!還有麵包丁跟起司粉之類的都是我超愛的食材。

IMG_8743.JPG

“艾地苯抗老肌活沙拉”部分由品牌總經理Sandy來教我們做,聽Sandy說話就知道她一定也很會做菜喔!

IMG_8751.JPG

IMG_8756.JPG

先在玻璃盆中加入初榨橄欖油及陳年巴薩米克醋,說真的…我雖然都有在做菜,可是做沙拉的時候很少用初榨橄欖油跟酒醋,一直都用日式芝麻沙拉醬之類,但在外面吃飯都會點酒醋醬料口味,所以今天可以學會怎麼調配。

IMG_8762.JPG

然後加入我喜歡的蔬菜,一定要加堅果,其實我很想再做大盆一點,我可以吃超多沙拉但不好意思哈哈哈!

IMG_8763.JPG

裝盤後、當然還要加醃燻鮭魚囉!然後撒上起司粉跟幾顆可愛的藍莓(其實藍莓是等一下鬆餅要用的材料啦!),超好吃的感覺吧!陳年巴薩米克醋好香喔!

IMG_8765.JPG

IMG_8766.JPG

我當天幾乎是素顏,因為嘴巴周圍都還在敏感中,想一想就覺得現在的我好幸福,臉部會出油的感覺好幸福(當時的問題是…皮脂膜完全固障……)

IMG_8769.JPG

“甜桃鬆餅”由行銷經理─Vera來教大家做!桌上有咖啡色鬆餅糊跟白色鬆餅糊,可以先用咖啡色寫字喔!剛好前幾天有看到新聞在介紹!

IMG_8775.JPG

我當然要寫我的名字喔!Vera有提醒大家,如果要寫字要反著寫,不然成品的字會相反喔!用左手寫字我在行。

IMG_8777.JPG

IMG_8778.JPG

妞新聞的小娜跟我一組,我們都使出擠奶一般的力氣,不是只有我們,大家都是,因為那鬆餅糊的瓶子很難擠哈哈哈!

IMG_8780.JPG

IMG_8781.JPG

對面VOCE的茱莉小編也在用力中,右邊是LOOKinGidele小編!總之大家的表情都超好笑!然後就在這個時候發生地震!!!!大家都嚇得躲到桌子底下了,是個小插曲兒!

IMG_8785.JPG

IMG_8786.JPG

完成,等待中!平常有在煎鬆餅所以OK的!但我做太大,說真的對於吃的東西我一向非常貪心,所以等很久才完成!

IMG_8788.JPG

已經準備好甜桃跟香蕉,可以用來裝飾鬆餅!

IMG_8789.JPG

好有趣!居然還有這個糖霜模子,可以灑上雅頓紅門LOGO的糖霜。

IMG_8790.JPG

完成!總之要有耐心跟不停控制火侯!

IMG_8791.JPG

灑糖霜部分失敗!基本上我就是那種畫圖很不錯,但一上色就會毀掉的類型。

IMG_8793.JPG

接著請大家移動到用餐區開始享用DIY午餐!都好好吃喔!我喜歡這樣的流程!接著邊吃午餐邊聽另一位行銷經理─Celine幫大家簡介今天的新品。

IMG_8794.JPG

IMG_8794-1.JPG

IMG_8794-2.JPG

用餐區也有新品的陳列。

IMG_8794-3.JPG

除了沙拉跟鬆餅,其實現場還準備了好多小點心,是吃到飽的概念嗎?哈哈!甜的鹹的都有喔!但是…因為我做的鬆餅太大,基本上吃完就已經飽了………。

IMG_8795-1.JPG

IMG_8795-2.JPG

IMG_8795-3.JPG

IMG_8795-4.JPG

IMG_8795-5.JPG

「綠茶甜桃香水」很年輕,因為甜桃有香甜多汁的印象,其實綠茶香水從1999年開始並不是甜美路線,走的都是跟綠茶很近的形象,像我很喜歡的2001的綠茶辛辣就加了茴香跟薑,2002綠茶冰之彩跟2004綠茶冰沁走的都是薄荷路線,緊接著才開始有水果跟花香加入,也越來越年輕化。

 IMG_8805.JPG

IMG_8806.JPG

雅頓還準備了LUPICIA歡慶茶送給大家,這款茶也是我很喜歡的口味!常常被用來當成送禮的專用茶。

IMG_8807.JPG

IMG_8808.JPG

這是我的珍藏品─2004年冰沁活力綠茶,這是一位好久沒聯絡的好朋友,特別從國外的網站幫我訂購的禮物,她送我2瓶,1瓶用1瓶收藏,另一瓶早就用完了,很珍貴喔!有時會噴在空中聞一下,享受一下。

IMG_8809.JPG

因為艾地苯,這樣的黃色常被說成是艾地苯黃。

IMG_8810.JPG

「艾地苯抗老肌活露」是機能水,使用程序為:潔顏→化妝水再次清潔→「艾地苯抗老肌活露」→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精華液→乳液或乳霜!雅頓是很重視肌膚防禦力的品牌,所以這是一款用來加強防禦力的精華露,所以它也不單單是前導功能,應該是“用來訓練肌膚”的精華露!為何要訓練?!因為外在的敵人真的是太多了啦!

IMG_8811.JPG

主要使用了“生物發酵水為基底”,再結合含7大抗老成分的「強效抗氧肌活複方(艾地苯、綠茶精粹、麥硫因、左旋肌肽、阿魏酸、白藜蘆醇與維他命C衍生物)」,所以能訓練肌膚的自我防護能力,抵抗外界環境傷害,當然、優化“水通道蛋白”也很重要,所以也具前導效果。那什麼是“生物發酵水”?就是富含礦物質、維他命及胺基酸的水。

IMG_8812.JPG  

不黏,觸感舒服,擁有艾地苯系列同樣的香味,我非常重視保養第一道用的東西,所以洗完臉後、使用精華液前的這個東西,關係到保養的成效,一個笨笨的肌膚跟聰明的肌膚,當然後者食量比較大,如果你的後續保養品很平價,它能幫你提升,如果單價高,那就更不會浪費那個價值!所以“水”實在是很重要呀!

 

●伊麗莎白雅頓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lizabethardentw/?fref=ts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51

人氣:493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