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UG

2016

1.jpg

凱渥名模夏瑄因為擁有美麗的曲線和修長的美腿,是精品廠商眼中的指定對象。

 

2.jpg

3.jpg

4.jpg

常出現在各大精品走秀凱渥名模夏瑄,身上總是散發出一種氣質非凡的感覺,甚至是國外的各大時裝秀

也能常常看到她的身影。

夏瑄私底下更是多才多藝的美女書法和油畫家

 

5.jpg

最新參與的MV作品,將才藝帶入到自己的演藝事業中,

夏瑄表示很開心,能把兩樣喜歡的事物連結在一塊,這是她所期待和有成就感的!

 

6.jpg

7.jpg

8.jpg

除了最喜歡的書法外,夏瑄也是瑜珈的愛好者

要如何擁有完美曲線,瘦得好看、線條完美,除了簡單的飲食控制之外,

凱渥名模夏瑄無私心的公佈「簡單三招」!

 

9.jpg

25歲是女孩們開始覺得身體有變化的一個關卡,開始漸漸老化、膠原蛋白的流失導致皮膚狀態鬆垮,

甚至是乾燥肌毛孔粗大等等。只要在這時期把關好,不用怕身材走樣和流失逝去的歲月青春!

 

10.jpg

很多女孩們都不愛喝水,喜歡帶點甜味和醣類的飲品和甜點,但長期累積下來的這些醣類會導致身材的變形或是經期不順,

這時候喝水更為重要,每天喝水
1500-2000cc能代謝掉體內的廢棄物質。

 

 

■1:維持身材的健身方式
 

11.jpg

凱渥名模夏瑄最愛瑜珈運動,由於一整天的走秀活動和工作需求,常常就是穿著高跟鞋站一整天。

每天早上和睡前,會花個
5-10分鐘做輕瑜珈,讓全身和腿部做適當的放鬆,矯正駝背、美化體態,有效舒展肢體。

 

15.jpg

 

2飲食控制

12.jpg

對於工作忙碌步調的夏瑄來說,快速又營養的料理,對她來說最為便利!

身上隨時攜帶著小包裝的「奇異果昔」隨時做沖泡,酸甜的奇異果汁碰上奇亞籽的「奇異果昔」,

含有滿滿的維生素
C和保濕效果,不僅能修復肌膚,促進蛋白質及組織,更能舒緩肌膚因疲勞所引起的壓力、強化肌膚免疫力!


早餐或是健身後,隨時來一杯,即時解餓又低卡,另外還可以搭配著牛奶、優格、及燕麥片飲用,飽足感十足,也補充了人體所需要的營養。

 

3身體保養

13.jpg

凱渥名模夏瑄,私底下最喜歡在健身洗完澡後,使用緊緻香氛身體乳,不僅能改善膚質的細部紋路,

更能達到補水和修護角質的效果!

 

14.jpg

除了全身都需要保濕外,每天只要花10分鐘,來回在自己最在意的部位加強按摩。

 

16.jpg

用大拇指按壓穴位疏通經絡後,再用兩隻拳頭交替在大腿小腿部位。腰部的話可以用順時針的方向來回做塗抹。

17.jpg

很多女生們總是用節食的方式瘦下來,雖然瘦下來的時間很快速,但是這樣的方式不僅不健康,常常導致貧血、低血糖的狀況出現,

 

18.jpg

良好的飲食和運動,不僅讓我維持纖細的身段,更讓我在工作上的心情和自信心都加倍!

 

商品提供-

Catwalk Girl凱渥身體乳http://shopping.payeasy.com.tw/ECatalog/cms/mainAction.do?ppcNum=79286

夏瑄 Shannon Hsia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uanHsia/

CatWalk時尚進行式:https://www.facebook.com/catwalkgirlfashion/
CHIC http://www.mychic.com.tw/

樂舖子http://www.lapuz.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30042

模特兒-夏瑄Shannon Hsia、陳祐儁 Rick Chen

圖文-凱渥時尚進行式 邱雅苹

 

Catwalk Girl
6 人追蹤

文章:44

人氣: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