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UG

2016

0001.jpg

奇美博物館從2015啟用後,預約參觀朝聖的人潮就沒停過。到現在還是一票難求,突如其來的一日遊興致雖然無法入場看展,但還是想親眼看看這花費15億台幣興建的新館,在外面走走晃晃、拍拍照感受一下文藝氣息也很值得!

如網友所說,光是園區內的建築和風景,就夠耗上半天慢慢地悠閒欣賞,如果你還喜歡拍照,那就更該來這趟文青之旅。喔對了!若沒事先預約到票的人,也可以早一點到現場排隊(早上9:30開館),詳細資訊官網上都可以查。

連我那麼怕曬的人都豁出去!就知道奇美博物館有多美多好拍

我們約莫八點半從台中出發,天氣超級好,一路南下都在考驗我的耐熱力啊~~~

不過我已經決定要趁夏天走之前好好擁抱太陽(當一次健康小黑妞),所以戴上墨鏡草帽,開心出遊囉!曬吧

建議早一點抵達車位較多

拍照的時候也不會到處都是人

0010.jpg

前進博物館前會經過這個小小可愛的紅色等車停,忍不住停下來跟它合個影!

不知道為什麼熱歸熱,看到那麼美的建築,即便汗流浹背也甘願走遍每處。

(很建議大家帶個手帕和涼感濕紙巾,降溫又能維持香香的~)

準備進入奇美博物館園區囉

0002.jpg

戶外園區是免費參觀的,請準備好相機!因為不管你技術如何,怎麼拍都很美

因為博物館啟用才一年多,園區很多設備都還很新,環境也維護的非常棒!這排應該是可出租給小販的亭子,不過目前只有幾間營業,其他空出來的地方好像讓民眾當成休息區,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訪時還能維持地那麼完美。

歡迎光臨我家~~~~哈哈哈

0003.jpg

放眼望去這一大片水塘綠地讓人好愜意~(背景很像假的吧!)

對面的滿滿的小樹看了心情特別好

每一個角落都不能錯過,我們真的卯起來拍拍拍個不停

0004.jpg

博物館前廣場是人潮最多的地方(*要注意草皮是不能踐踏的唷!)

完全沒有遮蔽物的廣場,很多人都會撐傘,要拍美照的話得避開那些紅紅綠綠花花的陽傘們

抓緊時間按快門很重要

我們非專業,所以只要美景沒被人群擋住照片都算成功!只求開心好玩就好0005.jpg

除了博物館一定要留個紀念照外,廣場的另一頭由兩排雕像造景的大橋,很壯觀!

聽說晚上來會更美而且更舒適

下回安排兩天一夜,就可以再來這兒晃晃

0006.jpg

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這般美景,曬傷算什麼!

氣溫雖然高,但偶爾還會吹起一陣涼風(舒適)

整個戶外園區走一回也算是運動到了

來到台南,自動開啟〝慢模式〞,不論做什麼都變得從容

0007.jpg

哪來的興致?我們還在廣場轉圈圈~~~

總之奇美博物館是台南值得大推的景點之一

下次一定要提早訂票,接近下午時段進來應該也很不錯(開館時間:上午9:30~下午5:30,固定星期一休館)

0008.jpg

參觀奇美博物館是我們這次台南一日遊的主要行程

如期拍了很多美照,當然也曬出成果!

紅通通的曬痕馬上跑出來啦~~~

耶逼!今年俏黑妞的願望已經達標

0009.jpg

期待下次的吃吃喝喝輕旅行

以上

林琳達
36 人追蹤

文章:147

人氣:526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