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UG

2016

IMG_6985  

Blanche Blanche是KS JAPAN所研發推出的護膚保養品牌,主因是因為其社長本身為極其敏感型的肌膚,所以希望能推出溫和不刺激肌膚的護膚品,而忠旨是「為每一個人實現美的願望,擁有自然健康,散發自我風采」,而今天介紹的是其品牌的木瓜酵素洗顏粉,具有溫和去角質之餘,還具有提亮肌膚的效果,這次使用的不是洗顏皂產品,而是搭配洗顏海綿的酵素洗顏粉。

 

品牌:Blanche Blanche

品名:Pearl White silk wash

容量/價格:40g,日幣3,800

簡介:添加珍珠萃取與木瓜酵素,在洗臉的時候,也能達到溫和的去角質作用,並且有助於肌膚提亮。

 

主要成份

珍珠萃取:抗氧化

水解蠶絲蛋白, 水解絲蛋白:保濕劑

木瓜蛋白脢, 木瓜酵素:去除角質、抗靜電劑、頭髮調理劑,藉由水解的作用方式軟化

甘草酸鉀, 甘草酸二鉀鹽:抗敏、抗炎。適合與果酸類成份合併使用,可增加皮膚防禦能力

二氧化鈦:能吸附油脂

 

試用圖

先取適量的洗顏粉於手心

IMG_6987

 

接著加少量的水,搓出綿密的泡泡

 

IMG_6993

 

均勻的在手背上搓揉洗淨

IMG_6994

 

再搭配附加的洗臉粉撲將肌膚各個角落清潔一遍,粉撲很柔軟、親膚性佳,所以即使是髮際、鼻翼等死角都能一併做到清潔

IMG_6995

 

使用前後對照表(左:使用前,右:使用後),雖無明顯的提亮效果,但膚表看起來較為光滑

IMG_6991IMG_6999     

 

使用感

很容易就能搓出泡泡,而且泡泡很綿密,使用在肌膚上很舒服,再搭配海綿做再次清潔,洗完膚觸很滑潤,而且沒有特別的香料味道,滿舒服的。

 

評分(最高五顆星)

潔淨度:

滋潤度:

光滑度:

味道: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472

人氣:2640280